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s://x.com/dwomy/status/2063468418603614489?s=20 從6/7開始就弄來日本翻譯本來看了 一個禮拜最新進度後到第二集左右? https://x.com/dwomy/status/2065769213013496111?s=20 https://x.com/dwomy/status/2065771398967234861?s=20 目前看起來特別喜歡朱聰 沒記錯的話這玩家目前只跑了三輪 第一輪有點忘了 應該是沒結緣滅門線 再來是小師妹滅門線 雲裳西武林線 記得是說想多了解一點再來跑第四輪師父線?(可能有記錯) 等他讀完應該快月底了吧 照這速度來看 到時候有更新再來看看要不要分享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8.121.18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1363922.A.9C1.html
gm79227922: 射鵰也有遊戲能玩就是 06/13 23:20
gox1117: 人家叫朱聰不是朱總== 06/13 23:21
抱歉看錯 因為我沒看過只對神雕比較熟
marx93521: 靠北我剛剛還很認真的在想朱總是哪位 06/13 23:22
GawrGura3527: 總ㄟ 06/13 23:26
devan35783: 阿蓉聽起來就是在吃鐵牛運功散= = 06/13 23:27
※ 編輯: saber154 (1.168.121.189 臺灣), 06/13/2026 23:29:54 ※ 編輯: saber154 (1.168.121.189 臺灣), 06/13/2026 23:30:05
windqqr: 沒有妙手空空的話 郭靖大概要回蒙古當駙馬了 06/13 23:52
takase790314: 越~女~劍~法~ 06/14 01:34
AkikaCat: 看到 Kinyo,我還以為是賣家電的(X 06/14 03:36
moonlind: 但射鵰是我覺得最無聊的一本耶... 06/14 04:32
woei8904: 書劍恩仇錄才無聊咧 06/14 13:55
ray57401: 郭靖師父,姓江南名七怪 06/14 16:22
hundreder: 書劍真的是無聊到爆,可見射鵰那時候進步多少 06/14 18:15
nt8095: 神鵰三部都好看 06/15 23:19
nt8095: *射鵰 06/15 23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