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→ lisoukou: 初鋼小說有提到 06/14 14:41
→ lisoukou: 艦載機要是妨礙到MS出擊 被毀掉都不意外 之類的內容 06/14 14:42
→ lisoukou: 所以艦載機出擊的順序會比MS早 06/14 14:43
→ SCLPAL: 上面出去 下面進來 GP01緊急返艦就下面 06/14 14:45
推 VRadmanovic: 反正大冰箱不用那個跑道 06/14 14:45
推 knight90496: 有種赤城號三層甲板的美 06/14 15:01
推 Wooctor: 艦橋前方那塊應該要塞好幾組VLS 06/14 15:53
→ Wooctor: 然後緊迫防衛用的快砲跟中口徑火砲太少了 06/14 15:53
推 Yijhen0525: 0083完成時間在1980年末,創作船艦也是參考現實 06/14 16:06
推 Yijhen0525: VLS應該也是後期的概念就是 06/14 16:09
推 NKN: 負責武器開發計畫的理工宅宅搞到的預算錢太多時常會有人幹的 06/14 16:37
→ NKN: 酷炫潮複雜變形機構裝置 後來容易被前線單位抱怨太複雜太難 06/14 16:37
→ NKN: 維護不實用 06/14 16:37
推 efkfkp: 設定上就是飛馬級一期,共用進出口導致事故頻繁,所以把發 06/14 16:45
→ efkfkp: 射跟回收路徑分開,增設專用的彈射出擊區,原始設計的下層 06/14 16:45
→ efkfkp: 甲板也是可以供MS進出的。 06/14 16:45
→ efkfkp: 側邊兩個是緊急着艦入口,像GP01那樣用攔截網不是常態著艦 06/14 16:45
→ efkfkp: 的方法,常態是從前端回收,只是兼職戰鬥機彈射口而已。 06/14 16:45
推 NKN: 後來幾型新造艦種的著艦甲板都是設計成在艦體後方 06/14 16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