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gino0717: 全部調去做AI 06/14 13:22
推 nowingboy: Xbox微軟就沒有心在救 真的有用嗎 06/14 13:22
→ spfy: 看起來拆出去沒有優點阿? 06/14 13:24
推 rasaze: 就是因為沒有心想做才打算切出去吧 06/14 13:25
推 super0949: 把賠錢貨趕走 不要影響我的意思 06/14 13:26
推 qoo2002s: XBOX都把AI拔掉了 06/14 13:27
→ NexusPrime: 原本靠微軟資金雄厚都做成這樣了,以後盈虧自負不就 06/14 13:28
→ NexusPrime: 更慘? 06/14 13:28
→ saberfighter: 看成微積分 06/14 13:36
推 a0079527: 以前有爸爸所以隨便做做吧 現在要自己負責業績就會比較 06/14 13:36
→ a0079527: 上心 06/14 13:36
→ BOARAY: 先切割然後要你自立自強的意思嗎 06/14 13:37
→ S2357828: 現在要求30%利潤阿 06/14 13:39
→ jqs8ah5ar: 盈虧自負好啊,買了一堆垃圾DEI遊戲進gamepass怎麼可能 06/14 13:39
→ jqs8ah5ar: 賺錢,把錢投在真正能賺錢的遊戲上才有救 06/14 13:40
推 hankiwi: 業務獨立運作和蛋雕是一種同義詞嗎 06/14 13:42
→ shingatter: 爸爸要跟親生仔切割了 06/14 13:44
→ Annulene: 現在就一坨了 分開到時內鬥不可避 06/14 13:50
→ spring60551: 公司內部門有賺沒賺大家一起擔,拆分出去有賺錢親兒 06/14 13:51
→ spring60551: 子沒賺錢賣銀子 06/14 13:51
→ shlee: 自生自滅 06/14 14:11
→ krousxchen: 不就像索尼的SCE跟SIE? 06/14 14:13
推 sniperex168: 獨立運作以後要丟掉比較方便,起死回生算賺到XD 06/14 14:13
推 mc3308321: 以後比較好打包賣給中國或是韓國 06/14 14:26
→ spfy: 這還有晶片業務 要賣很麻煩吧 06/14 14:31
→ ffaatt: 遊戲就很難救 一般消費者太難佔領 06/14 14:55
推 wulouise: 切出去msft要起飛嗎?www 06/14 15:49
→ spfy: 股價應該會往上吧 全部BU就XBOX最不賺 06/14 16:03
推 dylantu: 哈哈你看看你 再擺爛啊 06/14 17:12
推 wulouise: xbox這種爛攤子誰要接啊,真的會有中國廠商買來玩然後受 06/14 17:36
→ wulouise: 制於微軟os.. 06/14 17:36
推 badruid: 利潤率太低耽誤到股價怎麼辦,大概4這樣 06/14 18:51
→ Acheqitate: 拆出去保證涼涼 06/14 19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