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qweertyui891: 真的就是台灣人過太爽,所以博弈業獨大 06/13 16:33
推 ayubabbit: 台灣就有個最穩的房地產 06/13 16:40
→ ayubabbit: 所以在本多忠勝的情況下 資本根本不用去搞這些有的沒 06/13 16:40
推 RandyOrlando: 代理>>>開發 差不多就是這種思維 06/13 16:41
→ Sinreigensou: 我覺得台灣人就賺錢>>>>其他,遊戲業只挑最好賺的 06/13 16:43
→ Sinreigensou: 博弈還有成本最低的代理,其他全部蛋雕 06/13 16:43
→ Sinreigensou: 也就是沒有夢想 06/13 16:44
推 ayubabbit: 以前就算了 現在連nvidia都要把遊戲踢一邊了 06/13 16:46
推 Sinreigensou: 阿這邊指遊戲公司啦,夢想剩下獨立遊戲製作者有 06/13 16:46
→ twistfist: 那是日本韓國中國自己把房地產玩爛 06/13 16:52
→ spfy: 完蛋 已經提升到台灣人過太爽 沒有夢想的層次了 06/13 16:55
推 Sinreigensou: 房地產玩爛比較好吧 房地產就是沒產值的吸血鬼 06/13 16:55
→ Sinreigensou: 就事實啊 大宇還直接改名說我要改做半導體 06/13 16:57
→ twistfist: 你去跟泡沫經濟後的日本人、買房後腰斬的中國人,繳了 06/13 17:02
→ twistfist: 全租房東跑了的韓國人說玩爛比較好啊 06/13 17:02
推 pt993526: 價值觀也是一點吧 台灣很多人直到現在都還覺得花錢買遊 06/13 17:05
→ pt993526: 戲是錯誤的 06/13 17:05
→ twistfist: 然後要不談錢,那政府直接補助啊,那這版對政府灑錢搞 06/13 17:11
→ twistfist: 文創是不是又看賺多少? 06/13 17:11
推 fenix220: 窮怕了 06/13 17:25
噓 chuckni: 直接end 陳腔濫調的教訓口吻只是為了講一句反觀 06/13 17:25
噓 AN94: 一堆理由就四個字 技不如人 06/13 18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