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Fezico: 幹嘛改,改要成本der。當然是直接大禮包 06/13 15:02
推 kuninaka: 沒有,不可能 06/13 15:02
→ kuninaka: FF13都沒整合了 06/13 15:02
→ kuninaka: 系統差很多 06/13 15:02
推 ririkasos: 不可能 06/13 15:02
→ forsakesheep: 好吧,我看一些影片說第一部戰鬥其實滿多問題的 06/13 15:03
推 keel90135: 很難吧 小遊戲都刪光還是太大了 頂多出一包三個遊戲的 06/13 15:03
推 nick77542134: 我覺得還是要客觀去想他算3個不同時期的遊戲了 06/13 15:04
推 WLR: 包一起便宜賣是一定會的。像空軌也會弄一包 06/13 15:04
→ jpnldvh: 肯定啊 REMASTER 導演版 豪華DLC大禮包版 06/13 15:04
→ jpnldvh: 拖那麼久 第三部出完第一部剛好出rereFF7 這次切五份 06/13 15:06
→ jorden0804: 不可能 這樣出他們以後不用出幾部曲了 06/13 15:06
→ jpnldvh: FF10國際板星盤 FF12召喚獸系統 也不是沒前例 06/13 15:07
→ jorden0804: Ff7這種商法都已經搞臭自己的神主牌了 06/13 15:08
推 ayubabbit: 我就在期待 所以都沒玩 06/13 15:09
→ KudanAkito: 有 手遊 06/13 15:09
→ KudanAkito: 一鍵超究武神霸斬 06/13 15:10
推 kuninaka: 系統更新到最新版的只有HITMAN 123這樣做 06/13 15:11
推 tamynumber1: 光是三部的系統要整合就是大問題 06/13 15:13
推 kuninaka: FF13-3也是戰鬥系統最好玩,但是就沒整合 06/13 15:16
推 ayubabbit: 哪天整合我就開始玩 06/13 15:17
推 dos32408: 容量加起來可能要400G 06/13 15:18
→ shifa: 系統整合大工程啦 現在的SE喔 能做完就阿彌陀佛了 = = 06/13 15:18
→ shifa: 而且整合是能多賣幾片 最後包一包賣就好了 06/13 15:18
推 kuninaka: 整合等於重做遊戲了 06/13 15:21
推 ak7757: 同捆包一定有,還有PS6會再出一次同捆 06/13 15:22
→ terry955048: 藍光光碟裝不下阿..... 06/13 15:27
推 SaberMyWifi: 以前覺得會,但FF13沒這樣做,我覺得不會了 06/13 15:29
→ SaberMyWifi: 只能等下次重置,rereFF7 06/13 15:29
→ shifa: 工作量級 跟 銷量 的問題 06/13 15:29
推 SinPerson: 有難度,一開始規劃就沒想到整合,才會有第一部的等級 06/13 15:30
→ SinPerson: 跟武器無法繼承的問題 06/13 15:30
→ shifa: 你搞那些 是能多賣幾套? 06/13 15:30
→ SaberMyWifi: 或是下次出Remaster版,但三合一肯定沒可能了 06/13 15:30
→ shifa: 當遊戲做出來就表示製作成本已經固定 賣愈久累積銷量愈高 06/13 15:31
→ SaberMyWifi: 我覺得敲碗出個HD2D一片完結的看有沒有機會 06/13 15:31
→ shifa: 你賣到一半還要出新的整合版 就多一筆三部曲整合製作成本 06/13 15:31
→ shifa: 是能重新再賣幾片 06/13 15:32
推 kuninaka: SE就北七北七的,為啥每次出就改版 06/13 15:32
→ kuninaka: 浪費時間在那邊搞 06/13 15:32
→ kuninaka: 難怪做這麼久 06/13 15:32
推 vorsss: 感覺容量會爆表 XD 06/13 15:32
→ shifa: 他一開始就該用reFF7的框架下去做三部曲 06/13 15:32
推 melzard: 這麼說吧 女演員為了有好感的高中同學自願送上門當女友的 06/13 15:32
→ melzard: 機率都比你說的事情要更高 06/13 15:32
→ shifa: 節省開發資源 然後打鐵趁熱 06/13 15:33
→ kuninaka: 原本以為是這樣阿,結果不是XD 06/13 15:33
→ shifa: 結果搞到三部曲都是重新獨立開發 開發資源不經濟 06/13 15:33
→ shifa: 你如果說SE會因為這樣破產我也信 = = 06/13 15:34
→ krousxchen: 還好吧,明明就都用UE4開發的,資源能通用吧 06/13 15:42
→ krousxchen: 三部曲整體賠錢,再資源回收重新整合出一款完整也可能 06/13 15:43
推 ayubabbit: 就看SE多看中FF7這ip了 06/13 15:44
→ ayubabbit: 我是覺得不會要求到像真的是整合成一款遊戲 06/13 15:45
→ ayubabbit: 而是你只要開一次遊戲 每一代之間做點銜接就好 06/13 15:46
→ ayubabbit: 看是要能記錄繼承 還是資源繼承 06/13 15:46
→ waterjade: 一定KH大禮包這種 想繼承自己開作弊就好 06/13 15:52
→ sustto: 有 06/13 15:58
推 yusuki1213: 會出三部曲大禮包版吧 就跟之前的皇家版一樣 06/13 16:02
推 breakblue: 一定會出的啊 你要對野村有自信 06/13 16:06
→ breakblue: 不出個完全版大禮包 要怎麼補新設定 以便賣更多的餅 06/13 16:07
推 cucu1126: 神作必買啊,出大禮包當然也要收 06/13 16:41
推 ak7757: 看看王國之心就懂了 06/13 16:51
推 levelesin: 不整合我每過一片都要重練,誰愛玩誰玩 06/13 17:15
推 sindu: 看看ff15出皇家版的嘴臉 06/13 17:45
推 chrisjeremy: 容量隨著科技進步可以解決 但系統問題解決不了 三作 06/13 17:54
→ chrisjeremy: 的系統各不相同 要怎麼整合? 06/13 17:54
→ chrisjeremy: 總不能玩一玩要重練吧 06/13 17:56
→ Lightman0808: reFF7 : Final mix, reFF7 : birth by sleep, reFF7 06/13 17:56
→ Lightman0808: : 358/2 ,敬請期待 06/13 17:56
推 AXby: 不用練啊 官方作弊就好啦 06/13 18:28
推 hong1310: 這不是一定的嗎? 06/13 19:19
推 PigBlood: 不會啊 乖乖吞大禮包 06/13 20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