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530 (wa530)
看板C_Chat
標題[創作]天鵝絨房間的鏈鋸人(P5安科) 2026/06/04
時間Sun Jun 14 07:36:11 2026
【2026/06/04(四),天氣:晴】
【午休時間】
https://i.imgur.com/8kn2DEJ.png
https://i.imgur.com/xCYwtx8.png
磷葉石(通話中):
淀治,今天有空嗎?我想請你和丘比陪我到印象空間看看。
https://i.imgur.com/hvaEkU9.png
如果想對付陰影的話,要不要把大家一起叫過去?
https://i.imgur.com/vKBh2sy.png
不用那麼勞師動眾啦。我想要去印象空間找找作畫的靈感,又擔心一個人會有危險,
才想要拜託你們。
https://i.imgur.com/oo3Rla6.png
只是這樣的話倒也沒什麼問題……不過那個鬼地方真的能有靈感嗎?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【放學後,印象空間】
【今天印象空間的狀態】
1D10=8
1.跟平常差不多
2.有一些相當有攻擊性的陰影出沒
3.因為近期有流感外加天氣變化大,有很多看起來相當虛弱的陰影
4.跟平常差不多
5.因為近期有流感外加天氣變化大,有很多看起來相當虛弱的陰影
6.跟平常差不多
7.因為近期有流感外加天氣變化大,有很多看起來相當虛弱的陰影
8.有一些相當有攻擊性的陰影出沒
9.群魔亂舞
10.大成功/大失敗
https://i.imgur.com/zoem0sb.png
https://i.imgur.com/8juqpXy.png
今天的陰影看起來相當有攻擊性。是不是因為天氣不穩,大家火氣都很大的關係?
https://i.imgur.com/DXdDM2o.png
要不要改天再來?
https://i.imgur.com/UXJmbLO.png
不,這樣正好。Dead End不是有很多人格面具?你負責換著花樣用不同的面具跟陰影對戰,
我負責站在旁邊看。
https://i.imgur.com/5N0Bv06.png
搞了半天被取材的對象原來是我嗎!?
https://i.imgur.com/6D6j2xq.png
一切都是為了藝術!加油!
https://i.imgur.com/BIh8X3Q.png
真是的……PERSONA!
【淀治使用的人格面具】
5D14= 14+ 11+ 9+ 6+ 12
1.愚者
2.魔術師
3.戀愛
4.戰車
5.女教皇
6.教皇
7.信念
8.月亮
9.死神
10.節制
11.顧問官
12.太陽
13.女皇
14.最開始的面具
https://i.imgur.com/c0DFnpL.png
「沃格夫!」
https://i.imgur.com/CDFKUmr.png
「和魂!」
https://i.imgur.com/H7NL27K.png
「鵺!」
https://i.imgur.com/BBNiCOq.png
「安祖!」
https://i.imgur.com/feeHgFo.png
「閃電鳥!」
https://i.imgur.com/P6ny76N.png
太棒了……靈感正在噴湧而出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https://i.imgur.com/ah2ELl4.png
哈啊……哈啊……
https://i.imgur.com/6D6j2xq.png
辛苦你了。真不愧是怪盜團的團長,實力果然不同凡響!
https://i.imgur.com/DXdDM2o.png
……團長?
https://i.imgur.com/IOfD305.png
欸?難道說Dead End不是我們的團長?
https://i.imgur.com/RuGsg3g.png
之前從來沒有討論過這個。話說也不需要特地設一個團長吧?
https://i.imgur.com/KYup04B.png
有一個負責在關鍵時刻發號施令的領袖,在危險的時候會比較安心一點。
而且「團長」也象徵著團隊的氣質。我認為你是有資格成為領導者的人物。
https://i.imgur.com/ngvgEeF.png
這種話我還是第一次聽說。你是看中我的哪一點?
https://i.imgur.com/H4MGKJN.png
「不會走歪」。雖然只是直覺,但我認為你依靠人格面具的能力作惡的可能性最低。
我已經品嘗過一次師傅走上歪門邪道的悲劇,可不想再看到同伴被力量所迷惑。
https://i.imgur.com/DXdDM2o.png
……山本最近的情況怎麼樣?
【山本元柳齋重國近期的精神狀態】
1D100=68(越高越有精神,越低越委靡)
https://i.imgur.com/J4iNYYj.png
前陣子師傅的情緒還相當低落,最近忽然開始振作起來,還打算在
1D10=6召開記者會。
我想很快就會有結果了。
1.6/10展覽結束當天
2.6/10展覽結束當天
3.6/10展覽結束當天
4.6/9
5.6/9
6.6/8
7.6/7
8.6/6
9.明天
10.大成功/大失敗
https://i.imgur.com/27A9bdf.png
如果山本能夠像八木一樣,來個華麗的悔改就好了呢。
https://i.imgur.com/P6ny76N.png
……其實之前只要作畫的時候,一想到師傅我就很容易心神不寧。
今天可以說是近期狀況最好的一次。以後方便的話,還可以再陪我過來嗎?
https://i.imgur.com/RuGsg3g.png
小事而已。
【感受到了磷葉石的信賴……】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吾即汝......汝
即吾......
汝於此,獲得
嶄新之契
契
即所謂,
破囚牢以
求反抗之翼也
吾,皇帝面具之初誕得浴
祝福之風
為
遨往自由,更添助力......
【皇帝Coop
0->1】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https://i.imgur.com/DXdDM2o.png
時間也差不多了,準備回去吧。
https://i.imgur.com/GstlS92.png
團長!車子已經準備好了!
https://i.imgur.com/5N0Bv06.png
別給我說那句話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【晚上的行動】
1D10=9
1.靈幻感覺好久沒互動了
2.節制Coop
3.太陽Coop
4.月亮Coop
5.天鵝絨雙子還沒在現實互動過呢
6.天鵝絨雙子還沒在現實互動過呢
7.今天就待在咖啡廳附近吧
8.今天就待在咖啡廳附近吧
9.波奇醬「給我消夜」
10.大成功/大失敗
【戈爾德魯夫的家】
https://i.imgur.com/yR5bYgU.png
一里!跟之前說好的一樣,我把蛋包飯和咖啡帶來了!
https://i.imgur.com/vvYnmMr.png
太感謝啦!麻煩你從房間門下面的寵物門塞進來!
https://i.imgur.com/XtLNWpW.png
直接把房間門打開不就好了?
https://i.imgur.com/AETWGiT.png
我跟別人面對面的時候沒辦法好好講話。隔著一道門,就像在Discord上開語音一樣,
各方面來說都輕鬆很多!
https://i.imgur.com/oo3Rla6.png
為什麼有能力語音通話,卻沒辦法跟別人當面溝通?兩個不是差不多嗎?
https://i.imgur.com/gaOKLX6.png
這、這裡面有很複雜的原因啦!不是社恐的你怎麼可能會理解我的心情!
https://i.imgur.com/oo3Rla6.png
(現在這個樣子,就好像在跟會說話的門聊天一樣,感覺超怪。)
【兩人討論的話題】
1D10=1
1.關於興趣
2.關於怪盜團
3.關於戈爾德魯夫
4.關於淀治的背景
5.關於怪盜團
6.關於戈爾德魯夫
7.關於淀治的背景
8.關於興趣
9.關於近期治安不佳的話題
10.大成功/大失敗
https://i.imgur.com/Ndd6hZz.png
高中男生居然會做料理,偏偏還做的這麼好吃,真少見。
https://i.imgur.com/PJ4lx7Z.png
你根本沒見過幾個高中生吧。
https://i.imgur.com/6q3wXH6.png
淀治為什麼會想要開始學做菜?
【開始學料理的理由】
1D10=2
1.純粹的興趣
2.為了照顧家人
3.純粹的興趣
4.為了追求喜歡的女生
5.為了照顧家人
6.純粹的興趣
7.為了追求喜歡的女生
8.為了照顧家人
9.以上全部
10.大成功/大失敗
https://i.imgur.com/hvaEkU9.png
最開始是因為我爸忙著在照顧病床上的妹妹,家裡沒人做飯,天天吃外食又太油,
所以才試著做些簡單的料理。後來慢慢做出興趣就是另外一回事了。
https://i.imgur.com/JvHHFBa.png
……你的媽媽沒有幫忙?
【淀治母親的狀況】
1D10=6
1.離婚
2.原本就因為工作很少返家,女兒突然「病情加重」並過世之後分居
3.死亡
4.離婚
5.死亡
6.原本就因為工作很少返家,女兒突然「病情加重」並過世之後分居
7.死亡
8.離婚
9.失蹤
10.大成功/大失敗
https://i.imgur.com/vMSHTmT.png
她為了妹妹的醫藥費每天忙著工作,很少看到她。真是的,居然把家事全都丟給我。
https://i.imgur.com/FRrMjrI.png
是嗎……就跟我的媽媽一樣……
https://i.imgur.com/bt5k99V.png
嗯?你剛剛說了什麼?
【波奇醬的情感】
1D100=90
【波奇醬的心防】
1D100=97
https://i.imgur.com/AETWGiT.png
是我在自言自語啦。淀治有沒有在追什麼新番?
https://i.imgur.com/JgUfQyz.png
沒有。最近的動畫都沒什麼讓人想看的慾望,稍微掃一下劇情簡介就可以棄了。
https://i.imgur.com/HAdlrg9.png
這樣是要怎麼討論下去……換個角度來說,值得你追番的動畫通常是哪種類型的?
https://i.imgur.com/g7vOOSz.png
至少也要有《葬送的芙莉蓮》或者《進擊的巨人》那種等級。
https://i.imgur.com/FVO5qbD.png
拿這兩部來當標準,不覺得其他動畫很可憐嗎!?
【陪家裡蹲聊天聊了一晚上,體貼稍微上升了!】
【淀治的體貼
4->5】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今天就到這邊,下午或者晚上應該會再更新一篇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9.30.12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1393773.A.9EB.html
推 antonyno3: 不要停下來啊 06/14 08:43
推 anpinjou: 忘了波奇有沒有Coop了 06/14 08:46
現在還沒有,她提前成立Coop的門檻會比別人高一點
※ 編輯: wa530 (39.9.30.125 臺灣), 06/14/2026 08:57:54
推 lelo7410: 推推 06/14 15:47
推 Vivian1913: 門檻太高了啦淀治!享受一下日常番啊! 06/14 20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