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跟著遊戲複習了一遍觀星者 看到蔚藍決鬥被地獄犬啃食 重新喚起了我的回憶 不得不說 雖然地獄犬這攻擊方式很沒效率 但是作為展示絕望的場景來說 表現感確實很足夠 一點一點的啃食掉外殼機甲 然後壓死裡面的駕駛 很讚 我喜歡這死法 以種來講 這個死法484真的很絕望了呢 各位怎麼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27.83.19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1365149.A.866.html
yao7174: 哪裡應該去看V鋼 花式死法 06/13 23:43
fan8512: V鋼 鋼伊吉撐軌道 泳裝大姊姊 這是我媽媽 選一個 06/14 00:05
johnli: V鋼只能說死得很慘 蔚藍決鬥這個是一點一點折磨 06/14 00:07
bladesinger: 要比折磨得話也比不過00那個被超兵桶死的鐵人 06/14 00:10
fan8512: 鋼伊吉那個也是折磨阿 光束軍刀慢慢燒穿駕駛艙 06/14 00:10
bladesinger: 友軍都撤退知道沒人救你,鋼彈把你鉗住然後用電熱刀 06/14 00:10
bladesinger: 慢慢桶進你駕駛艙 06/14 00:10
SCLPAL: 看畫面還蠻快的啦 後來好像還有個大姐姐也差不多死法... 06/14 00:13
SCLPAL: 炮姐好像有個畫面算有人形啦 只是我記得有畫面是不齊全了 06/14 00:14
hoe1101: 種剛最後收尾有幾個女的直接尖叫就死了 06/14 00:36
iampig951753: 蒼穹法芙娜裡面滿多絕望的死法的 06/14 01:15
iampig951753: 當然EVA真先為你裡面不死被量產機啃食腸子拉出來才 06/14 01:15
iampig951753: 更絕望 06/14 01:15
iampig951753: 還寧願當場就這樣痛死 06/14 01:15
kururuj: 我看過有人評價那批強化人太爛,連機體武裝特性都沒掌握 06/14 01:49
kururuj: 才用不適合的戰鬥方式,所以一下子就被量產機圍死 06/14 01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