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是這樣啦 今天10抽出真機伶根卡 http://i.imgur.com/mFikrrb.jpg 然後想請問西洽特雷那桑 本來練這次短距離賽的支援配卡是帶2速1根 現在有了根卡蓮後 看了一下0突卡蓮vs滿突巨匠的比較表 http://i.imgur.com/TJbyjRX.jpg 擅長率輸但還多了一個幹勁加成跟2速 想請問這樣配卡是不是可以直接換掉巨匠了 還是改成1速2根的配置 把速神鷹換下來? 但如果練短距逃馬帶1速2根 是帶速飛鷹補技能 還是愛惜的基礎素質跟pt優先? 先感謝解答 每5樓100p發個喜氣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-A3051. -- https://i.imgur.com/MvSDEWy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IrRaIAJ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XjDotAz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kvonQob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L79I2EX.jpg https://i.imgur.com/IWzYPUY.jp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0.225.9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1347064.A.998.html
lyinchung: 問就是滿突 06/13 18:46
kskg: 丟下去練個一場大概就知道哪裡有問題了 06/13 18:56
et310: 我通行證客家仔要抽滿突有點困難== 06/13 19:01
kskg: 像我配卡有愛如往昔和拉莫奴,切了後結算直接多1000多pt沒 06/13 19:02
kskg: 得點 06/13 19:02
et310: 帶4pt配置切者溢出1000點太猛,但我只有力花種馬也沒到位… 06/13 19:27
kskg: 我的意思是我練下去發現能用的技能太少,那這兩張技能對不 06/13 21:19
kskg: 上的卡明顯需要調整 06/13 21:19
grtfor: 試練看看阿,短距技兩邊差很多,練出來數值看能不能達標 06/13 21:52
grtfor: 我的話都會試。反正試自己手牌能打的最佳解也算是一種樂趣 06/13 21:54
ryvius0723: 短逃短先沒有根卡蓮很難練 結案 06/14 20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