

→ serding: 為什麼感覺很像小一雫的AI Slop06/09 15:39
→ serding: 喔是小一孁06/09 15:40
推 a43164910: 妳就是那個袖子的主人嗎 令人失望==06/09 15:40
→ c610457: 感覺不會擊劍06/09 15:40
推 Echobee: 完全沒感覺06/09 15:40
→ mapulcatt: 不能擊劍可以擊杖 06/09 15:41
→ mapulcatt: 阿星的人設真的沒有KV吸引人06/09 15:42
推 lolicon: soso 06/09 15:42
推 nineflower: 港區少女們的魔法活動,好色喔06/09 15:43
推 rabbithouse: 小隻 可愛 喜歡這種法師袍 好像至少御三家都會穿?06/09 15:44
→ rabbithouse: 台詞乍看怎麼好像是擺爛人XD06/09 15:44
推 james3510: 像20年前走出來的06/09 15:45
→ nineflower: 果然還是要等mx2j的角色,前幾天宣傳圖的黑髮女應該是06/09 15:45
→ nineflower: 他畫的06/09 15:45
推 anpinjou: 他還有一片小漫畫 你可以順便放一下嗎?06/09 15:51
→ anpinjou: 一篇06/09 15:51
→ jeremy12437: 港區少女的魔法活....呃,這個應該不是黃油對吧06/09 15:51
推 anpinjou: 查了一下聲優 偏新人06/09 15:56
※ 編輯: wishxuso (42.72.215.81 臺灣), 06/09/2026 15:57:48
→ wishxuso: 更新了 06/09 15:58
→ BAKU1: 沒有こくもす的四格了嗎? 他被罵爆X停更了 06/09 16:06
→ anpinjou: 為啥被罵爆wwww 當KV在衝嗎 06/09 16:07
→ BAKU1: 在我有轉生我超強的時代看到我有血緣我超強的設定還真懷舊 06/09 16:09
→ BAKU1: 他之前接BA韓國官方咖啡廳的案子又跑去畫阿星四格的關係 06/09 16:12
推 JUSTMYSUN: 西方..人? 06/09 16:12
→ tooyahaya: 盜版獅堂光(X 06/09 16:12
→ tooyahaya: 扯上韓國還敢接那是自己找的 06/09 16:12
→ tooyahaya: 日本就算了,韓國那邊nc跟nx兩邊玩家本來就是世仇 06/09 16:13
→ HarukaJ: 類似於米庫大戰嗎 06/09 16:14
→ HarukaJ: 還是騰訊大戰網易 這個似乎更貼切 06/09 16:15
推 sakamata: 繪師接案維生也能戰立場==,什麼可悲創作環境 06/09 16:16
推 cactus44: 商業上戰立場蠻常見的吧 06/09 16:17
推 gn005066: 好沒感覺 還是KV讚 06/09 16:19
推 ap9xxx: 這眼睛有種20年感 06/09 16:24
→ a43164910: KV人設真的很神 現在一個比得上的都沒有== 06/09 16:25
推 AmeNe43189: 她的畫風看起來挺復古的,但又不至於不能接受的程度 06/09 16:35
→ AmeNe43189: ,真奇妙 06/09 16:35
推 gm79227922: 應該是少女前線與明日方舟 06/09 19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