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防雷 https://i.imgur.com/MnR3Irz.png https://i.imgur.com/m1kW9PZ.png JK終於要迎來自己的真正隊友了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231.137.17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1350143.A.1AD.html
a43164910: 我以為穗穗是來解放千咲的 怎麼是來搶的啊== 06/13 19:29
windowsill: 不要再搶千咲了我的媽啊… 06/13 19:30
starsheep013: 怎麼又是千啊,不如我們出一下千的三胞胎姊妹好不好 06/13 19:30
Erishcross: 怎又是妳 06/13 19:30
starsheep013: 百咲和萬咲麻煩一下好嗎 06/13 19:30
yohiroki: 千咲實在太權威了 06/13 19:31
RandyOrlando: ·····以為姊姊是來解放千小妹的耶 06/13 19:31
roea68roea68: 庫洛:你看我給一體力不是亂給的 06/13 19:31
RandyOrlando: 2命千小妹可以拆成3個嗎 06/13 19:31
shoshosho69: 這不是真正的隊友吧 只是柚要千咲 06/13 19:31
uco330: 卡夏千 愛達千 菲洛千 秧穗千 06/13 19:32
hotfires: 又千咲www 06/13 19:32
antonio019: 人如其名 我需要一千個小千 06/13 19:32
Tkuers: 又是千 那乾脆跳了 06/13 19:32
lovez04wj06: 千咲宇宙 06/13 19:32
jorden0804: 這有問題了吧 不看小卡 光聚爆愛和緋雪都要千 06/13 19:32
antonio019: 現在還來得及把6+1千拆成7個小千嗎 06/13 19:33
gsock: 又是妳 怎麼全部都是妳 06/13 19:33
hotfires: 老庫是弄不出第二個千咲嗎 過勞啦 06/13 19:33
fairymomo: 千千的咲又要打工 06/13 19:33
laugh8562: 千咲現在是輔助第一人 06/13 19:33
Xincha: 我是要解放小千 不是多一隊小千== 06/13 19:34
laugh8562: 秧秧是指SP版的嗎? 06/13 19:34
zxcv7892341: 還以為是今州JK…南望專輔又一年 06/13 19:34
uco330: 千:妳們不要過來啊~~ 06/13 19:34
sp7kg016: 奇怪做了這麼多效應隊,為啥副C輔助不跟著出,矩陣隊伍 06/13 19:35
sp7kg016: 不夠分啊 06/13 19:35
lcw33242976: 千小妹可以跟會長學一下千人千面嗎 06/13 19:35
xga00mex: 千咲矩陣該改成3體了吧== 06/13 19:35
tn1983: 當務之急應該是讓主角不同屬性體力分開計算 06/13 19:35
adk147852: 千小妹太苦了 06/13 19:35
antonio019: 效應隊多做一個通用輔是要庫洛的命嗎 06/13 19:36
AfterDark: 普通女JK的含金量還在上升 06/13 19:36
lovez04wj06: 解放一點點,就一點。 06/13 19:36
lovez04wj06: 推測穗可以去緋雪、愛彌斯可以用三火聚爆、卡提把漂 06/13 19:36
lovez04wj06: 泊者抓回來 06/13 19:36
lovez04wj06: 不知道會不會再出一個效應輔來緩解問題 06/13 19:36
zoids0308: 八掛是之前就傳秧秧是湮虛C 千咲可以上湮虛所以是2號位 06/13 19:37
antonio019: 氣動漂還要抬出來加班也是很辛苦 到夢州該有新屬性吧 06/13 19:38
alen3568184: 千咲不會分身啊啊啊啊放過他啊啊啊 06/13 19:38
SaberMyWifi: 我風蝕聚爆霜漸都要千咲的情況下,只有一隻該怎麼做 06/13 19:39
u987u: 多給體力阿…每隊都要他.. 06/13 19:39
zukidelko: ???千咲也太保值了吧 06/13 19:39
windowsill: 可能後面還有輔助 但搞不好要3.7 3.8了 06/13 19:39
gsock: 如果穗是二體的效應奶就好了(X 06/13 19:39
zoids0308: 其實最無言的是那個氣動漂轉效應....現在看好像沒用 06/13 19:39
archerhole: 卡提可愛☺ 06/13 19:39
xga00mex: 這樣穗穗是效應奶嗎 跳過秧秧這樣就夠分了 06/13 19:39
lovez04wj06: 要看穗到底能進哪幾個隊伍,目前沒資訊 06/13 19:39
lovez04wj06: 如果庫洛真的要鋪效應,感覺還會有一個三號 06/13 19:40
jorden0804: 如果穗能進緋雪 那小愛能回愛琳莫 緋洛穗 是蠻剛好的 06/13 19:40
tn1983: 有 還真有 你拿風主主C可以用卜靈當三號 可以轉風蝕出來ww 06/13 19:40
a43164910: 秧:那我呢 06/13 19:41
as1100: 這個順序 千咲是作為效應副C 穗穗是效應奶嗎? 06/13 19:41
antonio019: 堂堂封面哥摟 第一個出SP的角色 大家都以跳過為前提在 06/13 19:41
antonio019: 討論她姐QQ 06/13 19:41
sp7kg016: 氣動漂的問題不是和光噪漂搶人嗎...千小妹即使不給卡提 06/13 19:42
sp7kg016: ,還有愛、緋和湮滅秧要搶 06/13 19:42
a43164910: 就看穗穗能不能拿兩點吧== 06/13 19:42
polanco: 千咲都加班加到黑眼圈了 06/13 19:42
xga00mex: 不准jk有副C夢 回去加班 06/13 19:42
wa782653: 又千咲是怎樣== 06/13 19:43
lovez04wj06: 也有可能秧千就不用穗,穗兩點能補到兩隊 06/13 19:44
lovez04wj06: 保持樂觀 06/13 19:44
antonio019: 千咲:我...我想留在宿舍寫論文啊... 06/13 19:44
lovez04wj06: 畢竟有時候完美配隊跟強需求有落差 06/13 19:44
leo255112: 千咲:老庫你他媽.... 06/13 19:45
JoseCalderon: 誰說過版本查無此人 這就是普通學生的含金量 06/13 19:46
asdf1202: 庫洛怕小千一直被嫌沒戲份,於是就讓她到各隊伍打工了( 06/13 19:48
zurxgulx: 別鬧了 我連阿漂都要被搶人了 06/13 19:49
s944310: 千咲能一人兵分四路嗎 06/13 19:50
AfterDark: 4隊 一人二百五 06/13 19:50
YaKiSaBa: 有資訊說會有新的效應奶啦 參考就好 不太可能要千咲兵 06/13 19:52
YaKiSaBa: 分三千路 庫洛還沒這麼鬼畜( 06/13 19:52
zoids0308: 抽到6鏈的可以多1電嗎..... 06/13 19:52
ren740719: 你千咲是要切成幾分才夠用... 06/13 19:54
james3510: 庫洛的千咲有10點體力 06/13 19:54
kf21517: 有病 一堆都在搶千咲好歹出個其他效應奶吧 06/13 19:57
sakurarein: 又千咲 又 又 06/13 19:58
dalan1226: 還好我千咲抽滿了 到哪隊都變成主力XD 06/13 19:58
sealwow: 我們分了千咲 06/13 19:59
dpcloud: 又又又又是千咲! 06/13 20:00
jympin: 不是 大家都要搶千咲 到底什麼組隊設計 06/13 20:03
onepieceptt: 千小妹用劇情換取實戰,績效溢出 06/13 20:03
Scarlett888: 千小妹 06/13 20:06
ASAKU581: 學一下隔壁棚虛狩一人三化 06/13 20:11
t3791913then: 連技能都沒出來 這種看看就好 06/13 20:18
z900215ro: 標準答案:愛琳莫 陸達莫 緋洛穗 秧千穗 06/13 20:19
murderer2013: https://i.imgur.com/WwVs5sT.png 06/13 20:19
energy100203: 大家都要千咲 感覺真的要個千咲2.0 太好用了 06/13 20:21
jorden0804: Z大的那個蠻有可能是標準答案了 06/13 20:21
saber154: 如果真的跟Z大說的一樣那我又可以抽65了 欸不對怎麼是又 06/13 20:23
zzz95175312: 上面那個應該就是標準隊伍了 06/13 20:23
zzz95175312: 只能說庫洛趕鴨子上架效應體系就是這樣 06/13 20:24
zzz95175312: 可以肯定 如果緋雪比千咲早出 固有技能不會有虛煙效 06/13 20:27
zzz95175312: 應的關鍵字 06/13 20:27
lovez04wj06: 3號位如果只能輔助單一的效應的話,抽取意願會很低 06/13 20:32
lovez04wj06: 庫洛現在就卡著稀缺性,還能不讓隊伍太快完全體有提 06/13 20:32
lovez04wj06: 升空間。 06/13 20:32
aegis80728: 千咲的黑眼圈越來越重了 06/13 20:32
lovez04wj06: 白話一點:故意的 06/13 20:32
Echobee: 鳴潮貸款最成功的角色 06/13 20:36
x7479635: 如果又要搶千咲 秧秧就不想抽了= = 06/13 20:38
Gentile: 切三份要變成切四份嗎 06/13 20:38
gn01110728: 各個配對本來就該有各自奶媽,庫洛一直不出新奶媽 06/13 20:53
dearjohn: www 06/13 20:54
dearjohn: 跨版本的賜福 06/13 20:54
anumber: 你媽的我3鍊可以拆成4隻嗎 06/13 20:57
super1937: 他媽的甚麼時候要另一隻效應奶 06/13 20:58
RKain: 莫寧沒出效應補就是一個很奇怪的時間了,不過算了反正偏斜 06/13 20:58
RKain: 也不是不行至少也是有隊伍 06/13 20:59
RKain: 應該說三號位啦 06/13 20:59
dargen78: 穗穗目前內鬼是說是效應奶,是真正的效應隊的3號位,但 06/13 21:12
dargen78: 千咲效應上限+3還是太香了,還有奶有輸出,還是太萬用了 06/13 21:12
dargen78: ,我覺得換成通用奶可能dps還是會掉,除非穗穗的協奏速 06/13 21:12
dargen78: 度跟維神有得比 06/13 21:12
saber154: 但是千咲不合軸超難用 就算掉一點傷害我也願意== 06/13 21:16
inbowla: 好忙好忙的千咲 06/13 21:19
rabbithouse: 小千 我的那杯咖啡是會自己倒進來嗎 06/13 21:20
charlieliao: 千咲:我只想好好待在學校研究… 06/13 21:22
pikaaco: 又千咲 跳過好了 06/13 21:22
kamisanma: 還有千咲的戲啊 那穗穗不就是效應奶 必抽 06/13 21:25
JUSTMYSUN: 以前是維神過勞 現在換千同學過勞ww 06/13 21:47
ocean11: 鳴潮除了千咲是沒人了嗎 06/13 21:57
Gentile: 強迫社恐多跟其他人交流 好事 06/13 22:22
ben2227486: 恐怖的是千千在湮滅隊是二號位 感覺重要性比他在其他 06/13 23:50
ben2227486: 隊當3號還重要 06/13 23:50
berserk: 真忙 06/14 10:56
a13471: 2.0最值得抽的角色的含金量 06/14 18:12
w22519352: 好險我小愛跟緋雪都6鏈,千咲可以去其他隊 06/14 23:16
freeblade: 夢洲好像是雷漂 06/15 13:47
fmp1234: 小卡可愛 06/18 07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