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ulian9x9x9 (朱利安999)
看板C_Chat
標題[閒聊] 狐狸是不是該學前輩去一趟少林寺?
時間Sun Jun 14 14:30:11 2026
就是那個雪山飛狐 胡斐
https://i.mopix.cc/yG06uy.jpg
跟阿苗大俠的恩怨
還有他女兒跟自己的盤根錯節
弄到最後不知道要劈還是不劈
通常這種事情中原人最愛幹的
就是去少林寺直接高歌離席 當作一切都沒發生
當年天龍八部的帶頭大哥是這樣
你敢污衊我成崑師叔也是這樣
這個雪山飛狐是不是應該效法前人們
去少林專心習佛圖個清淨
遠好過跟人打打殺殺 一心背負罪惡呢?
而且以他資質學少林功夫肯定是大有可為吧
大家覺得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0.96.193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1418613.A.762.html
推 hank13241: 學墊腳出拐打頭嗎?確實需要 06/14 14:32
噓 l00011799z: 垃圾斑馬出拐又墊腳 超沒品 06/14 14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