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86781638 (fathe)
看板C_Chat
標題[閒聊] 人類還是戰勝科技了
時間Sat Jun 13 20:29:09 2026
剛剛這個月的凹比盃結束了
賽博科技人連斬3名台灣選手進決賽
最終不敵香港熱狗
感覺科技還是要靠指令投啊
今天聊天室真的精彩
各種酸酸臭臭的
講幾個有印象的
三強三國鼎立 一個香港人一個台灣人
一個機器人
科技完美p簡稱科*
看來後面幾場都會是這種狀況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9.216.6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1353751.A.64E.html
推 invoid: 刻意的吧,把冠軍讓出去,避免自己太出頭 06/13 20:31
推 CrazyLord: 後來人家參數調好了喔 有人去翻RP都翻到他在OD指令投的 06/13 20:32
→ CrazyLord: 指令完成後的1F出跳指令呢 06/13 20:32
推 webermist: 拿到卡杯資格就不能打線上了 控在亞軍剛剛好 06/13 20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