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設定公開了 https://i.imgur.com/X8wV2Xm.jpeg 看設計跟長度IPhone 15 Pro Max (16會更長) 這樣大家用的手機型號就都出來了 奏跟伊吹 Sony Xperia XZ1 Compact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HGHitcqa8AAfSBj.jpg
牡丹跟茜 iPhone 13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HGHitcubsAAFy71.jpg
八重花 Samsung Galaxy Z Flip 5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HGHitcxacAAObr7.jpg
雖然最意外的應該還是八重花,不過景嵐用的手機定價是全部人裡面最貴的 讚喔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33.106.152.114 (日本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1343679.A.FC5.html
sandiegopadr: 文青嬯基本上是欸婆沒錯 而且常常有全套06/13 17:42
sandiegopadr: 然後如果有在騎機車常會是狗肉06/13 17:42
※ 編輯: dragon803 (133.106.152.114 日本), 06/13/2026 17:43:15
akway: 台女買最新型愛鳳不意外06/13 17:43
tonyy801101: 設定可以趁機戰也是很會滑06/13 17:45
coon182: XC也太老了吧06/13 17:46
kobe9527: 笑死 用個iphone也能滑坡06/13 17:46
CCNK: 摺疊手機就是爛 螢幕鉸鏈和排線冷筍預備06/13 17:47
spfy: XC應該是想表達小手機吧? 是真的滿好看的06/13 17:47
jeff235711:06/13 17:48
jeff235711: 手機同型是學姊最後的靈壓嗎06/13 17:48
coon182: 3樓,你那邊還在2023嗎?趕快歐印台積電06/13 17:48
dragon803: 看了下 應該是Xperia XZ1 Compact比較準確 因為尺寸完06/13 17:49
dragon803: 全一樣06/13 17:49
CCNK: X Compact是2016手機3/3206/13 17:50
gunng: 手機沒裂痕 不寫實06/13 17:51
※ 編輯: dragon803 (180.11.227.97 日本), 06/13/2026 17:54:38
iwinlottery: Sony Xperia XZ1 Compact 太老了吧 06/13 17:55
iwinlottery: 最後的小手機應該是13 mini了 06/13 17:56
fenix220: 酒錢跟旅館費夠他們換幾次手機了 06/13 17:56
Ayanami5566: XZ1C也太老了吧 這我七八年前在拿的 06/13 17:58
qoo8327: 之前有看到日本YTer有說台灣拿pm的人很多,設定無誤XDD 06/13 18:00
coon182: 台灣人愛大手機啊,看看三星fold賣的比flip好 06/13 18:00
XALANX: 有錢的臺女 06/13 18:03
gn01102368: 我的XZ1C拿來工作8年多只有換電池 還不錯啊 06/13 18:04
polanco: 台灣人怎麼不是用HTC 06/13 18:04
nacoojohn: 用Sony 三星的比較怪吧,在日本用iphone方便很多 06/13 18:06
webberfun: 鍵盤哥布林連別人用什麼手機都要哭喔 有必要這麼可悲 06/13 18:11
webberfun: 嗎 06/13 18:11
anhsun: 問為什麼不是HTC難道你身邊用HTC人多嗎= = 06/13 18:13
busman214: 能去日本念大學家境應該是挺好的 06/13 18:16
zeyoshi: 誰會用htc啊 用sony考量應該是便宜吧 三星折疊沒看幾個 06/13 18:17
zeyoshi: 人拿過 06/13 18:17
busman214: 人生前兩支手機都是Xperia 但兩支用到後面都變成暖暖包 06/13 18:19
busman214: 此後就完全不考慮sony手機了 06/13 18:19
gn01102368: 暖暖包還好 綠線事件才是真的讓人沒信心 06/13 18:22
chuckni: 真正理由是留學生去日本基本上第一支手機只會挑電信業者 06/13 18:27
chuckni: 推的,跟什麼台女沒關係 06/13 18:27
chuckni: 日本推最多的就是蘋果,留學生去日本是不可能只靠本國手 06/13 18:29
chuckni: 機的所以一定要在地方上辦 06/13 18:29
haseyo25: 日本人用安卓真的假的 06/13 18:31
chuckni: 日本目前安卓總用戶略多於蘋果,只是年齡層不一樣 06/13 18:34
kaj1983: 全世界都該拿iphone才對,其他手機真滴沒必要 06/13 18:39
a22122212: 細節 06/13 18:56
yomo2: 3f 你那邊還來得及買台積電... 現在17了.. 06/13 19:01
Yoshikage: 那幾個不是都超有錢==還有人在拿13? 06/13 19:14
Vladivostok: 日本人喜歡買iPhone 無印不是一兩天了 06/13 19:21
LUDWIN: xperia現在都快比VAIO貴了,哪裡便宜啊 06/13 19:25
iwinlottery: 很多有錢人也沒用最新的 06/13 19:26
AndyMAX: 為什麼不是用子龍機 我破防了 06/13 19:29
BOARAY: 在日本用索尼跟冷筍的比較驚訝吧 06/13 19:31
BOARAY: 不知道三星政策有沒有改 以前在日本只印Galaxy沒有Samsung 06/13 19:33
ralfeistein: 我也是13漸漸發現這世界開始排擠lighting線了QQ 06/13 19:38
scotttomlee: 伊吹學姐大概是當初住宿時一起辦,沒壞就沒換了 06/13 19:42
AlvaroMorata: 我也還在13 :3 06/13 19:43
spfy: 那幾個不換手機應該只是懶或麻煩 一堆資料要轉移 06/13 20:00
peterisme17: XZ1C讚喔 我上上一隻也拿這個 06/13 20:13
snocia: 現在日本安卓市占前幾都是10%上下,Google、夏普、三星沒 06/13 20:43
snocia: 差多少,然後Sony 06/13 20:43
snocia: 另外日本蘋果pro max的市占比Sony低 06/13 20:44
ChikanDesu: Zenfone呢 06/13 20:53
Hifumi1023: 我也還在拿13 06/13 21:35
xyxhy: 日本不是應該全員愛瘋嗎 06/13 22:16
rreii: xperia出到viii了還在240hz oled 06/14 21:46
rreii: 不然好想跟奏貼貼 06/14 21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