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dreamnook2: (′・ω・‵)尊爵不凡的 牛牛大人 06/13 17:51

推 chrisjeremy: 想用原價買還被黃牛說乞丐 黃牛這麼尊爵不凡阿 06/13 18:00
→ hasroten: 真改受注生產就沒黃牛事了 06/13 18:04
→ hank13241: 原價乞丐真的太誇張,原價買難道是什麼乞討行為嗎? 06/13 18:05
推 supersusu: 原價乞丐= = 怎樣的腦子可以創造出這個詞 06/13 18:05
推 charlietk3: Wow 原價乞丐這詞的雷霆程度不亞於婚內單身主義 06/13 18:07
推 waitan: 就故意討罵炒熱度啊 06/13 18:09
推 kzfcom: 為啥是希恰最大黃牛?不是脆或fb最大黃牛?希恰怎麼了?? 06/13 18:09
→ mouscat: 這傢伙一直靠裝瘋賣傻陰陽怪氣來迴避攻擊啊 06/13 18:12
→ charlietk3: 因為他跑到西洽上嗆聲過 06/13 18:12
→ SinUpSexy: 西洽最大黃牛就是因為西洽裡面有在搞黃牛又最高調的也 06/13 18:13
→ SinUpSexy: 只有他了吧,他要當FB最大黃牛可能還不夠看 06/13 18:13
推 gaym19: 支離破碎的發言:你們這群原價乞丐比較急 06/13 18:14
→ hank13241: 簡單來講他當初就是來西洽要當OO還要立牌坊,被噴到破 06/13 18:15
→ hank13241: 防後才處處針對 06/13 18:15
推 shirokase: 再加上C洽板務群保護黃牛不給罵 06/13 18:18
→ fenix220: @拍糗 06/13 18:30
推 minipig0102: 怎麼只買到5個!!!雪道哥不是有管道嗎嗚嗚嗚 06/13 18:40
→ minipig0102: 然後當時黃牛的言論是哪有買到缺貨,貨多得是,呵呵 06/13 18:41
推 tank44444: 反正他也離開西洽了 06/13 18:45
→ mouscat: 不是都在棒球4X嗎 ㄏㄏ 06/13 18:47
推 ymsc30102: 尊敬的 06/13 19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