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s://i.mopix.cc/wAvjhT.jpg
「ex990000[237樓] 「陽光海灘原作就過水啊但那是度假區 有可能擺個海灘三個日光浴旁邊賣烤香腸就說這是城鎮嗎?」 「你一定是要整個做完的啊 既然都做完 那就要重複利用不可能只做一件事就離開」 我在想你應該有玩RB 不談這區域要的什麼召喚獸 RB我進這裡的時候 https://i.mopix.cc/OzMsss.jpg
有一個蒂法狂粉的奇怪任務,看了很倒彈 弱智兼腦殘,應該佔了2個主線任務 還再開起碼3個支線小任務 有拍照任務,因為引導很爛 我花了半小時跑來跑去解開 這還真的要手動,因為在海灘內地圖 有要去哪裡拿東西的小任務,再跑一次 有 尤菲加入的劇情 https://i.mopix.cc/vdYh4V.jpg
有選美的…不知道是支線還是主線任務、 https://i.mopix.cc/dEyCsv.jpg
有那個叫什麼?代步車的任務,找別人亂丟的代步車 有… 很多很多砸在這的奇怪任務 你要雕背景,建模,人物可以 別人2077 博德之門 艾爾登法環 大表哥也雕 但是不要刁難玩家 這個海灘做的不小喔,因為同一城鎮沒有傳送點 就這樣來回跑啊跑 跑啊跑 跑啊跑 跑一次就算了 兩次我還能接受 三次大概就是我的臨界點 要完成任務 獎勵 還有好感度你要我跑4 5 6次?整部遊戲一直維持這樣的節奏 我忘了這裏有沒有小遊戲 我承接那個蒂法狂粉拜託的任務後 閃去巴雷特的故鄉,中間還有這個弱智狂粉當過場 我對這海灘只有滿滿的恨意 不說歐美 萬代南夢宮 卡普空的技術力都屌打SE 只有SE還以為自己的FF7應該在神壇上被膜拜 https://i.mopix.cc/R6doPD.jpg
※ 引述《er2324 (er2324)》之銘言: : FF7RB分成三部曲做完算是近年最迷惑的事情之一。 : 是不是高層覺得FF7以前創造過神話, : 憑藉著以前的威望可以一隻羊宰三次來吃? : 就算蒂法很強,但也沒強成這樣啦。 : 玩家的觀感-- : 除了要花三次錢以外,還得面對看完一段劇情, : 然後後續劇情還要過幾年才看得到。 : 退100步來說,如果內容是史詩級別的那倒也算了。 : 結果一堆小遊戲在水時數,到底是在幹嘛啊? : 高層是不是太高估FF7的影響力了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4.3.20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1371758.A.2AE.html ※ 編輯: L1ON (101.14.3.200 臺灣), 06/14/2026 01:32:00
pandoraz: 在那邊亂偷曬貓貓 06/14 01:34
forsakesheep: 老卡跟SEGA技術應該能跟SE比,笨呆就算了吧 06/14 01:36
L1ON: 對啊 順便抱怨一下RB,千萬別買== 06/14 01:37
weiBritter: 笨呆社好歹有鐵拳劍魂 還代工過馬車大亂鬥 06/14 01:46
weiBritter: 萬代功力根本不弱 是上面帶頭太廢的問題 06/14 01:46
Fezico: 萬代:代工才能展現本家技術力 06/14 01:50
wrh810701: 其實你說的跟技術沒什麼關聯就是 06/14 02:04
wrh810701: 純粹就是專門來惹怒玩家的設計,像FF14的三大珍味 06/14 02:04
L1ON: 我意思是,SE還以為自己FF7天下第一 06/14 02:09
gdrs: 萬代向來不是技術力的問題,是經費給太少 06/14 02:10
gdrs: 就看2x考驗過去了,se 除了吉田還有那一個新製作人浮上來, 06/14 02:11
gdrs: 而不是離職,就知道這家問題在哪了 06/14 02:11
L1ON: 我是FF7鐵粉,。REMAKE我覺得還不錯,甚至把我FF7的劇情補 06/14 02:15
L1ON: 完,RB真的徹底擊碎我對FF7的幻想 06/14 02:15
gaym19: FF7在十年前還是天下第一啊 然後他就用FF7RB親手砸了 06/14 02:30
gaym19: 萬代技術力其實不差 但他們本家經費給的很摳 06/14 02:32
gaym19: 只有做代工有甲方爸爸時才能解放 06/14 02:32
gaym19: SE的技術跟雕模早就不是領頭羊甚至可以說沒優勢了 06/14 02:34
Fezico: 早年SE還可以靠CG過場,現在雕建模雕實機演算 06/14 02:42
Fezico: 但現在SE的鏡頭演出還算能排前面 06/14 02:43
druu: 以前的遊戲還能靠練等級練功來增加遊戲時間、不然 06/14 08:13
druu: 劇情真的很長的作品應該也不多、現在的遊戲普遍戰 06/14 08:13
druu: 鬥精簡化、要彌補時數就衍生出一堆支線啦、小遊戲 06/14 08:13
druu: 也是同個道理 06/14 08:13
naideath: 靠腰XDDD 06/14 08:17
tamynumber1: RM 前面還不錯 但是那個列車墓場真的太水時數 06/14 08:33
tamynumber1: 都急著回去阻止別人爆破支柱了 06/14 08:33
tamynumber1: 還在地圖繞圈圈打2隻原版沒有的王兼任除靈師 06/14 08:33
tamynumber1: 再後面整體感覺越來越怪 06/14 08:33
tamynumber1: 原版的列車墓場不過是2張圖加幾個小機關的過渡場景 06/14 08:35
tamynumber1: 啊 06/14 08:35
tamynumber1: 硬是把一些支線縫進主線 深怕別人沒有玩到而看不到 06/14 08:42
tamynumber1: 他們巧思(? 06/14 08:42
egg781: FF7我還是會玩完三部曲,但絕對不會是原價 06/14 11:26
egg781: 從第一部到第二部我都很慶幸我不是原價GO 06/14 11:26
egg781: 也不是說他沒好玩的地方,是奇怪的地方更多 06/14 11:28
ak7757: Ff7天下第一應該是20年前的事情了 06/14 12:32
HappyPoyo: ff7隔年出了時之笛,現在時間證明時之笛才是比較有料 06/14 14:00
HappyPoyo: 的,NS2重製可能也是 06/14 14:00
skyitmexp: 過場圖不能只是過場,建模之後太空又塞了一堆支線/小 06/15 10:21
skyitmexp: 遊戲,不知道在這些地方花了多少時間 06/15 1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