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望月小姐吃到手都浮腫了,好可怕 https://x.com/MIKITO_777/status/2065967312415740369 這次的もちづきさん,吃了〇〇碗豚骨拉麵,還把湯喝光了, 拉麵的鹽分 約7g✕〇〇碗,攝取了約100g的鹽分。 再加上之前的水炊き等,一晚就會超過150g 鹽的半數致死量是150g,所以攝取了50%會死亡的量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0.160.6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1411571.A.B6F.html
kuninaka: 好可怕喔,那吃幾碗才安全 20可以嗎 06/14 12:33
leo255112: 靠…..腎臟還好嗎 06/14 12:33
yokann: 胃先撐破 誰吃的進21碗 06/14 12:34
mayolane: 懂了,下次吃20碗 06/14 12:34
ClawRage: 怎麼不先算算胃袋能能裝幾晚 06/14 12:34
GTES: 女主角就大胃王啊 06/14 12:34
MrSherlock: 湯不要喝完就沒事了(? 06/14 12:34
kuoyipong: 番茄的致死量好像是四噸 06/14 12:34
gaym19: 好我知道了 謝謝醫生 06/14 12:35
GTES: 這部就是看她狂吃 06/14 12:35
qqsheepu: 這是指一餐吃21碗嗎 06/14 12:35
sunshinecan: 喝完21碗拉麵湯 那是真的很猛 06/14 12:35
qqsheepu: 我是看日本人都說通常不會喝完湯 太鹹了= = 06/14 12:36
yezero: 四噸我想是死於活埋吧 06/14 12:36
pgame3: 好的學長,我們先插一根double lumen 皆 CVVH就能繼續吃了 06/14 12:36
shuten: 好險我都只吃20碗 06/14 12:36
CannonLake: 喝水十公升也會中毒一樣 這啥廢話 06/14 12:37
dennisdecade: 短時間攝取這麼多肯定會出事 06/14 12:38
lpllpllpl: 一碗拉麵含湯算1kg 全部吃完21kg 這已經不算是大胃王的 06/14 12:38
lpllpllpl: 程度而已了 06/14 12:38
dos01: 先不管吃多少鹽會死 她是怎麼裝得下這麼多碗拉麵? 06/14 12:38
CYL009: 難怪大胃王可以不喝湯 06/14 12:39
efkfkp: 以前大胃王比賽紀錄好像是33碗 06/14 12:39
Grillfish: 懂了,把拉麵改成陽春麵就可以吃21碗了 06/14 12:39
alinwang: 日本的拉麵湯只是像醬油那種不是可喝光的。 06/14 12:39
jim12441: 簡單啦第21碗不要吃完就好 06/14 12:39
GTES: 拉麵不到1kg吧 06/14 12:39
angel6502: 還好我只吃半碗就飽了 06/14 12:39
Hsan: 上次看緯來日本台的60分鐘蒜頭拉麵挑戰賽冠軍19碗 06/14 12:40
arrenwu: 給我一天我都吃不完21碗 06/14 12:40
RINPE: 那女的這樣吃真的超可怕 上次聯動餐廳的量...... 怕 06/14 12:41
x2159679: 漫畫死神都出現了 06/14 12:41
Hsan: 時間不限制一小的話 一個時段超過這數量對大胃王應該不難 06/14 12:41
lpllpllpl: 含湯加料有吧 又不是蕎麥麵 06/14 12:41
BOARAY: 先噓ID 06/14 12:42
BOARAY: 一天一碗就覺得很ㄍㄧㄥ了欸 06/14 12:42
x2159679: https://i.meee.com.tw/5COtoiF.jpg 06/14 12:42
BOARAY: 不輸給漢堡王以前的華堡程度 06/14 12:42
x2159679: 死神都出現了真的大丈夫嗎 06/14 12:42
Hsan: 啊不過上次看那個比賽他們湯不用喝完 06/14 12:42
diablohinet: 誰可以一次吃四噸番茄 = = 06/14 12:43
busman214: 每天一餐連吃21天我都沒辦法了XD 06/14 12:43
arrenwu: 豚骨拉麵的湯是很好喝 但是我都不太敢喝完XDD 06/14 12:43
SuperSg: 這樣還只是可能阿... 06/14 12:45
rotusea: 真的啊 06/14 12:45
kuninaka: 有年紀了,我已經不吃拉麵了 06/14 12:45
Yokot0813: 最後女主把自己吃死就真的是神作了 06/14 12:45
kuninaka: 我連泡麵都沒在吃了 06/14 12:45
kuninaka: 現在很多三十幾歲就中風的 06/14 12:45
dbjdx: 電視冠軍表示: 06/14 12:46
henry1234562: 短時間內就找死阿 吃什麼都一樣 06/14 12:46
lpllpllpl: 以前看的比賽 肚子能裝到10 kg量已經是很可怕的數據了 06/14 12:47
tsunamimk2: 氯化鈉中毒 06/14 12:47
lpllpllpl: 所以大部分後面都加了很多限制 像是快食或量不多 但是 06/14 12:48
lpllpllpl: 有技巧的餐點 06/14 12:48
testlab: 一般人吃那麼多都很難了 06/14 12:48
Hsan: 快食聽說實際是不同賽道的東西 06/14 12:49
kuninaka: 快食就熱狗比賽那個 06/14 12:51
bibbosb4: 雛田: 06/14 12:51
shinobunodok: 能把三碗麵完整吃完就是個人物了 06/14 12:51
Fate1095: 一天吃21碗是大胃王級別的人 06/14 12:51
GTES: 現在很多地方也禁止辦比賽了 安全問題 06/14 12:53
Arkzeon: 一碗麵含湯怎麼會1kg…..對重量也太沒概念 06/14 12:53
yniori: 不喝湯還好 06/14 12:53
lpllpllpl: 說到這個 有聽過豚將嗎 有免費加麵的 吃幾球還能貼店內 06/14 12:54
lpllpllpl: 的榮譽榜 我看過最高的是八球麵..我自己加兩次就完全不 06/14 12:54
lpllpllpl: 行了 06/14 12:54
Hsan: 不喝湯看加幾球麵的話 強者我朋友是7~8球麵 但看店家 06/14 12:55
Hsan: 有的店家一球分量比其他間多 我頂多加一球 06/14 12:55
ltytw: 請問這是那個用高澱粉高糖分把自己炸到會暈血糖的那個本嗎 06/14 12:56
kohungry: 懂了 06/14 12:56
lpllpllpl: 湯算500克 麵算250克 料250 這樣推重量太多嗎? 06/14 12:56
dos01: 我自己吃拉麵 加兩球麵能吃到七分飽 這樣剛剛好 還能留點 06/14 12:56
dos01: 肚子吃甜點 06/14 12:56
hdjj: 一個晚上吃21碗拉麵,該擔心的是其他問題 06/14 12:57
GA2006165027: 不是啊,大胃王的量都麻很危險,像小林尊那個熱狗 06/14 12:57
GA2006165027: 比賽吃5-60個熱狗,熱狗建議用量是一週少於一根捏 06/14 12:57
haseyo25: 真的恐怖漫畫 06/14 12:57
kuninaka: 熱狗建議是一週一根,真的假的拉XDD 06/14 12:59
kureijiollie: 靠北我吃三碗就快死了 06/14 12:59
bheegrl: 吃21碗死因也不會是因為鹽分問題 06/14 12:59
BSpowerx: 還好我連20碗都吃不下 06/14 12:59
mapulcatt: 這話最後她整個人都腫起來了 真的是鬼門關前走一趟 06/14 12:59
Strasburg: 緯來很愛播的大胃王比賽 拉麵戰也是只吃麵料不喝湯的 06/14 12:59
kuninaka: 大胃王拿身體當表演藝術,互卷的很嚴重 06/14 12:59
kuninaka: 台灣有個大胃王,吃到牙齒爛光光 06/14 13:00
lpllpllpl: 快食是指 固定份量看誰先吃完 或限定時間裡能吃幾份 後 06/14 13:00
lpllpllpl: 者危險高很多 06/14 13:00
superRKO: 好的 下次只吃20碗 06/14 13:00
laigeorge89: 她早就該洗腎了好嗎 06/14 13:01
Strasburg: 應該也不是胃容量的問題 他們從頭到尾狂灌水 06/14 13:01
zwxyzxxx: 那個叫做撐死... 06/14 13:01
dos01: 牙齒爛光不是大胃王的問題 是她吃完又催吐 封閉者的下場 06/14 13:01
lpllpllpl: 最早期的大胃王是真的很噁心 時間拉的很長 然後鼓吹一 06/14 13:02
lpllpllpl: 種大胃王就是要靠意志力把食物吞下去 06/14 13:02
laigeorge89: 大胃王這種東西就和在身上畫條碼一樣是很反智的東西 06/14 13:02
laigeorge89: ,實在是無法理解這種文化 06/14 13:02
lpllpllpl: 然後兩小時的比賽時間 一堆人在那邊硬塞 06/14 13:02
lazioliz: 大胃王吃完就跑去吐了你以為 06/14 13:03
spfy: 那個不會吃到送急診都是奇蹟 06/14 13:03
guogu: 生麵一坨大概100g 加上湯 料 一碗大概5 600g吧 06/14 13:04
kuninaka: 台灣YOUTUBER也有大胃王題材 06/14 13:04
dos01: 我可以接受純粹吃播 沒壓力開開心心的吃 就份量比較大一點 06/14 13:05
lpllpllpl: 500g的碗很小耶..你有保特瓶可以裝一裝倒進碗裡看看 06/14 13:05
dos01: 的那種 06/14 13:05
serding: 一口嗎 06/14 13:06
lpllpllpl: 台灣現在時間就縮的比較短了 了不起半小時 或趣味走向 06/14 13:06
crash121: 好不舒服 06/14 13:07
kenkenapple: 拉麵也很少吃 都小碗拉麵不喝湯 == 06/14 13:07
kuninaka: 重量600公克,跟寶特瓶有啥關係,寶特瓶是體積 06/14 13:08
kuninaka: 一碗拉麵就差不多400~600公克 06/14 13:08
honey4617912: 之前日旅板有個板友ddg0401十六天吃80碗的 06/14 13:10
BOARAY: 台灣大未王沒剩幾個了吧 變成純吃播或者小吃聊一下那種 06/14 13:11
Strasburg: 認為500g很少的應該不常買秤重自助餐 06/14 13:11
BOARAY: 有的還直接消失了 06/14 13:12
dos01: 吃播就...比較好看啊 吃的人輕鬆 看的也輕鬆 06/14 13:14
dos01: 吃個飯而已 這麼拼命幹嘛 06/14 13:14
kuninaka: 千千 豪豪 丁丁都還在阿 06/14 13:14
dos01: 我們是喜歡看人開開心心的吃飯 不是看人玩命欸 06/14 13:14
kuninaka: 丁丁吃二十份羊肉爐 06/14 13:14
dos01: 千千也比較不是大胃王那個走向了 她只是份量比較多一點 06/14 13:14
lpllpllpl: http://i.imgur.com/OWkzvTi.jpg 我們形容的是同一種 06/14 13:15
lpllpllpl: 拉麵嗎? 06/14 13:15
kuninaka: 還有什麼蝦土豆 小慧就愛吃 傑克 06/14 13:15
dos01: 後面那兩個我就沒看了 看他們吃東西 覺得表情都好痛苦 06/14 13:15
lpllpllpl: 現在真的有在拍大胃王比賽 就吃飯兄弟跟小慧吧 06/14 13:16
kuninaka: https://youtu.be/Lpgthu_7ye4 傑克吃二十碗一蘭拉麵 06/14 13:17
lpllpllpl: 傑克的大胃王 偏食量大 所以可以吃完 全品項這種 06/14 13:18
letyouselfgo: 大胃女王皆原也是50幾歲就胃癌過世 06/14 13:18
lpllpllpl: 如果是正規大胃王比賽 他大部分比較像是參加為主 06/14 13:20
stardream: 再喝10公升的水平衡就好了(誤) 06/14 13:20
kimokimocom: 拉麵這麼好吃的東西 我吃一碗品嘗最高美味就好了 06/14 13:20
kuninaka: https://youtu.be/yxjJW0ry_tQ 千千一次吃四隻全雞 06/14 13:20
kimokimocom: 對我來說撐到吃不下還要硬吃就沒辦法享受美味了 06/14 13:20
kuninaka: 也不能說只是多一點吧XD 06/14 13:21
asgardgogo: 幹100g 06/14 13:21
easyfish: 誰不會死 06/14 13:22
yu800910: 覺得女主遲早會吃到中風 06/14 13:23
deathslime: 這話還很多格右眼(正面左邊)扎眼起來,好像也是症狀 06/14 13:23
wbt77hsy: 讚喔 洗CVVH 06/14 13:24
zzz50126: 當沾麵吃 那湯根本不是拿來喝的 06/14 13:26
oyaji5566: 知道了 下次吃20碗就好 06/14 13:26
sses60802: 懂了,下次吃20碗 06/14 13:27
DEAKUNE: 一般人體重在50~70kg,你一口氣吃約1/3體重以上 06/14 13:31
usoko: 喝一千公升的水也會死啊 還真是謝謝你的知識 06/14 13:34
gox1117: 還好可以吃20碗 06/14 13:36
fetoyeh: 撐死 06/14 13:38
f1731025: 那20.9碗應該是安全的對吧 06/14 13:38
bc0121: 好奇37F那張的後續所以去正版平台看了一下...這是恐怖漫畫 06/14 13:39
bc0121: 吧? 06/14 13:39
newage5566: http://youtu.be/WXnQQH8VEZw 10分鐘吃62個大亨堡 06/14 13:39
newage5566: 大胃王是也是天賦加訓練的,跟人類所有競技類一樣 06/14 13:40
lpllpllpl: 漫畫是畫是有計畫撐大胃袋的訓練 跟吃的技巧為主 06/14 13:41
seiya1201: 幸好我都只吃一碗大盛+替玉而已 06/14 13:43
undeadmask: 我吃兩碗就飽到要死了 06/14 13:48
tang0710: 大胃王吃20碗也沒在喝湯啊 06/14 13:50
max60209: 所以20碗ok 06/14 13:59
DolcePico: 一餐21碗就算是喝水都能喝出水中毒吧 06/14 14:00
NoLimination: 胃:我覺得你太看得起我 06/14 14:00
BOARAY: 丁丁復活了喔 看起來有疊字的還是比較ㄍㄧㄥ 06/14 14:01
artjio: 喝水都喝死人了 06/14 14:02
adk147852: 我先撐死 06/14 14:09
Koyomiiii: 哇 真的假的 不說大家都不知道耶 好有學問 06/14 14:10
CYL009: 心臟先遭殃吧 這麼多鈉離子在血管 組織液全都滲透進血管輸 06/14 14:11
CYL009: 出要加大 06/14 14:11
tamynumber1: 那麼 要怎麼吃21碗呢? 06/14 14:20
Rothax: 番茄的致死量四噸是怎麼算出來的? 06/14 14:21
minoru04: 大胃王比賽沒在喝湯的啦 06/14 14:22
minoru04: 番茄致死四噸就風靈的手掌重量吧 06/14 14:23
b160160: 越來越覺得望月小姐是恐怖漫畫 06/14 14:36
KudanAkito: 熱議大成功 06/14 14:37
hsiehhsing: 邦邦拉麵人: 06/14 15:02
newtypeL9: 一般人通常吃一碗而已你是在 06/14 16:00
aegisWIsL: 大胃王也沒喝湯啊 06/14 16:03
hondoga03: 漩渦鳴人他老婆可以吃超多碗 06/14 16:14
keirto: 日本大胃王 最後都比拉麵耶 06/14 16:24
feedingdream: 啥洨記者標題 06/14 16:30
ar0sdtmi: 她動不動就一天攝取5000大卡,如果不是算年輕根本玩命 06/14 16:35
hoe1101: 一口氣喝6000~8000CC的水也會死啊,但有可能嗎 06/14 16:43
apps9661509: 懂了,以後只吃20碗就停一定不會死對吧? 06/14 17:17
rubric: 一般40以上2碗就很撐了吧 且納有些人也要考慮 06/14 17:59
caryamdtom: 不知道內容有沒有說吃什麼類型,之前去吃家系小碗就 06/14 18:02
caryamdtom: 飽到快吐 06/14 18:02
r98192: 別說21碗啦吃2碗就不行了 06/14 18:04
anumber: 感謝大媽帶來的資訊 06/14 18:45
MichaelRedd: 吃到直接洗腎 06/15 05:24
rex7788: 沒事我只吃20碗麵 06/15 09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