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s://x.com/arukulndl/status/2064349879569404049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HKYLRkNbYAAI8Yl.jpg
【弓兵的從者-阿恰】 (衛宮)「想要稱呼我的話,就叫我阿恰吧。」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0.53.4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1071208.A.0FC.html
diablohinet: 哇,居然是衛宮啊,太驚人了吧(棒讀) 06/10 14:16
kevin79416: 底下回覆的超巨圖也很好笑 06/10 14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