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p1459777123: 每天結算最後比累積積分感覺不錯06/10 14:29
→ imz0723: 跟不上的才有誘因去串門子玩有的沒有的 也沒不好吧06/10 14:30
每天結算也可以隨時放一天去串門子搞事啊
※ 編輯: meganeven (39.12.2.207 臺灣), 06/10/2026 14:31:13
※ 編輯: meganeven (39.12.2.207 臺灣), 06/10/2026 14:32:53
推 billy791122: 平衡真是比第一次還爛 06/10 14:34
推 westgatepark: 西瓜調回來的時候真正的解法其實是餅乾 06/10 14:36
推 reader2714: 其實1,2天平衡最好 煉金有分錢給小弟的話差距不到絕望 06/10 14:38
→ reader2714: 是夏哥亂搞無償打工才會才出事 06/10 14:38
推 zmcef: 強的也不是西瓜 06/10 14:38
→ reader2714: 餅乾meta才全面崩壞w 06/10 14:39
推 Srwx: 第1.2天的農夫完全是垃圾耶 這平衡用崩壞都不足以形容 06/10 14:40
推 kskg: 農夫3千萬是靠餅乾不是西瓜阿 06/10 14:41
推 reader2714: 1,2天農夫太爛 也就是死一個職業而已 餅乾meta是獨強 06/10 14:43
→ reader2714: 還不用合作 當然是1,2天平衡好點啊www 06/10 14:43
推 brianoj0817: 其實就遊戲平衡這檔事實在是技術活,平常人怎麼調都 06/10 14:44
→ brianoj0817: 很難短時間反應好的 06/10 14:44
推 westgatepark: 這種短時間的遊戲平衡要好不可能 因為成員的動態很 06/10 14:45
→ westgatepark: 難預測 06/10 14:45
推 Srwx: 餅乾那天戰士能追只死煉金 那不是和1.2天差不多 06/10 14:45
→ reader2714: 其實可以看的出來 營運方預想的是 狐忍Az三人組玩法 06/10 14:45
→ reader2714: 餅乾meta戰士哪能追 效率差太多 06/10 14:46
推 GAIEGAIE: 而且要平衡也很好笑 每個人玩的時間 方法都不同 06/10 14:46
→ Srwx: 我覺得數值差距高達10倍已經不是不好平衡的範圍了... 06/10 14:46
→ reader2714: 只是蜜蜂給太爛 如果讓農夫也能合作 三人分錢 06/10 14:46
推 westgatepark: 其實很明顯營運想要強制成員合作賺錢 但獨行俠或不 06/10 14:46
→ westgatepark: 想跟風玩的成員也不少 造成很明顯的效率落差 06/10 14:46
→ reader2714: 就會好很多 06/10 14:46
→ Srwx: 餅乾和戰士的差距最多1.5倍 1.2天煉金和農夫差距接近10倍 06/10 14:47
推 kskg: 第三天只有煉金爛,至少有餅乾、西瓜、凋零戰士和地城戰士4 06/10 14:47
→ kskg: 種meta 06/10 14:47
→ westgatepark: 蜜蜂真的是不知道為什麼不再調強 都看得出是很雞肋 06/10 14:47
→ westgatepark: 的東西了 06/10 14:47
→ kskg: 喔是第四天 06/10 14:47
推 ucha: 其實平衡是做的很好,第三天公主 06/10 14:48
→ ucha: 直接衝到第二單刷戰士兔子拿第一 06/10 14:48
→ ucha: 猜想蜜蜂本來就是要 等強化大翻身 06/10 14:48
→ ucha: 農家最容易養出高級的但在各種修正 06/10 14:48
→ ucha: 最後變得物美價廉還是買股好賺w 06/10 14:48
推 westgatepark: 聊天室會鴿 所以資訊落差是不大的 像餅乾洗錢法這種 06/10 14:48
→ westgatepark: 第一個發現的人就一定會拼命悶聲狂賺 06/10 14:48
→ westgatepark: 買股前幾天都有限制 沒有很好賺 是最後一天沒上限才 06/10 14:49
→ westgatepark: 能翻 06/10 14:49
→ kskg: 理論上蜜蜂目標養稀有蜜蜂交易給玩家,但這種就獲利不明, 06/10 14:50
→ kskg: 其他玩家也不太會賭身家跟你買 06/10 14:50
推 Srwx: 餅乾農夫和第一天比幾乎是BUFF40倍耶.. 平衡? 06/10 14:50
噓 usoko: 你這麼認真是三小 大家是來看綜藝效果的 誰管平衡 06/10 14:51
→ Srwx: 過度崩壞也沒綜藝可言 06/10 14:52
推 as3366700: 不是主人公的人怎麼樣也沒人在意 你同接多少 06/10 14:53
推 kskg: 蜜蜂第二天就養的差不多了…結論就是不如拿竹槍… 06/10 14:53
→ zmcef: 前兩天的農夫就賺不了錢啊 06/10 14:55
推 sorajump: 農作物賣價乾脆跟股票一樣每小時轉盤 還比較平衡 06/10 14:55
→ ThreekRoger: 農產品也需要一個轉盤 06/10 14:56
推 nickmath: 農產品有轉盤 那是很反應時事了 06/10 14:56
推 dofine: 農作物要轉盤的話,那煉金跟打怪也乾脆都轉盤好了 XD 06/10 14:57
推 Aoikukuma: 這整篇的主題就是從主辦方的角度來思考啊,做觀眾看綜 06/10 14:57
→ Aoikukuma: 藝就好,但沒有主辦方的各類數值做基礎成員也沒素材綜 06/10 14:57
→ Aoikukuma: 藝 06/10 14:57
推 znck: 連遊戲公司都沒辦法平衡了 不然就統一規定每天都大家都選同 06/10 15:00
推 kskg: 那大家也別刷了直接看轉盤就好 06/10 15:00
→ znck: 大家都選同個職業最公平 這樣好不好w 06/10 15:00
→ woody31317: 平衡不重要,能不能做效果才重要 06/10 15:00
推 CureSeal: 湯包很可憐 06/10 15:01
推 Aoikukuma: 這次主辦其時明顯有想著隨天數解禁版本答案,但後來搞 06/10 15:03
→ Aoikukuma: 到版本答案太明顯,有太多人各種理由不想改職業的時後 06/10 15:03
→ Aoikukuma: 形同被蛋雕。最理想的還是各職業內每天都有一個版本答 06/10 15:03
→ Aoikukuma: 案,讓成員在自己喜歡的職業內去尋找,但光是處理通貨 06/10 15:03
→ Aoikukuma: 膨脹營運就焦頭爛額了。 06/10 15:03
推 kskg: 股票問題也很好笑,被翻盤的說前幾天都不重要,翻不了的說 06/10 15:06
→ kskg: 這只是本多終勝小遊戲,主辦真的好難 06/10 15:06
→ wcp59478: 重點就是3選1外的獲取 剛開始根本沒意義 只剩最後一站 06/10 15:10
→ wcp59478: 成神 06/10 15:10
→ wcp59478: 理想應該是 每天上限先跑一輪各種小遊戲 然後3選1賺錢 06/10 15:11
→ wcp59478: 中間全體事件 然後3選1賺錢 最後擠賭場 06/10 15:12
→ wcp59478: 每天大概這樣分5個區段 縮小3選1的差異 06/10 15:12
推 laugh8562: 吵這個結果最後橫掃各項第一的是炒股的486 06/10 15:13
→ laugh8562: 好好笑 06/10 15:13
推 Matrones: 硬派寫實啊!努力工作不如炒股 06/10 15:19
推 maskon: 農產品轉盤感覺就變成不會只能單一種田 相對有趣 06/10 15:22
→ maskon: 而且分成單日積分這種也可以避免像這次最後靠股票一口氣逆 06/10 15:23
→ maskon: 轉 不過要是什麼都規劃好 就沒這麼多好笑的畫面了 06/10 15:23
推 Lia: 不如每天輪一個職業超絕UP,大家來比誰最快找到meta,最後一 06/10 15:24
→ Lia: 天一樣可以玩炒股,讓勝負留給運氣也比較不會傷和氣 06/10 15:24
→ s84760143: 就是有人吵平衡才會搞到Riona被燒啊,平衡很難,但是搞 06/10 15:28
→ s84760143: 到十幾倍還是誇張了,雖然最後全靠運也還行,只是穩贏 06/10 15:28
→ s84760143: 的賭盤比較無聊,如果獎勵那次後只能買不能賣,最後再 06/10 15:28
→ s84760143: 正常轉盤大概比較有趣 06/10 15:28
→ ghostxx: 股票轉盤沒穩贏啊,最後打鴨音戰士如果su沒來扛就失敗了 06/10 15:36
推 BLVAL: 下一屆金策股票應該要給使用紅黑卡,更刺激 06/10 15:38
推 kskg: 搞不好可以不買股票然後搞事 06/10 15:41
推 stinger5009: 其實應該本來就是每天一職業起飛 只是剛好少一天 06/10 15:45
推 hazeimpact: 這種除非先讓staff等內部人員,也來個四、五十人,一 06/10 16:22
→ hazeimpact: 起先內測過個兩三天啦,不然平衡這種事光用想的絕對沒 06/10 16:22
→ hazeimpact: 法面面俱到 06/10 16:22
→ xuebao818: 隊長被燒也不單純因為平衡 跟無償打工也有關 06/10 16:30
推 westgatepark: Riona那是馬自立在搞 有說不能無償勞動還不收錢XD 06/10 16:31
→ xuebao818: 後來把收益分給祭後就還好了 但想罵的才不會管後續 06/10 16:31
推 wjill: 就祭害了沒經驗的riona,不然直接像狐一樣分就沒事,而且 06/10 16:40
→ wjill: 靠原本股票賺的說不定還是第一 06/10 16:40
推 FatTanuki: 窩建議導入農產品期貨跟權證( 06/10 17:42
推 CarRoTxZenga: RIONA沒有不敢轉職不要亂通靈,她很明確說了她就是 06/10 18:06
→ CarRoTxZenga: 堅持用鍊金到底看能玩到哪裡 06/10 18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