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alow: 勇者赫魯庫:略懂 06/14 11:33
推 akito555: 畢竟是要給人看的 06/14 11:38
→ Minihil: 進階能整形不知道嗎(X 06/14 11:40
推 lime1207: 每提升一個境界就脫胎換骨一次呀 06/14 11:41
推 ayubabbit: 很正常啊 這年頭修仙設定就是這樣 越修顏值會越高 06/14 11:44
→ ayubabbit: 甚至這年頭設定上 到半神以上就可以自己捏臉了 06/14 11:45
→ ayubabbit: 轉性都行 06/14 11:45
→ sawalee0811: 修仙會變帥啊 06/14 11:48
→ c1951: 照這邏輯 銀月可以越變越美 這沒問題 其他反派角色也可變阿 06/14 11:50
推 catvsdog: 沒辦法 如果照小說那種平平無奇 皮膚黝黑的設定去建模 06/14 11:50
→ catvsdog: 就破不了圈了 市場使然XD 06/14 11:50
推 catvsdog: 我想到上一季蟬兒上次製作組想讓他變帥還被抗議,像羅 06/14 11:53
→ catvsdog: 志祥的那種痞痞的風格被改沒了,味兒跑掉,大家不爽XDD 06/14 11:53
→ catvsdog: D 06/14 11:53
推 belucky: 紅拂新模怎麼愈看愈好看 我的瓦力是不是很高 06/14 11:53
→ catvsdog: 結果製作組馬上改回去 06/14 11:54
→ laugh8562: 我已經被洗腦成以前看小說他就長這樣了 慘 06/14 11:56
推 a2156700: 平平無奇二愣子 06/14 11:57
推 akles111: 說好的平平無起古天樂呢 06/14 12:07
→ halow: 紅拂有重新建模? 我怎麼覺得長差不多XD 06/14 12:08
推 catvsdog: 衛娘的建模正很多,已經晉升我見猶憐的隊列了,紅拂應 06/14 12:13
→ catvsdog: 該只是拿以前的建模優化而已,我看起來也沒差很多 06/14 12:13
→ laugh8562: 畢竟也不是什麼重要角色 小修一下而已吧 06/14 12:17
→ a2156700: 衛娘一看就是還會返場的建模 06/14 12:20
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178看完 劇情可能魔改讓他們活完人界篇吧 06/14 12:49
推 lpwerok: 定顏丹多嗑一點好了 嗑藥修仙 06/14 13:03
推 metroid0104: 紅拂後面可能會被慕蘭人收掉,加強韓老魔要用力打爆 06/14 13:17
→ metroid0104: 慕蘭的理由,所以不用花錢整形了 06/14 13:17

→ catvsdog: 報了 果然又霸榜了XD 06/14 14:13
推 belucky: 紅拂感覺會死沒錯 老魔又要發狂了... 06/14 17:57
推 mc3308321: 就商業作,不要學DEI跟審美對著幹 06/14 20:45
推 tomalex: (′・ω・‵) 178紅拂最後說的話 的確有立flag感 06/14 23:34
推 ryosuke234: 淬骨鍛體啊 偷偷說 他以後還會變猴子跟鳥耶 06/15 09:00
推 ericwang0915: 紅拂掛了雲露大戰可以加戲啊 06/15 15:36
推 zerro7: 紅拂感覺沒甚麼變...有重新建模嗎?? 06/15 18:47
推 Tim1018: 相貌平平 06/16 01:55

→ Fantasyhisai: 這個比較符合原作, 06/16 11:43
→ Fantasyhisai: 黑黑的,相貌平平 06/16 11:43
推 lavign: 亂星海中年的化型才是最帥的講話又磁性 06/23 18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