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s://i.imgur.com/25mTaKr.jpeg https://i.imgur.com/Dug6bGT.jpeg 結果是墓呼的異圖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4.57.25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1340189.A.D48.html
killerj466v2: 鬼骨塚含笑九泉 06/13 16:44
willytp97121: 居然用屋敷來出木 06/13 16:44
willytp97121: 墓呼異圖 06/13 16:44
takase790314: 可是她的效果... 06/13 16:44
md01yo30: 根本不同卡了吧 XDD 06/13 16:44
killerj466v2: 南瓜牌組突然變香100倍wwwww 06/13 16:45
anpinjou: 問就是妹卡 06/13 16:45
jeff235711: 06/13 16:46
qsx889: ????? 06/13 16:49
ga839429: 開闢原圖比較帥 06/13 16:49
henry1234562: 就給你南瓜牌組更好看的墓呼 06/13 16:49
fire32221: 所以我說那個墓呢? 06/13 16:50
henry1234562: 墓指都能有雙子圖了 墓呼有個屋敷沒啥問題吧 06/13 16:50
willytp97121: 以後玩鬼骨塚也能說自己在玩妹卡 06/13 16:50
joy82926: 太狠了 06/13 16:51
robo3456: 我以為是屋敷異圖 哭了 06/13 16:51
Sinreigensou: 幹真的沒想到墓呼也能賣美少女 06/13 16:52
GBO5: 等md上了 06/13 17:00
NozoxEli: 墓呼吃屋敷,那能不能印一張灰流小歡迎 06/13 17:00
efffect: 哭了 06/13 17:00
AndyMAX: 所以我說活死人在哪 06/13 17:02
BSpowerx: 浪費卡圖欸,這年頭墓呼還有出場空間嗎 06/13 17:04
c22501656: 浮雕開闢帥多惹 06/13 17:06
charlietk3: 南瓜系統不放墓呼是要玩個屁== 06/13 17:07
ruby080808: 這個卡名確定不是fbi的陷阱嗎? 06/13 17:10
Tryfing: 笑死墓呼異圖可以變這樣我是沒想過的,果然妹卡還是好賺 06/13 17:12
gearty: 墓在哪 呼在哪 06/13 17:19
Cuchulainn: 變香了 06/13 17:19
gx9926: 之前墓指好像也是鬼轉妹子異圖? 06/13 17:24
ruby080808: 增援也是鬼轉閃刀 06/13 17:32
dennisdecade: 因為活死人的英文是living dead 06/13 17:34
dennisdecade: 屋敷童本身是"住在"屋子的死人 living dead 對啊 06/13 17:34
gearty: 對了 水無月更新了 06/13 17:37
gx9926: 是說開闢這是照普通版渾沌的構圖來畫的吧 06/13 17:42
KaguraCat: 總之改成妹卡 06/13 18:05
qsx889: 科樂美:不管 卡圖能扯妹子就放妹子 06/13 18:42
kiranumen: 南瓜王牌組價格突然水漲船高,你又甚麼頭緒嗎? 06/13 18:56
none049: 等一下,一時之間反而讓人想不到原圖長怎樣了欸 06/13 19:09
SCLPAL: 原本就墓園冒煙而已啊 06/13 19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