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再一場就要雙殺BLG了 不會真的要去MSI了吧 BLG不會找來VIPER 結果MSI去不了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222.98.9 (日本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1348314.A.E1C.html
hoe1101: 阿BIN想烤羊,又失敗了 06/13 19:01
qwer338859: T1不去BIN哥也不去了 06/13 19:02
hoe1101: LCK第二隊已經決定了嗎? 06/13 19:03
tn1983: T1不去 BIN哥不去 06/13 19:04
tn1983: LCK要看明天誰贏 06/13 19:04
asasas0723: 關 中 王 06/13 19:07
james3510: T1不想去 bin哥也不想去 06/13 19:08
ass499: 去了Bin哥又要和粉絲握手了 06/13 19:11
casto: viper去年也被爆 買錯人了 06/13 19:13
ice76824: BIN哥又要騙我了嗎 06/13 19:14
m3fm03: 怎會如此 bin哥 06/13 19:14
gox1117: 明天GG打T1 聯賽超 穩到頭皮發麻 06/13 19:24
lovemegaera: BLG還去不去?不然就不去了吧,T1都沒來。 06/13 19:43
bn5827try123: 打完再來發吧 06/13 21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