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安安 寶可夢伊布 進化後有很多種不同屬性的型態 但感覺是不是少了一個 史萊姆伊布 http://i.imgur.com/FDKvJj7.jpg (AI製圖) 老鐵們可以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2.128.13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1063897.A.2D2.html
sywolf: 有水伊布了 不好用嗎(? 06/10 12:01
room1301: 水伊布表示:?? 06/10 12:05
wolf3363: 推 哪次不行 06/10 12:05
organ63521: 統一回覆 不可以 06/10 12:06
tw15: 感覺太紫不如果凍伊布 我幫你換了配色https://i.mopix.cc/Z5 06/10 12:07
tw15: sbJb.jpg 06/10 12:07
tw15: https://i.mopix.cc/AtC0iV.jpg 06/10 12:07
f9992306: 你各位冷靜 06/10 12:09
xsdferty035: 感覺很舒服 我是說抱起來 06/10 12:10
xo1100: 成分換成矽膠就可以了 06/10 12:10
Mayfly: 水伊布可以流體化 06/10 12:13
hongsiangfu: 加一些薄荷牙膏進去 06/10 12:14
za755029: 沒有草莓果醬口味嗎 06/10 12:20
edgefish02: 毒伊布 06/10 12:22
oinzuka: 不可以!想都別想~ 06/10 12:41
awenracious: 史萊姆不是會把東西吞掉嗎 06/10 12:44
ltytw: 水伊布要被取代了 06/10 12:52
fluffyradish: 金屬史萊姆伊布 06/10 12:58
f051372: 這有彈性 可以 06/10 13:01
bjmmk96526: 色違水伊布不就這個顏色? 06/10 13:23
wwa928: AI圖 06/10 13:24
jaguarroco: 冷靜 06/10 14:10
a8418635: 水伊布不就是了嗎? 06/10 15:28
Koogeal: 不就是水伊布? 06/10 17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