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egg781: 阿嬤近身很爛,基本上你不要因為阿嬤的波在那邊煩躁 06/14 09:57
→ egg781: OD光束耗鬥氣又耗紋章,這個要擋好,這招被擋住阿嬤那邊虧爛 06/14 09:58
→ egg781: 2紋章普通光束在可跳入距離可以跳入,你要注意阿嬤紋章數量 06/14 09:59
→ sezna: 艾蓮娜強的話比賽用的不會這麼稀有吧。跟將軍舞的浪潮不同 06/14 09:59
→ egg781: 有2紋章的通常會很想發普通光束,阿嬤只要一按瞬移你就馬上 06/14 10:00
推 shinelusnake: 艾蓮娜就,沒有特別強的地方吧 06/14 10:00
→ egg781: 按輕攻擊100%點掉,這是我用現代阿嬤上大師後1400低分心得 06/14 10:01
推 darkapplepie: 阿罵在高端場超級難集紋章 人家還會一直貼上來 06/14 10:01
→ darkapplepie: 順移也會被簡單對策掉 06/14 10:02
→ egg781: 阿嬤普通波就是波升流,如果對波升阿嬤苦手那你必須多練 06/14 10:02
推 goldman0204: 阿罵還好耶~16XX左右其實進身幾乎很多人不太會應付 06/14 10:02
→ w77899: 艾蓮娜就性能比較偏鋒加上又難上手 純粹打地面戰性能絕對 06/14 10:03
→ w77899: 是強 但沒有其他的進攻手段 加上防禦也偏弱 06/14 10:03
→ egg781: 阿嬤手腳就真的很短,都沒JP那根G8拐杖了,不要太害怕近身 06/14 10:03
→ ALEX492: 艾蓮娜拳腳是真的強,連艾德打起來都會皺眉頭那種強度 06/14 10:04
推 ironteethbro: 為什麼快打6的文章討論度都這麼高啊 06/14 10:04
→ egg781: 哀~我為什麼要講阿嬤的缺點,可能我覺得太多影片都只講阿嬤 06/14 10:05
→ egg781: 的優點了,都不告訴人家阿嬤的致命短版 06/14 10:05
→ Xavy: 阿罵波升還是難搞啦,相反不怕波升的角色就很好打 06/14 10:06
→ blackone979: 火舞的評價一開始不高啦 扇子正式被開發出來大概是兩 06/14 10:06
→ egg781: 阿對了,補充一下,阿嬤版邊唯一能凹的就SA1,有一氣記得防凹 06/14 10:06
→ blackone979: 三個月後的事情了 06/14 10:06
→ blackone979: 還記得一開始的評價是只有扇子強 結果後來變成扇子真 06/14 10:07
→ blackone979: 的太強 06/14 10:07
→ Xavy: 不是唯一吧 還有當身啊 06/14 10:07
→ blackone979: 阿罵的當身可以被安全跳 06/14 10:09
推 egg781: 阿嬤的當身我自己現在不太敢用,幾乎就是賭對方要準確第一 06/14 10:10
→ egg781: 時間打在分子體上,跟JP的當身性能差有點多 06/14 10:11
→ Xavy: 無敵齁也可以被安全跳啊 一樣的東西 06/14 10:11
推 pokemon: 阿嬤打哪幾隻有利 06/14 10:11
→ egg781: 我自己有感比較好打的就老桑和瑪莉莎wwwwww 06/14 10:12
→ egg781: 亞歷克斯也不難打,但我很少遇到亞歷克斯 06/14 10:13
推 reccalin: 毒蛇現在完全不能算強角色吧 看Topanga藤村用起來超痛 06/14 10:17
→ reccalin: 苦 玩久了集中力掉超快 06/14 10:17
→ Xavy: 毒蛇出到現在問題就是拳腳很難停住對手綠衝 06/14 10:19
→ shifa: 當身本來就跟昇龍一樣用賭的啊 是JP那個當身做壞了 06/14 10:22
→ shifa: 沙卡特一開始評價差的理由1.下波性能差 2.2MK不能綠衝 06/14 10:24
→ shifa: 整個就是舊時代快打的角色 meta不符合6代 06/14 10:24
→ shifa: 但後來才發現手腳那麼長也不見得一定要綠衝了 06/14 10:24
推 jamber: 沙加特的2mk現在捅到打康可以連段算是加強很多的部分 06/14 10:25
→ Xavy: 唐突下段 ( 06/14 10:26
推 hoshiakari: JP就做壞掉的角色 基本沒有弱勢距離 裂縫擇 牽制角卻 06/14 10:28
→ hoshiakari: 有高爆發火力 能夠無腦用od鬼硬開擇人的最強SA2 就算 06/14 10:28
→ hoshiakari: 全猜對擋完動力槽也沒了 06/14 10:28
→ hoshiakari: 殺卡特強化差最多的是下段回饋提升非常多 06/14 10:29
→ knight60615: 最開始的拉希德確實不太行吧 靠一手最強S2吊著而已 06/14 10:31
→ knight60615: 等BUFF才變強的不能概括成開發吧 06/14 10:32
→ knight60615: SA2 06/14 10:32
→ hoshiakari: 通常強的角色只會在自己擅長的領域有著做壞的強度 然 06/14 10:37
→ hoshiakari: 而JP最讓人詬病的是他不只是牽制能力強 連近距離拳腳 06/14 10:37
→ hoshiakari: 都很優秀 06/14 10:37
→ hoshiakari: 雖然我能理解卡普空想把魔王角做得厲害點啦... 06/14 10:40
→ Ricestone: 毒蛇加強什麼變強角色? 06/14 10:55
噓 kimisawa: 舞三天知道做壞??平行世界嗎 06/14 11:06
推 aonaito: 舞確實國外三天甚至更短就說這角色完了,只有台灣在拳腳 06/14 11:21
→ aonaito: 爛爛沒正幀 06/14 11:21
→ ALEX492: 日本跟歐美本來就三天就說做壞了 06/14 11:34
推 WildandTough: 臺灣舞第一天就分兩派 一派說是強角(石頭) 另一 06/14 11:35
→ WildandTough: 派說沒正拳腳很爛(y性騷擾實況主) 06/14 11:35
推 sadmonkey: 日本跟歐美評價比較穩定,對岸的不是吹上天就是罵成狗 06/14 11:57
推 davidliudmc: Alex也不到下排吧 頂多說不到上排 中上強度還是有 06/14 12:28
推 b325019: 舞第一天日本就說做壞了只有這邊只看正負說話 06/14 12:47
→ lazioliz: 不是上位就是下位 劣勢就是37開 06/14 12:53
→ AbukumaKai: 亂講 舞在這邊前三天評價是負負人拉完了 06/14 13:01
噓 rayven: 火舞是三小,沒這個人啦 06/14 13:18
噓 Fargen: 拉希德跟ED都是等BUFF後才變強的 拉希德剛出時對空超爛 06/14 13:19
→ Fargen: AKI經過多次加強後現在也是中上角色 就是難操作和有短版 06/14 13:20
推 a205090a: 拉希德明明就從頭到尾的T2 還是靠SA2卡上來的 06/14 13:54
→ a205090a: 火舞一開始就被評價超爛 扇子開發完善後才猛 06/14 13:54
→ a205090a: ED沒什麼BUFF 是真的開發出來的強角色 06/14 13:55
推 Duncan7406: 舞哪來一開始評價超爛 MAGO第一天就說強角了 日本眾也 06/14 14:53
→ Duncan7406: 普遍說強 06/14 14:54
→ Duncan7406: 嚴格說來AKI是最慢反轉的 只是現在看起來又掉下去 06/14 14:55
推 Duncan7406: 愛蓮娜超影薄 她基本拳腳就很強 也有buff 但也沒什麼 06/14 15:03
→ Duncan7406: 好開發的 玩起來像白開水 連討論都少 06/14 15:04
推 peterw: 覺得泰瑞也在剛出三天就知道做壞了的那一階 06/14 15:29
推 radecml: 台灣一開始測 說舞爛的只有某y實況主吧 06/14 15:36
推 MasakiPei: 舞有一段時間後才被說強 06/14 17:37
→ john2355: 泰瑞是被加強吧? 一開始很差吧 06/14 18:27
推 goolgo: 將軍其實是還沒出來光看介紹和comdo影片就覺得做壞了 06/15 11:46
→ h75311418: 拳腳爛是真的呀,又沒講錯,而且出來排強弱的沒幾個人 06/17 07:42
→ h75311418: 吧 06/17 07:42
→ h75311418: 這種當先知也沒啥吧,正式比賽打好才重要 06/17 07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