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44754 (神仙索就此失傳了)
看板C_Chat
標題[閒聊] 初回版收藏,被拿去換更有用的東西會??
時間Sun Jun 14 11:24:09 2026
魯題~
阿肥前陣子啦
無意間買到個ACG物品
不是模型啥的
是尼轟「特定」
電腦遊戲
而且是辣種原價9000日幣的初回限定版
https://i.mopix.cc/8ZfNJz.jpg
當然啦
既然說是收藏,代表原廠也沒實體庫存了
畢竟都2026了
原廠要再賣遊戲,就直接上steam就好
放了1x年的收藏品
在日本二手遊戲店還能賣好幾萬
被隨意拿去換
更有用的東西
當事人會破防嗎??
0口o
https://i.mopix.cc/QPxMyZ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52.75.115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1407452.A.8DB.html
推 ayuhb: 為了家庭OK der06/14 11:25
問題是還被拿去打1折賣= 3 =
推 hitsukix: 看房子是誰的06/14 11:28
推 tonyxfg: 即使是逼不得已的經濟危機,要賣也要我同意才行06/14 11:30
→ gino0717: 拿去換GG股票 明年變10倍06/14 11:30
推 Theddy: 你還在玩那些尪仔喔?06/14 11:30
我還有盒沒拆封的「車欠骨豊」
※ 編輯: k44754 (27.52.75.115 臺灣), 06/14/2026 11:34:32
推 hibbb: 其實值錢的很少,大多數遊戲都是連1折都沒有 06/14 11:43
推 hasroten: 不用初回版阿 誰東西被別人亂賣會開心的 06/14 11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