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茜的聲優天海由梨奈 在這一集播出後放上自己畫的茜跟八重花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HKn8uP5bcAAVyTx?format=jpg&name=large https://x.com/amamiyurina/status/2065459779569668330 超喜歡天海配的茜 有把茜那種大喇喇 不拘小節跟隨意跟人幹話的的個性配出來 但認 真起來的帥氣感也呈現得很好啊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33.106.148.171 (日本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1359921.A.DEC.html
qlver: 現在當聲優是不是都要有一兩個職業級的才藝!! 06/13 22:13
stevenchiang: 天海真的很適合配帥氣女角 06/13 22:14
他可以配出帥氣感 但懶散或幹話的部分用CB的樣子表現又很讚XD ※ 編輯: dragon803 (133.106.148.171 日本), 06/13/2026 22:14:52
k300plus: 我覺得她唱的ED最好聽 也是很有才華 06/13 22:14
ging1995: 06/13 22:22
qlver: 原作都轉推說讚! 06/13 22:26
akway: 讚 06/13 22:27
jeff235711: 06/13 22:29
CATALYST0001: 聲優真的都是一群怪物 06/13 22:30
minoru04: 現在不會畫自己的角色不能當聲優了嗎? 06/13 23:05
wayneshih: 小林優:是的沒錯 06/14 00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