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這個月的凹比盃結束了 賽博科技人連斬3名台灣選手進決賽 最終不敵香港熱狗 感覺科技還是要靠指令投啊 今天聊天室真的精彩 各種酸酸臭臭的 講幾個有印象的 三強三國鼎立 一個香港人一個台灣人 一個機器人 科技完美p簡稱科* 看來後面幾場都會是這種狀況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9.216.6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1353751.A.64E.html
invoid: 刻意的吧,把冠軍讓出去,避免自己太出頭 06/13 20:31
CrazyLord: 後來人家參數調好了喔 有人去翻RP都翻到他在OD指令投的 06/13 20:32
CrazyLord: 指令完成後的1F出跳指令呢 06/13 20:32
webermist: 拿到卡杯資格就不能打線上了 控在亞軍剛剛好 06/13 20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