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這幾天一直刷到超市後門抽菸的圖文 還有什麼ED買Night dancer來播 感覺討論相當熱烈 但問題是 這部目前只在日本的Abema先上 其他地方都要等到7月才能看 照討論度來看 台灣用Abema看動畫的人是不是意外多 還是說其實有其他地方能看 我很好奇 -- https://i.imgur.com/kMd16IK.gif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5.8.15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1082682.A.2CB.html ※ 編輯: maybeyeah (39.15.8.153 臺灣), 06/10/2026 17:12:24
pili955030: 我記得國外好像CR有先上? 06/10 17:13
pili955030: 至於台灣有沒有人已經先看到動畫就不明了 06/10 17:13
keerily: :我只是把餌放下去 06/10 17:13
gaaaaper: :看1/3 06/10 17:13
samkiller200: 這部CR也沒開亞洲啊 呵 06/10 17:15
Racing5566: Amazon Abema 能不看翻譯就不看== 06/10 17:15
rh44442002: 這部討論有很多嗎?一篇心得都沒看到 06/10 17:17
BOARAY: aberm是哪家的怎麼沒聽過 06/10 17:20
BOARAY: 所以抽菸圖文在哪 沒圖是要怎麼說 只傳了一個傻眼阿嬤 06/10 17:21
glen246: 日本的平台啊,現在日規電視都有內建了 06/10 17:22
ayuhb: 漫畫看一半覺得一直重複劇情就沒看了 後面有變化嗎 06/10 17:22
flow0401: abema還有很多網路劇捏 06/10 17:33
DEGON: 禁止禁止 06/10 17:38
roribuster: 阿貝瑪很早就做網路了,串流跟新聞台 06/10 17:43
parax: 所以動畫討論在哪? 西洽一篇都沒有吧 06/10 17:47
lazioliz: abema不是都鎖區嗎 06/10 17:50
Oxyuranus: 西洽好像沒看過有人討論,在哪裡啊? 06/10 17:55
globe1022: 那平台記得都鎖區不是嗎,之前好像為了看月曜想去包 06/10 17:56
BOARAY: 結果就是一個廢問嗎= = 06/10 17:57
AmeNe43189: ABEMA的問題在鎖區靠杯嚴格 06/10 18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