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kuninaka: 還是得要藤原龍也才夠味 06/10 04:18
→ kuninaka: 藤原龍也我記得本人說過都是導演要他誇張演06/10 04:18
※ 編輯: SeanLi1013 (111.82.48.132 臺灣), 06/10/2026 04:25:36
推 Broyz: 開司再來一罐啤酒06/10 04:26
→ pipiispipi: 和也篇要繼續畫了沒06/10 04:34
推 Krishna: 我想看逃亡篇 06/10 04:35
推 axion6012: 藤原龍也前陣子採訪時完全忘記G卡怎麼玩我有點訝異 但 06/10 04:36
→ axion6012: 過那麼久其實也蠻合理的06/10 04:36
推 piliamdamd: 藤原龍也被開司定型了吧 我看大逃殺 死筆 校警 還是06/10 04:43
→ piliamdamd: 覺得他在演開司 06/10 04:43
推 rappig: 前二集有漫畫當架構還不錯 第三集真的不太行06/10 04:43
→ rappig: 第四集不會又是原創吧 不如直接拍跟和也玩遊戲那段06/10 04:45
※ 編輯: SeanLi1013 (111.82.48.132 臺灣), 06/10/2026 04:59:31
推 forfunkuodon: 這配樂超大咖,一堆日劇&動畫都是他作的06/10 04:59
※ 編輯: SeanLi1013 (111.82.48.132 臺灣), 06/10/2026 05:01:45
推 BJshow: 額 原作就卡在開司逃跑 作者跑去畫高爾夫了 這作 會有結 06/10 05:16
→ BJshow: 局嗎== 06/10 05:16
推 qq204: 真人電影基本上都原創劇情吧 06/10 05:28
推 ClawRage: 第二集演漫畫的+一些自創補時間 06/10 05:35
→ ClawRage: 第三集就沒管原著了吧 06/10 05:35
推 skullxism: 為什麼看起來像多元性別的人 06/10 05:37
推 k254369: 那要拍哪篇? 06/10 05:47
推 k798976869: 給開司一罐啤酒 06/10 05:53
→ k798976869: 只能打麻將惹 06/10 05:54
推 james3510: 逃亡篇也準備跟上 06/10 06:10
→ galleon2000: 3爛得要死 06/10 06:21
→ qazw222: 這不可能有結局啊,擺明要賺到死 06/10 06:27
推 chichiwater: 給開司一罐啤酒 06/10 06:41
推 as920909: 3的遊戲都設計的超爛 新田真劍佑的造型也超挫 06/10 06:42
→ Fatesoul: 大哥 大逃殺 死筆都比賭博早 你先出的學後出的喔 06/10 07:03
推 orange077: 感覺頂多做到比大小結束 06/10 07:15
推 gatsuyobi: 還得是啤酒啊 06/10 07:20
推 kasim780726: 開司,其實你想要的,是雞肉串對吧~ 06/10 07:26
推 silverair: 一是勇氣 二是膽量 三是覺悟 06/10 07:28
推 MinamiHinata: 對應漫畫是哪一篇啊?打麻將? 06/10 07:42
推 angel6502: 原創吧?影片後面片段感覺也不像是和也篇 06/10 07:43
推 CCNK: 藤原龍也開司演太好 以後的人要詮釋很麻煩 06/10 07:54
→ Nighty7222: 3超爛….從頭爛到尾 遊戲也超無聊 06/10 07:56
推 angel6502: 其實你說的不太對 是演藤原龍也演太好(RY 所以只要是 06/10 07:56
→ angel6502: 很浮誇的角色原則上都很適用XD 06/10 07:56
推 super009: 2最好看 結果票房最低 06/10 07:59
→ Jimmywin: 開司已經變利根川了吧? 06/10 08:02
→ angel6502: 3畢竟打著最終遊戲讓人以為是最後一集也有關係吧? 06/10 08:03
推 chigo520: 不是其他演起來像開司,使每個角色都演的像他 06/10 08:03
推 momo1244: 藤原龍也飾演藤原龍也 06/10 08:14
→ awenracious: 這次是全原創嗎 06/10 08:15
推 x111222333: 想看逃亡篇 06/10 08:23
→ abcrr123: 這還在出,真猛 06/10 08:34
推 macassans: 開司一直贏但永遠在社會底層 06/10 08:44
推 zxcasd848: 第三集滿難看的 06/10 08:47
→ p08171110: 3很爛欸 06/10 08:52
推 kuff220: 讚喔 06/10 08:53
推 BSpowerx: 3超無聊欸... 不管是玩法還是後續被坑的手法 06/10 08:59
推 tsukasaxx: 啤酒+雞肉串準備起來! 06/10 09:03
→ scorpioz: 3超級無聊 06/10 09:04
推 math88: 所以要跟和也翻牌翻一整晚了嗎 06/10 09:05
推 kyhkyh: 給開司四罐啤酒 06/10 09:20
→ peteru4: 開司本人 06/10 09:21
推 white841230: 我覺得讓開司贏一筆大的,整部電影演逃亡生活比較有 06/10 09:24
→ white841230: 趣,反正原作也不是沒有這橋段 06/10 09:24
推 t77133562003: 和也前面其實不錯 但是單張普克有夠拖 06/10 09:37
推 Xinz: 讓開司贏一把大的 然後躲到無人島上,政府使用BR法派出學生 06/10 09:39
→ Xinz: 團隊,追殺開司,開司組建聖戰團隊抵抗,最後政府發射一發大 06/10 09:39
→ Xinz: 的 06/10 09:39
推 jeff860109: 要拼 06/10 09:47
推 windfeather: 3是電影三部曲裡最爛的 06/10 09:54
→ FertilizerN: 最後應該是被抓回去 討價還價後跟會長對決吧 06/10 10:03
→ FertilizerN: 不過也得等他高爾夫畫膩再說 06/10 10:04
→ atari77: 大和田的利根川應該回不來了 06/10 10:40
推 bamm: 3真的難看 06/10 10:49
推 kaiyu1: 開輸 06/10 10:52
推 kobekai: 開司再來一瓶啤酒 06/10 11:21
推 king9122: 3原創拍得不怎樣,希望4可以有前兩集的感覺 06/10 11:31
推 dark2012: 漫畫開司都成了億萬富翁全日本玩透透了 06/10 12:27
推 turndown4wat: 逃亡篇現在逃去哪了? 06/10 14:13
推 peterw: 沒利根川就少一味了,拜託讓利根川回歸 06/10 15:30
推 kk980430: 皇帝牌和沼澤都超好看,三就真的無聊 06/10 19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