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s://x.com/Shil_archive/status/2065716333053121023 1...10000小時的工作時間啦... 這樣應該是違反勞動基準法耶..?! https://iili.io/CnFLB1I.png
順帶一提往前推10000小時的話大概會是416天, 大概是收到青葉一天之後就讓她上工了的樣子 (鐵道活動實裝日期為2025/4/22) https://iili.io/CnFt07t.png
(′・ω・`) https://iili.io/CnKF1vj.png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7.193.4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1409388.A.054.html
nineflower: 實裝一年了,該出泳裝了吧 06/14 11:59
sskent: 睡衣ver,因為過勞躺在家裡 06/14 12:01
ice76824: 本月一定時裝鐵道泳裝 06/14 12:59
f222051618: 苦命 QQ 06/14 13:05
kusotoripeko: 技術奴工 06/14 13:31
bpolo5566: 非常需要鐵道睡衣或泳裝 06/14 14:20
awenracious: 沒補休嗎 06/14 15:54
willy1215: 說個台灣某間軌道運輸的故事 06/15 07:41
willy1215: 有些單位的補休欠一堆還不了 06/15 07:42
is789789: 問就是換休換加班費 06/15 08:52
willy1215: 之前勞動部有來函,某些補休只能換休不能換錢 06/15 19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