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pfy: 看起來超複雜 06/14 09:03
推 william456: 總公司應該是要協助消費者對付瞎搞的分店長 06/14 09:04
→ william456: 但財務狀況可能不好,這麼大的公司連1x萬都要貪 06/14 09:05
推 nbcr: 前店長的合約寫的很明白可以寄賣,你也漏看太嚴重 06/14 09:07
推 lslayer: 公司有沒有這個做法不知道 但前店長在被趕出去前 很明顯 06/14 09:09
→ lslayer: 的有跟總公司來的人說過這個事情與寄賣契約 當時總公司來 06/14 09:09
→ lslayer: 的 人很明白的說他知道了且會接受後續處理 當前店長要跟 06/14 09:09
→ lslayer: 他交接時還被強硬的趕出去耶 06/14 09:09
噓 vic545326: 你是看誰的懶人包嗎 後面加盟合約都有秀出來了 合約內 06/14 09:09
→ vic545326: 直接寫是可以有寄賣服務的 06/14 09:09
推 kane7410: 合約寫可以寄賣阿 而且交接時原店主是直接被趕走的 06/14 09:11
推 polanco: 最新進度不是其實沒寄那麼多樂高嗎 不能寄賣這件事早就 06/14 09:11
→ polanco: 被拿合約打臉了 06/14 09:11
→ ikuken: BAM無寄賣制度是說謊,好幾天前臉就被打腫了。 06/14 09:15
推 OAzenO: 有合約的 不是"覺得""認為" 只有承不承認而已 06/14 09:17
噓 hitlerx: 你是看了哪版的懶人包? BAM的詐欺版? 06/14 09:20
噓 roger2623900: 合約有寫就肯定有寄賣制度就是了 改一下吧 06/14 09:22
推 mithralin: 十萬多美金也不少了吧 06/14 09:22
推 lslayer: 公司還被抓包當天有開一台貨卡去分店 疑似偷偷搬走轉運寄 06/14 09:24
→ lslayer: 賣的樂高 還事後說謊被抓包 一開始說沒開貨卡 後面又改口 06/14 09:24
→ lslayer: 說 開貨卡沒搬貨 06/14 09:24
噓 madbele: 你理解大多錯,請重看 06/14 09:25
噓 vericool: BAM公關?笑 06/14 09:27
噓 aliown: 覺得是啥小,合約當廢紙? 06/14 09:40
推 trashBF: 真真假假也不用急著噓,大家看戲不用太早下定論,幫補 06/14 09:42
→ egg781: 人家是要賣了拿來治病,這種錢也要騙 06/14 09:49
噓 hitlerx: 甚麼真真假假 又不是PTT口述 人家一堆影片紀錄要怎麼翻案 06/14 09:52
→ egg781: 都被人家錄音我會用官司拖死你們了 06/14 09:53
→ egg781: 還說如果你覺得是威脅,對~沒錯 06/14 09:53
噓 zxm50191: 我真的很好奇 有些人的懶人包不知道哪裡看的== 06/14 09:57
噓 dieorrun: 這件事那麼有爭議就是因為各個環節都有問題 06/14 10:01
→ UzInSec: 前加盟主有秀合約,說可以寄賣. 06/14 10:02
→ UzInSec: 反正這公司就故意踢皮球,總公司上寫不能,加盟合約寫可以 06/14 10:03
→ dieorrun: 然後能不能寄賣和東西要不要還人家根本無關 06/14 10:04
→ UzInSec: 出問題加盟店就說你去找總公司,總公司就說去找加盟店 06/14 10:04
推 lslayer: 不能寄賣你總公司就把人家寄賣的樂高商品還給人家啊 直接 06/14 10:08
→ lslayer: 吞掉是怎樣不認帳? 電話裡還敢對神明發誓說會還 後面就 06/14 10:08
→ lslayer: 搞一堆法律跟警察來弄人 事情現在會搞大不就他們BAM自己 06/14 10:08
→ lslayer: 越搞越大的嗎 06/14 10:08
→ zxm50191: 中間告贏加盟店後,他們還把那間加盟店直接關掉 06/14 10:12
→ zxm50191: 後面要告正主本人,人家就請他吃警察套餐了 06/14 10:12
噓 kekaa: BAM網軍來了,無視合約鐵證 06/14 10:13
→ zxm50191: 我真的很好奇,真的有一份神祕資料能和情況落差那麼多? 06/14 10:14
推 YamatoAl: 有寄賣的話公司應該按合約歸還樂高 06/14 10:14
→ YamatoAl: 沒寄賣的話公司更應該把樂高下架馬上歸還 06/14 10:14
→ YamatoAl: 這條不管哪種情況都不能解釋成公司有權扣留樂高 06/14 10:15
推 egg781: BAM那三個混蛋認為這約是跟前店主簽的,所以不關他們的事 06/14 10:16
→ egg781: 這些星戰樂高就是我的,很棒的邏輯 06/14 10:16
→ zxm50191: 影片錄音都很清楚了,他們知道貨是誰的沒有甚麼帳目很亂 06/14 10:17
→ zxm50191: 單純就是想把這批吃下來而已,這也不是他們第一次這樣玩 06/14 10:17
推 lslayer: 不知道BAM是不是第一次這樣弄 但希望這是第一次 不然一 06/14 10:28
→ lslayer: 想到不知道有多少可憐人被吞掉收藏還被法律逼得要噤聲 06/14 10:28
→ lslayer: 就覺得好噁心也好可怕 06/14 10:29
噓 GAIEGAIE: 你這種說法根本在混淆視聽 06/14 10:42
→ fenix220: 原來是開當舖的 那就不意外 06/14 10:45
→ amgn997: 寄賣款項跟已售金額都有,你真的有在看嗎 06/14 11:01
噓 breezy: 你這完全是 BAM 單方面說法。 06/14 11:04
噓 ss555136: 先看完合約再大談 06/14 11:23
噓 deadlyearth: 平衡打擊 06/14 12:01
噓 rickz008: 明明合約就有,要不要再確認一下結論 06/14 14:12
噓 clarkyoona: 那你得再多看點資料 06/15 11:36
→ hitlerx: 資料不要亂看 你比失智的AI還要糟糕 06/15 22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