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s://i.imgur.com/kyLzZSu.jpeg 今天發售的藍武士陀螺, 官方下午發了公告會追加生產以及改善販售方式, 只是今天還沒公布詳細資料會改日再公布。 像我們這種一般玩家看到當然是先開心一下, 順便酸一下黃牛的囤貨爛手裡。 沒想到我們有名黃牛雪道哥馬上跑來急著反駁欸www? 還直接說原價乞丐比較急? 誰跟你急了:) 追加生產急的只有黃牛吧真的超好笑。 欸對,如果官方簡單的直接開受注生產販賣。 到時候就不知道誰要急了。 https://i.imgur.com/yy78rkJ.jpeg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33.32.224.44 (日本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1343884.A.8FF.html
dreamnook2: (′・ω・‵)尊爵不凡的 牛牛大人 06/13 17:51
fenix220: https://i.verb.tw/g16FPqw2.jpg 黃牛是不是犯 06/13 17:55
chrisjeremy: 想用原價買還被黃牛說乞丐 黃牛這麼尊爵不凡阿 06/13 18:00
hasroten: 真改受注生產就沒黃牛事了 06/13 18:04
hank13241: 原價乞丐真的太誇張,原價買難道是什麼乞討行為嗎? 06/13 18:05
supersusu: 原價乞丐= = 怎樣的腦子可以創造出這個詞 06/13 18:05
charlietk3: Wow 原價乞丐這詞的雷霆程度不亞於婚內單身主義 06/13 18:07
waitan: 就故意討罵炒熱度啊 06/13 18:09
kzfcom: 為啥是希恰最大黃牛?不是脆或fb最大黃牛?希恰怎麼了?? 06/13 18:09
mouscat: 這傢伙一直靠裝瘋賣傻陰陽怪氣來迴避攻擊啊 06/13 18:12
charlietk3: 因為他跑到西洽上嗆聲過 06/13 18:12
SinUpSexy: 西洽最大黃牛就是因為西洽裡面有在搞黃牛又最高調的也 06/13 18:13
SinUpSexy: 只有他了吧,他要當FB最大黃牛可能還不夠看 06/13 18:13
gaym19: 支離破碎的發言:你們這群原價乞丐比較急 06/13 18:14
hank13241: 簡單來講他當初就是來西洽要當OO還要立牌坊,被噴到破 06/13 18:15
hank13241: 防後才處處針對 06/13 18:15
shirokase: 再加上C洽板務群保護黃牛不給罵 06/13 18:18
fenix220: @拍糗 06/13 18:30
minipig0102: 怎麼只買到5個!!!雪道哥不是有管道嗎嗚嗚嗚 06/13 18:40
minipig0102: 然後當時黃牛的言論是哪有買到缺貨,貨多得是,呵呵 06/13 18:41
tank44444: 反正他也離開西洽了 06/13 18:45
mouscat: 不是都在棒球4X嗎 ㄏㄏ 06/13 18:47
ymsc30102: 尊敬的 06/13 19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