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目前的劇情看起來,封和解沒有限制,完全取決於施術者本人的主觀認知, 只要本人認為這是可以解開或這是可以封鎖,萬物皆可封解 解可以解除契約、解除命令 封可以封鎖五感、封鎖壽命 那對兄控阿薩最大的阻礙,血緣禁忌,能不能解開?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阿薩:「哥哥,我受不了了,我可以撲倒你嗎?」 尤爾:「不可以,我們是有血緣關係的兄妹,這是禁忌啊」 阿薩:「解!」 阿薩:「現在沒有任何東西擋在我們前面了,就算有我也會解開,哥哥你認命吧!」 -- Get busy living, or get busy dying. That's goddamn right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9.91.111.8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1403336.A.29C.html
MrSherlock: 蛤?這樣就不是兄控了耶 06/14 10:18
MrSherlock: 要也是解開世俗倫理限制之類的吧(? 06/14 10:18
LawLawDer: 全對 06/14 10:25
Muilie: 潮州副站長很需要這個能力 06/14 10:25
willytp97121: 不錯 想看到這個梗畫本XD 06/14 10:31
OldYuanshen: 可能可以解開倫理觀吧 06/14 10:33
joe0112joe: 理解正確 06/14 10:49
AndyMAX: 解衣寬帶 06/14 10:58
waloloo: 不是兄妹,這個就不要了 06/14 10:59
willytp97121: 絕對要跟你做的阿薩vs絕對不跟你做的尤爾 06/14 11:00
wayneshih: 然後尤爾被阿薩幹死之後覺醒封的能力嗎 06/14 11:03
ice76824: 沒有血緣關係就不是兄妹了 06/14 11:11
yukitowu: 解了就不要了 你看那個沒有血緣的假妹妹就被尤爾丟掉了 06/14 11:26
LittleJade: 他們就是要血緣關係,解開幹嘛 06/14 12:27
sh960702: 沒有血緣關係還能算是命運的雙胞胎嗎 06/14 12:41
willytp97121: 想玩就先解開 做完再用封把倫理觀鎖回去 完美 06/14 12:51
vm06wl: 這樣控的就不是兄了只是一個男人而已 06/14 13:26
S000105X: 解開哥哥的傳統觀念就好了 06/14 16:43
andykimo123: 可能薄本會有吧w 06/14 18:26
Kust: 為啥被說的像催眠APP一樣…… 06/16 22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