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t310 (情緒迴避依附人格486黑)
看板C_Chat
標題[馬娘] 請問抽到根卡蓮醬後的支援卡配置
時間Sat Jun 13 18:37:37 2026
是這樣啦
今天10抽出真機伶根卡
http://i.imgur.com/mFikrrb.jpg
然後想請問西洽特雷那桑
本來練這次短距離賽的支援配卡是帶2速1根
現在有了根卡蓮後
看了一下0突卡蓮vs滿突巨匠的比較表
http://i.imgur.com/TJbyjRX.jpg
擅長率輸但還多了一個幹勁加成跟2速
想請問這樣配卡是不是可以直接換掉巨匠了
還是改成1速2根的配置
把速神鷹換下來?
但如果練短距逃馬帶1速2根
是帶速飛鷹補技能
還是愛惜的基礎素質跟pt優先?
先感謝解答
每5樓100p發個喜氣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-A3051.
--
https://i.imgur.com/MvSDEWy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IrRaIAJ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XjDotAz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kvonQob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L79I2EX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IWzYPUY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0.225.9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1347064.A.998.html
推 lyinchung: 問就是滿突 06/13 18:46
推 kskg: 丟下去練個一場大概就知道哪裡有問題了 06/13 18:56
→ et310: 我通行證客家仔要抽滿突有點困難== 06/13 19:01
推 kskg: 像我配卡有愛如往昔和拉莫奴,切了後結算直接多1000多pt沒 06/13 19:02
→ kskg: 得點 06/13 19:02
→ et310: 帶4pt配置切者溢出1000點太猛,但我只有力花種馬也沒到位… 06/13 19:27
推 kskg: 我的意思是我練下去發現能用的技能太少,那這兩張技能對不 06/13 21:19
→ kskg: 上的卡明顯需要調整 06/13 21:19
推 grtfor: 試練看看阿,短距技兩邊差很多,練出來數值看能不能達標 06/13 21:52
→ grtfor: 我的話都會試。反正試自己手牌能打的最佳解也算是一種樂趣 06/13 21:54
推 ryvius0723: 短逃短先沒有根卡蓮很難練 結案 06/14 20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