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推 pandoraz: 在那邊亂偷曬貓貓 06/14 01:34
推 forsakesheep: 老卡跟SEGA技術應該能跟SE比,笨呆就算了吧 06/14 01:36
→ L1ON: 對啊 順便抱怨一下RB,千萬別買== 06/14 01:37
推 weiBritter: 笨呆社好歹有鐵拳劍魂 還代工過馬車大亂鬥 06/14 01:46
→ weiBritter: 萬代功力根本不弱 是上面帶頭太廢的問題 06/14 01:46
推 Fezico: 萬代:代工才能展現本家技術力 06/14 01:50
→ wrh810701: 其實你說的跟技術沒什麼關聯就是 06/14 02:04
→ wrh810701: 純粹就是專門來惹怒玩家的設計,像FF14的三大珍味 06/14 02:04
→ L1ON: 我意思是,SE還以為自己FF7天下第一 06/14 02:09
推 gdrs: 萬代向來不是技術力的問題,是經費給太少 06/14 02:10
推 gdrs: 就看2x考驗過去了,se 除了吉田還有那一個新製作人浮上來, 06/14 02:11
→ gdrs: 而不是離職,就知道這家問題在哪了 06/14 02:11
→ L1ON: 我是FF7鐵粉,。REMAKE我覺得還不錯,甚至把我FF7的劇情補 06/14 02:15
→ L1ON: 完,RB真的徹底擊碎我對FF7的幻想 06/14 02:15
→ gaym19: FF7在十年前還是天下第一啊 然後他就用FF7RB親手砸了 06/14 02:30
→ gaym19: 萬代技術力其實不差 但他們本家經費給的很摳 06/14 02:32
→ gaym19: 只有做代工有甲方爸爸時才能解放 06/14 02:32
→ gaym19: SE的技術跟雕模早就不是領頭羊甚至可以說沒優勢了 06/14 02:34
推 Fezico: 早年SE還可以靠CG過場,現在雕建模雕實機演算 06/14 02:42
→ Fezico: 但現在SE的鏡頭演出還算能排前面 06/14 02:43
→ druu: 以前的遊戲還能靠練等級練功來增加遊戲時間、不然 06/14 08:13
→ druu: 劇情真的很長的作品應該也不多、現在的遊戲普遍戰 06/14 08:13
→ druu: 鬥精簡化、要彌補時數就衍生出一堆支線啦、小遊戲 06/14 08:13
→ druu: 也是同個道理 06/14 08:13
推 naideath: 靠腰XDDD 06/14 08:17
推 tamynumber1: RM 前面還不錯 但是那個列車墓場真的太水時數 06/14 08:33
→ tamynumber1: 都急著回去阻止別人爆破支柱了 06/14 08:33
→ tamynumber1: 還在地圖繞圈圈打2隻原版沒有的王兼任除靈師 06/14 08:33
→ tamynumber1: 再後面整體感覺越來越怪 06/14 08:33
→ tamynumber1: 原版的列車墓場不過是2張圖加幾個小機關的過渡場景 06/14 08:35
→ tamynumber1: 啊 06/14 08:35
→ tamynumber1: 硬是把一些支線縫進主線 深怕別人沒有玩到而看不到 06/14 08:42
→ tamynumber1: 他們巧思(? 06/14 08:42
推 egg781: FF7我還是會玩完三部曲,但絕對不會是原價 06/14 11:26
→ egg781: 從第一部到第二部我都很慶幸我不是原價GO 06/14 11:26
→ egg781: 也不是說他沒好玩的地方,是奇怪的地方更多 06/14 11:28
推 ak7757: Ff7天下第一應該是20年前的事情了 06/14 12:32
→ HappyPoyo: ff7隔年出了時之笛,現在時間證明時之笛才是比較有料 06/14 14:00
→ HappyPoyo: 的,NS2重製可能也是 06/14 14:00
推 skyitmexp: 過場圖不能只是過場,建模之後太空又塞了一堆支線/小 06/15 10:21
→ skyitmexp: 遊戲,不知道在這些地方花了多少時間 06/15 1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