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魯題~ 阿肥前陣子啦 無意間買到個ACG物品 不是模型啥的 是尼轟「特定」電腦遊戲 而且是辣種原價9000日幣的初回限定版 https://i.mopix.cc/8ZfNJz.jpg
當然啦 既然說是收藏,代表原廠也沒實體庫存了 畢竟都2026了 原廠要再賣遊戲,就直接上steam就好 放了1x年的收藏品 在日本二手遊戲店還能賣好幾萬 被隨意拿去換更有用的東西 當事人會破防嗎?? 0口o https://i.mopix.cc/QPxMyZ.jpg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52.75.11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1407452.A.8DB.html
ayuhb: 為了家庭OK der06/14 11:25
問題是還被拿去打1折賣= 3 =
hitsukix: 看房子是誰的06/14 11:28
tonyxfg: 即使是逼不得已的經濟危機,要賣也要我同意才行06/14 11:30
gino0717: 拿去換GG股票 明年變10倍06/14 11:30
Theddy: 你還在玩那些尪仔喔?06/14 11:30
我還有盒沒拆封的「車欠骨豊」 ※ 編輯: k44754 (27.52.75.115 臺灣), 06/14/2026 11:34:32
hibbb: 其實值錢的很少,大多數遊戲都是連1折都沒有 06/14 11:43
hasroten: 不用初回版阿 誰東西被別人亂賣會開心的 06/14 11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