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s://x.com/i/status/2065753845679169540 http://i.imgur.com/IQgVtCY.jpg 「墮落黑暗的聖女!你曾與勇者一同擊退魔王, 這樣的你為何會被黑暗囚禁!」 「踏上旅程時,老身才11歲,是個天才僧侶…… 勇者則是25歲……擊倒魔王是在那之後的3年……」 「28歲的勇者和31歲的母親結婚了! 而且還甩了14歲老身的求婚啊!」 「……這不是很正常嗎?」 「哎呀,不過,被老媽NTR確實很難受啦……」 「要是能早個2年或3年出生就好了! 或者是旅程如果再拖個3年左右的話! 像這樣感嘆了幾十年的話,當然會墮入黑暗了!」 天原:如果要問這當中誰是錯的, 那就會變成「沒有和蘿莉結婚」或「沒有吃親子丼」的勇者錯了, 所以追根究底,錯就錯在勇者竟然擁有正常的倫理觀。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-S9380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91.13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1355866.A.4F7.html ※ 編輯: boss0322 (223.137.91.130 臺灣), 06/13/2026 21:05:09
jeff235711: 06/13 21:06
mc3308321: https://i.imgur.com/CGkPryZ.jpeg 06/13 21:06
e5a1t20: 曹氏勇者???? 06/13 21:07
NAKOplau: 聖女現在24歲,肯定是巨乳,A上去!!A上去就能光墮了 06/13 21:07
davidex: 31歲母親有14歲的女兒!? 06/13 21:08
tonyxfg: 31歲有14歲女兒哪裡奇怪了? 06/13 21:09
boss0322: 17歲生孩子以類中世紀背景異世界不是正常的嗎 06/13 21:09
highwayshih: 類中世紀世界觀的話 母女差17歲很正常吧 06/13 21:09
willytp97121: 蛤 06/13 21:13
kenay: 31歲有14歲的女兒在現代是早了些 但也不算異常 06/13 21:14
bheegrl: 古代17歲算大齡了吧 06/13 21:16
sleepyeye: 我覺得怪爸爸走太早了 06/13 21:24
ljeff83: 所以勇者去哪了 06/13 21:33
backzerg: 難得看到理由這麼正常的暗墮理由 06/13 21:49
laigeorge89: 丞相 06/13 21:50
maskon: 高中懷孕不就能了? 06/13 21:57
fishenos: 丞相點了個讚,但老實說兩人才差3歲怎麼看都比較正常啊 06/13 23:01
NKN: ※日本到幾年前修法為止都還是女性16歲可結婚 06/14 03:44
mana1993: 一個11歲就和你一起踏上旅程的小女孩。當你和她一起渡過 06/14 08:01
mana1993: 了3年的時光,比起女性的身份,往往會更將她視為是女兒 06/14 08:01
mana1993: 吧 06/14 08:01
maxsho: 其實勇者是聖女爸爸吧, 只是不敢跟她說 06/14 09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