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gox1117: 騙騙沒玩過原版的 那劇情量最好有需要做到三部曲 06/13 19:31
→ haha98: 講量太大要趕工第二部 結果第一部出沒多久 馬上就出一個 06/13 19:32
→ haha98: 獨不佔的搞笑dlc 06/13 19:32
這個也很北七
※ 編輯: kuninaka (111.255.237.244 臺灣), 06/13/2026 19:32:49
→ haha98: 第二部塞一堆小遊戲 然後說量很大 06/13 19:32
→ jorden0804: 那邏輯根本不通阿 那現在第二部 劇情應該很明朗了吧? 06/13 19:33
推 johnli: 原版哪來那個量 就是灌水 根本原因就是3部曲可以減少成本 06/13 19:34
→ krousxchen: 所以就是為了賺錢才分三部 06/13 19:34
推 probsk: 開發成本太高要攤平啊 06/13 19:34
→ johnli: 一開始想著可以賺3部 結果現在因為COST盪銷量直接腰斬 06/13 19:35
推 nineflower: 第一部灌水太嚴重了,後面2 3部趕進度 06/13 19:35
推 hbkhhhdx2006: 可是某些索粉對小遊戲大力讚賞呢 06/13 19:36
→ kuninaka: 後面兩部沒有趕進度,一樣水 06/13 19:36
→ kuninaka: 小遊戲卡主線才是主要問題 06/13 19:37
→ gaym19: 我灌了一堆水然後說內容多到要出三部 06/13 19:38
推 a2156700: 贏定了 06/13 19:39
推 johnli: JRPG一部不能得到劇情上的完整跟滿足感傷害很大 而且開發 06/13 19:41
→ johnli: 時間還這麼長 考慮到等待時間甚至比軌跡還慘 06/13 19:42
噓 PopBer1: 不要那麼謎語人,把劇情拉長完全沒問題吧== 06/13 19:42
→ PopBer1: 多讓你對這個世界更熟悉更了解也有問題,現在的速食玩家 06/13 19:42
→ PopBer1: 都是這樣子的嗎 06/13 19:42
→ marinetauren: 高層說不定覺得原版能護航一台主機 重製分三部就能 06/13 19:42
→ marinetauren: 護航三台主機超越原版 根本贏麻了 06/13 19:42
→ krosiswang01: 10年時間其他事都不用幹了耶,很爽啊 06/13 19:49
推 marx93521: 重製版加了一堆額外劇情要補連上那些後來出的外傳,再 06/13 20:00
→ marx93521: 加上一票小遊戲搞的節奏超破碎 06/13 20:00
→ marx93521: FF7的abcde都是衍生作,但是重製版卻硬要把這些衍生作 06/13 20:01
→ marx93521: 設定硬塞回本傳 06/13 20:01
→ SinPerson: 我會覺得獨立出第一部,是因為那時候SE已經不堪大作發 06/13 20:36
→ SinPerson: 售日未定,甚至重演FF15的狀況,才先放出來 06/13 20:36
推 tsairay: 應該只是製作人想要一個企劃吃十年,吃到退休 06/13 20:53
→ ak7757: 死忠會說節省開發成本,預算不足啦 06/13 21:36
→ dukemon: 我覺得小遊戲那些就是用來灌水用的,你拿掉也沒多少經費 06/13 22:00
→ dukemon: 給他們做完第三部分 06/13 22:00
推 SinPerson: 對7R的團隊來說,說不定覺得小遊戲是加強跟世界觀連結 06/13 22:12
→ SinPerson: ,不可缺少的環節,還記得發售初期就有針對尼布赫爾山 06/13 22:12
→ SinPerson: 的倉庫番,說出一番很漂亮的說詞 06/13 22:12
推 sakungen: 又來了,腦羞就開始貼標籤了,速食玩家,之前還有羞辱 06/14 01:19
→ sakungen: 人老了不懂RB戰略的高深的 06/14 01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