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 《chNhk》 之銘言: : 雖然作品設定或者是情節很有趣 : 但是文筆就是爛到無話可說 黃山料的書我沒看過 多米的影片倒是看完了 這幾天我也看了蠻多的討論跟資訊 撇開4-11的部分,其實黃山料以前寫的內容也不是現在這樣 但事實證明,他現在這樣的內容就是最暢銷的作家 說到日輕,你講的我馬上就能想到之前很紅的一部「異世界迷宮裡的後宮生活」 設定跟「漫畫」版的女主那是真的頂 劇情跟文筆那是真的爛 還是要講,與其批評作家 不如反省為什麼現代社會的人只能接受這種程度的書 https://i.imgur.com/qiPwodT.png -- https://i.imgur.com/n5xkcct.jpeg https://i.imgur.com/BPxLJ2W.jpeg https://i.imgur.com/t1lpA9S.jpe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.41.20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1323653.A.FAB.html
ayubabbit: 我看過印象文筆最爛的日輕是我的朋友很少 06/13 12:10
ayubabbit: 不過文筆這種太看翻譯水準了 06/13 12:11
ayubabbit: 有聽過翻譯說像是禁書已經算是文筆很好的那種 06/13 12:12
egg781: 但多米多羅也沒有亂評阿,都有具體證據,他還看完了六本 06/13 12:13
t77133562003: 娛樂而已是要什麼程度 當年輕小一狗票流水帳都能賣 06/13 12:16
t77133562003: 了 06/13 12:16
gowaa: 其實就是這裡的市場受眾 這種會買啊 不然幹嘛改變寫法 06/13 12:24
twistfist: 跟看短影音差不多吧 06/13 12:34
snocia: 輕小說的文筆喔,2000年代很多奇人軼事啊,只是都沒再寫 06/13 12:55
snocia: 輕小說而已 06/13 12:55
snocia: 黎明期的伊里野,那個文字比一般大眾小說精煉,但作者生 06/13 13:01
snocia: 不出新作品。琦莉,一部得輕小說大賞,題材乍看很ACG,行 06/13 13:01
snocia: 文卻一點也不輕小說。角鴞,完全走錯棚的作品。至於某兩 06/13 13:01
snocia: 位知名的就不提了 06/13 13:01
xkiller1900: 翻譯小說沒看原文都不好批評文筆 06/13 13:02
salvador1988: 看黃山料被罵的反應是把握流量叫大家追IG 06/13 13:33
salvador1988: 就知道他本人非常清楚自己的商業模式是怎麼運作的 06/13 13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