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就是那個雪山飛狐 胡斐 https://i.mopix.cc/yG06uy.jpg
跟阿苗大俠的恩怨 還有他女兒跟自己的盤根錯節 弄到最後不知道要劈還是不劈 通常這種事情中原人最愛幹的 就是去少林寺直接高歌離席 當作一切都沒發生 當年天龍八部的帶頭大哥是這樣 你敢污衊我成崑師叔也是這樣 這個雪山飛狐是不是應該效法前人們 去少林專心習佛圖個清淨 遠好過跟人打打殺殺 一心背負罪惡呢? 而且以他資質學少林功夫肯定是大有可為吧 大家覺得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0.96.19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1418613.A.762.html
hank13241: 學墊腳出拐打頭嗎?確實需要 06/14 14:32
l00011799z: 垃圾斑馬出拐又墊腳 超沒品 06/14 14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