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qlver: 現在當聲優是不是都要有一兩個職業級的才藝!! 06/13 22:13
推 stevenchiang: 天海真的很適合配帥氣女角 06/13 22:14
他可以配出帥氣感 但懶散或幹話的部分用CB的樣子表現又很讚XD
※ 編輯: dragon803 (133.106.148.171 日本), 06/13/2026 22:14:52
推 k300plus: 我覺得她唱的ED最好聽 也是很有才華 06/13 22:14
推 ging1995: 06/13 22:22
推 qlver: 原作都轉推說讚! 06/13 22:26
推 akway: 讚 06/13 22:27
推 jeff235711: 06/13 22:29
推 CATALYST0001: 聲優真的都是一群怪物 06/13 22:30
推 minoru04: 現在不會畫自己的角色不能當聲優了嗎? 06/13 23:05
推 wayneshih: 小林優:是的沒錯 06/14 00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