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6/17上線 因為Z永恆關是著名的難(更大原因是機體和駕駛都很差) 所以這次的Z HARD有沒有可能也出現令人髮指的難度? 盤點一下我方能上的戰力 【UR】 紅 Z鋼+卡妙兒(限定) 在Z鋼絕對的神 有他就代表難度下降一階 黃 吉零+西羅可 兩隻強度差距不大可以放一起說 (高射程光束) 天鵝+雅斯娜 雖然是UR,但Z鋼最不缺黃機,屬於可有可無的存在 (高射程-防) 【SSR】機體部分 紅 MK4(強敵) 最新的強敵機體,絕對要(也只能)上場 但要不要SP/SSP可以再看看難度 百式(開發) 比MK4唯一好的點是有MAP TR-1(抽) 沒特點又弱 蓋布蘭TR5(抽) 沒特點又弱 黃 Z鋼3P2(ULT機) 花錢就能升到UR強度的機體,升滿是走5打5 (高射程特殊) 全武裝MK3(強敵) 走4打5,如果有3星的話應該優先上,SP/SSP幫助不大 (高射程光束) Z鋼(開發) 人手一台的基本盤,走4打5,SSP後多走一格幫助不大 (高射程-防) 丘貝雷(開發) 人手一台的基本盤,走4打5,SSP後多走一格幫助不大 (高射程-防) 百式(事件) 一周年前後送的3星機,有的話應該可上 SP/SSP幫助不大 (高射程光束) Z鋼3號(抽) 走4打5,SSP後多走一格幫助不大            (高射程-防) MK2試作0(抽) 走5打4,SSP後走5打5幫助不大 (高射程-防) 零式(抽) 走5打4,SP/SSP幫助不大 (高射程光束) 藍 精神鋼彈(開發) 走4有MAP,人手一機,大型機 紅螳螂2(抽) 走5有MAP,大型機 泰坦尼亞(強敵) 走5 Z鋼3B(抽) 走4 吉零(開發) 走5,人手一機   MK3(抽) 走4 因為黃機很多但是紅藍機強的很少 編隊可能更傾向兩隊都是1紅1藍3黃 紅機:MK4/百式 有Z鋼UR絕對ACE最優先 黃機:一大堆可選,但DEBUFF類別要挑選一下,只有Z3P2有提供高射程特殊增傷 物理增傷的話沒有高射程的 藍機:精神鋼彈不錯 泰坦尼亞如果有3星也可以優先 保底吉零 【SSR】駕駛部分 黃 克瓦特羅(事件) 2援機師、射擊/覺醒型 零(抽) 2援機師、覺醒型 超弱的機師陣容,幾乎可以篤定得使用大量SR機師 (SSR機師可能有漏,請再補充)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整個看下來,比起之前的初代跟SEED Z鋼要湊兩隊有戰力的真的不容易 希望別太難...吧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3.192.19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1415282.A.C3D.html
kinuhata: 看標籤使命給什麼吧,幽谷應該很好解,但如果要難度可 06/14 13:36
kinuhata: 能會出迪坦斯 06/14 13:36
zxlt3722: 不是HARD 是CHALLENGE吧 06/14 13:39
好 改一下 ※ 編輯: Borges (1.163.192.194 臺灣), 06/14/2026 13:40:32
usoko: 當時沒抽Z鋼太痛了 不知道1.5周年會不會復刻... 06/14 13:42
asd1: 怕永恆之路以後作業會用到MK4 已經先備好兩架了 06/14 13:51
qazws931: 最難的東西要來了 06/14 13:53
johnny3: z永恆難在npc太弱又走得慢 你機體再強npc被打爆就沒了 06/14 14:03
zeal63966: Z鋼要復刻了嗎?月底直播復刻Z? 06/14 15:02
zeal63966: 直播池來個AOZ的機會不大吧 06/14 15:05
zeal63966: MK4是提坦斯的機體 06/14 15:06
tommy142333: MK4備好2.5架 下次開打算農滿3 06/14 16:20
lisoukou: 咦?沒有ALT那一架嗎? 06/14 16:41
Borges: 有喔 就Z鋼3P2 06/15 1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