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惡靈古堡 那一個拉昆市 保護傘企業駐紮在那 就說病毒爆發前 那樣生活 有人吸了海洛因或者k他命開汽車上路 結果在路上撞死了一個保護傘企業員工 想知道說 下場會怎樣啊 我覺得當事人駕駛應該直接被判死刑 敢撞美國護國神山企業 找死 他吸食的那個毒品供應商 應該該馬上就被抓去做實驗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5.228.49.2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1353022.A.E5D.html
betweenus020: 就直接被保護傘抓去做實驗了 還用著得著審判嗎 拉昆 06/13 20:18
betweenus020: 市政府甚至都腐敗了 06/13 20:18
shadowblade: 二代開頭就撞了一個 06/13 20:19
spfy: 撞死(X) 自願人體實驗(O) 06/13 20:19
pili955030: 會變成下一個實驗品 06/13 20:24
aegis80728: 會有一堆帶面具的傢伙把他抓走 06/13 20:27
gox1117: 又有新素材了 06/13 20:27
Mareeta: 你以為撞的死但其實不會死 下一秒爬起來手臂長眼睛到處看 06/13 21:53
Mareeta: 過沒幾天就會有詭異的風衣怪客到處走 直接把毒駕汽車弄爆 06/13 21:54
Mattifa: 撞人的和被撞的都會被拿去做實驗材料 06/14 15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