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hoe1101: 阿BIN想烤羊,又失敗了 06/13 19:01
→ qwer338859: T1不去BIN哥也不去了 06/13 19:02
→ hoe1101: LCK第二隊已經決定了嗎? 06/13 19:03
→ tn1983: T1不去 BIN哥不去 06/13 19:04
→ tn1983: LCK要看明天誰贏 06/13 19:04
推 asasas0723: 關 中 王 06/13 19:07
推 james3510: T1不想去 bin哥也不想去 06/13 19:08
→ ass499: 去了Bin哥又要和粉絲握手了 06/13 19:11
→ casto: viper去年也被爆 買錯人了 06/13 19:13
推 ice76824: BIN哥又要騙我了嗎 06/13 19:14
推 m3fm03: 怎會如此 bin哥 06/13 19:14
→ gox1117: 明天GG打T1 聯賽超 穩到頭皮發麻 06/13 19:24
推 lovemegaera: BLG還去不去?不然就不去了吧,T1都沒來。 06/13 19:43
→ bn5827try123: 打完再來發吧 06/13 21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