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venLEAF (渡鴉業火)
看板C_Chat
標題[40K] 做了闇怒小隊
時間Sun Jun 14 13:22:13 2026
身為自我認定的暗鴉粉
終究還是買了超麻煩的網限品
https://i.meee.com.tw/J5jFT5z.jpg
不過本人技術不好
不高光不對比 銀色乾掃蝦雞巴糊
漏色溢色 問就是戰損
https://i.meee.com.tw/uzsL6LX.jpg
https://i.meee.com.tw/AOWlRbd.jpg
https://i.meee.com.tw/S7BJfuP.jpg
只可遠觀 近看就發現好多瑕疵
11版先鋒老兵沒什麼愛
想說就直接買闇怒來代替
要滿編了話可能找MK6來湊了
https://i.meee.com.tw/W8NkaMx.jpg
https://i.meee.com.tw/QDuC9hZ.jpg
不知不覺可能就買超過2000分了
因為遊戲後來買暗源到最後買棋子自己塗
不過桌上規則我還是都不懂
看了11版後又更不懂
----
Sent from
BePTT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52.93.129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1414536.A.E08.html
推 allen886886: 鴉衛真的帥 06/14 13:41
→ allen886886: HH的模型真的造型比40K的有特色 06/14 13:43
→ RavenLEAF: 真的 像是土星我也是因為帥就買了 06/14 14:00
推 r24694648: 暗鴉真的好帥 06/14 15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