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owo0204 (靈感咕哩咕哩娃恰靈感菇)》之銘言: : 以前玩過一些格鬥 : 不算完全沒碰過 : 但從沒玩過快打 : 以前都是選一個喜歡的角色 : 然後學幾套比較強的連招套路去打木樁練習 : 我看現代模式可以自動連,感覺還滿爽的 : 目前想玩不知火舞 : 現代火舞適合新手入門嗎 : aki也不錯但玩了一下感覺太難 看你個性 使用習慣 我盡量不用那些快打用語介紹 沒碰過快打我覺得以直覺上來說 練茱莉或Cammy 兩個角色牽制比較屌 重拳快,連段簡單 重拳重腳連下去簡單粗暴 亂搓接一階大招或三階大招都好用 對付各種角色都適合 我覺得基礎上用cammy入門蠻不錯的 你會比道服系角色(龍肯豪鬼等)快融入sf6的打法 火力輸出的話 現代模式連段簡單粗暴,這陣子我會特價買了豪鬼 打起來更爽 我道服系少用,但鑒定完 就鑽石,大概我基礎打得好 火舞本身比較屬於進階版,現代模式好用 蹲輕拳 站輕腳連按都很有壓制力 扇子很雞巴 世界冠軍小孩認證的強角 我有買,上手需要時間 新手最不建議是千年阿嬤英格麗特 因爲上手的話 目前版本無敵 我被打到乾脆買一隻 幹你娘 == https://i.imgur.com/Z6olGm3.jpeg --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shorts/EsSbFEFNt_w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shorts/1svydFk9Z0Y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shorts/K8aF_LbEj6I 回喵星球的妹妹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shorts/5B_u5rZrEaM 回喵星球的妹妹 https://i.imgur.com/7Of0aBV.jpe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2.234.224.12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1344464.A.F1C.html
lightdogs: 現代阿嬤真的讚 06/13 17:56
shigurew: 阿嬤服裝也很讚 06/13 17:56
egg781: 現代模式推薦不知火舞和毒蛇,毒蛇是因為現代給的傷害高 06/13 17:56
egg781: 不知火舞綠衝下中拳跟茱俐一樣可以無責任打兩次 06/13 17:57
egg781: 加上SA1和扇子,你懂得 06/13 17:57
egg781: 我不太推現代茱俐,同樣要下中手戳到爽的話,還是不知火舞 06/13 17:58
L1ON: 火舞對新手來說就是距離感的問題,剛好現代模式可以彌補 06/13 17:59
lightdogs: 現代阿嬤最強的就是你遠遠看到對面丟波直接一鍵od雷射 06/13 18:00
lightdogs: 是能確反的 除了綠衝快還有能穿招的角色 od雷射真的隨 06/13 18:00
lightdogs: 便丟 06/13 18:00
egg781: 不能隨便丟...鬥氣會乾掉的=_= 06/13 18:00
L1ON: 不推千年阿嬤是因為,用了之後你不會認真想對策,直接看yt b 06/13 18:00
L1ON: 站無腦連招,反而技術不會加強 06/13 18:00
t93149: 現代阿嬤真的讚 不少經典連段現代都能用 06/13 18:01
lightdogs: 鬥氣乾掉就遠遠丟波瞬移阿 06/13 18:03
lightdogs: 當然也不是說就一直丟到乾 只是od雷射真的很好放倒人 06/13 18:04
lightdogs: 加上瞬移就很快到版邊 這遊戲能快速放倒人 進到角落壓 06/13 18:04
lightdogs: 制才是勝率高的方式 06/13 18:04
chrisjeremy: 新手先練無腦強角 等喜歡玩了以後再練其他喜歡的角色 06/13 18:05
egg781: 上大師前不知火舞和毒蛇都算無腦強了(我也都玩過) 06/13 18:05
Ohiyo543: 但我會推薦直接練喜歡的角色,才會有動力練 06/13 18:06
chrisjeremy: 新手最怕一直輸 輸多就不玩了 06/13 18:06
egg781: 他說不知火舞~那就直接選不知火舞吧 06/13 18:07
lightdogs: 現代舞算現代角強的了 基本上需要的招式都有給 只是現 06/13 18:07
lightdogs: 在沒那麼好無腦od扇去做強擇 還有蠻需要單發確認的 06/13 18:07
L1ON: 說得也對,新手贏才會有動力玩下去 06/13 18:11
egg781: 題外話,現代將軍大人在低段位可以用輔助連段1去哈咩對手 06/13 18:12
shinelusnake: 選個自己喜歡的角色比較實際,蹲防都做不好別想著 06/13 18:15
shinelusnake: 能牽制誰 06/13 18:15
a205090a: 新手玩cammy 三天就不玩了 延遲壓跟低空箭都要學 沒有 06/13 18:21
a205090a: 能無腦按的手腳 06/13 18:21
s940255880: 我是推薦新手先玩OP角,玩出自信再回頭練愛角 06/13 18:21
rey123123: 其實金牌場就可以玩得很快樂了,輸贏不是重點,他匹配 06/13 18:53
rey123123: 系統還是很不錯的。自己喜歡的角色也會比較願意練連段 06/13 18:53
rey123123: 什麼的 06/13 18:53
tobbiam: 請問一下 手上有鍵盤跟XBOX搖桿 還是去買個大搖比較好玩 06/13 19:11
tobbiam: (零基礎) 06/13 19:11
lightdogs: 我覺得鍵盤就可以了 06/13 19:16
lightdogs: 指令比較精確 大搖就365會很好用出來 06/13 19:16
t93149: 看你平常玩遊戲的習慣 如果平常都用手把那手把就可以了 06/13 19:27
lyt5566: 買大搖也不一定會變很強 習慣就好 06/13 19:31
delmonika: 借串問一下,隔壁的布莉姬特適合小白練嗎?退了一段不 06/13 19:59
delmonika: 短的時間很多都不會打了,MAY的海豚現在完全撮不出來QQ 06/13 19:59
jinkela1: 新手最爽其實是老人 就丟一堆垃圾給對面解題 06/13 20:48
s940255880: may更像是本田吧 06/13 22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