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s://i.meee.com.tw/DiwC24r.png
申武龍超高這沒意外 要慢慢爬才能碰到也合理 但是滅堂之牙怎麼在那? 不是 你往上的階梯 滅堂之牙只在下面墊底? 雖然中間是沒有很認真看 但印象中滅堂之牙應該頂多輸給 黑木、主角、雷庵之類的吧 怎麼現在在那位置... 滅堂之牙現在只是個墊底的哦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4.58.1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1338697.A.D90.html
v9896678: 滅堂之龜本來就是強在鎖血升級 06/13 16:19
egg781: 因為滅糖之芽的強度一直浮動吧,本來就是常換人當的位置 06/13 16:19
egg781: 阿你說單只阿龜的話,大概就這樣吧 06/13 16:20
selfet: 柔王有畫出來打贏的就這兩個 按照順序就這樣排啊 06/13 16:21
wishxuso: 阿龜前面比賽輸給柔王就變墊腳石了 摳連 06/13 16:21
Sheltis: 這部就AI夢到哪畫到哪 阿龜打警察整個意義不明XD 到底在 06/13 16:23
Sheltis: 怕一個深井病怕三小 06/13 16:23
Sheltis: 而且鬥神打雷庵也是超級難看 打到一半突然錶壞了不打 06/13 16:24
v9896678: 這場也超難看,直接升級出無視肌肉佬擒抱的摔技 06/13 16:25
f92174: 這作者上一部畫打架以外的東西就是一坨 06/13 16:26
gamemike: 申武龍表示:學我? 06/13 16:26
f92174: 這部進步了 打架也是一坨 06/13 16:26
andy3580: 作者沒心畫二部的樣子很明顯吧 格子超大 內容超水 跟死 06/13 16:30
andy3580: 神後期有的拼 06/13 16:30
selfet: 柔王那個技能組可能是最接近阿龍的 06/13 16:45
t77133562003: 這年頭沒點仙術本來就上不了檯面 06/13 17:17
t77133562003: 龜龜只有史萊姆而已 06/13 17:17
chuckni: 摸到就摔屬於機制殺了 06/13 17:27
selfet: 其實前面加納才拿到舊角王者盃的冠軍 還是很強的 06/13 17:34
BlackEnger: 現在只想看小劉 跟真鬥神 06/13 17:45
S000105X: 還沒搞出秋雨的呼吸摔 柔王再加油 06/13 20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