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ili955030: 我記得國外好像CR有先上? 06/10 17:13
→ pili955030: 至於台灣有沒有人已經先看到動畫就不明了 06/10 17:13
→ keerily: :我只是把餌放下去 06/10 17:13
推 gaaaaper: :看1/3 06/10 17:13
推 samkiller200: 這部CR也沒開亞洲啊 呵 06/10 17:15
推 Racing5566: Amazon Abema 能不看翻譯就不看== 06/10 17:15
推 rh44442002: 這部討論有很多嗎?一篇心得都沒看到 06/10 17:17
→ BOARAY: aberm是哪家的怎麼沒聽過 06/10 17:20
→ BOARAY: 所以抽菸圖文在哪 沒圖是要怎麼說 只傳了一個傻眼阿嬤 06/10 17:21
→ glen246: 日本的平台啊,現在日規電視都有內建了 06/10 17:22
→ ayuhb: 漫畫看一半覺得一直重複劇情就沒看了 後面有變化嗎 06/10 17:22
推 flow0401: abema還有很多網路劇捏 06/10 17:33
→ DEGON: 禁止禁止 06/10 17:38
推 roribuster: 阿貝瑪很早就做網路了,串流跟新聞台 06/10 17:43
→ parax: 所以動畫討論在哪? 西洽一篇都沒有吧 06/10 17:47
→ lazioliz: abema不是都鎖區嗎 06/10 17:50
推 Oxyuranus: 西洽好像沒看過有人討論,在哪裡啊? 06/10 17:55
推 globe1022: 那平台記得都鎖區不是嗎,之前好像為了看月曜想去包 06/10 17:56
噓 BOARAY: 結果就是一個廢問嗎= = 06/10 17:57
→ AmeNe43189: ABEMA的問題在鎖區靠杯嚴格 06/10 18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