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ancer0708: 0元薪資單 日本沒有勞基法嗎 06/14 15:07
→ Israfil: 最近聲音很多喔 06/14 15:07
推 eric20601: 好可憐喔 06/14 15:07
推 Irenicus: 好可憐喔 自己做的話有羅森隊的支持 想必早就財富自由了 06/14 15:09
推 fairymomo: 公司壞壞捏 06/14 15:09
推 Scarlett888: 她怎麼了xd 06/14 15:09
推 sakamata: 你不要再說了... 06/14 15:10
→ Tanjiro: 不開心就畢業啊 06/14 15:11
推 aikensh: aki最近有點危險喔 06/14 15:11
→ Annulene: 不然跟一部分人一樣 當公務員就可以 06/14 15:11
推 qwer338859: 那麼不開心怎麼不畢業出去自己幹是不想嗎 06/14 15:11
推 ltytw: 齁又贏 06/14 15:12
推 brioche: 公司出錢,那公司也有權對你的live指手劃腳 06/14 15:12
→ brioche: 這樣有比較好嗎?我是不覺得啦 06/14 15:12
→ Annulene: 只跑公司收錄跟官方企劃 平常幾乎不做個人企劃也有這種 06/14 15:12
→ Annulene: 的 06/14 15:12
推 jack30338: 既要又要 轉個人或一堆公司能選的 06/14 15:12
推 CarRoTxZenga: 以下開放繼續吵: 06/14 15:12
推 eric20601: 是說AKI讓人有印象的不就是3DLIVE都有特別下重本 06/14 15:12
推 Teng0615: 畢業轉生不就好了 06/14 15:13
推 serding: 不爽幹了 06/14 15:13
推 loverxa: 我們懷念她 忘了咪醬怎麼死的嗎 洩密解約 06/14 15:13
→ Annulene: 重本看個人吧 你要花大錢就只能接受了 06/14 15:13
→ Annulene: 影響就可能會養出公務員心態的人 06/14 15:14
→ eric20601: 如果覺得不滿 那以後就簡單辦就好了 06/14 15:14
推 busters0: 憑他的人氣轉生應該只會更慘 06/14 15:14
推 pikaMH: 看不下去可以畢業轉個人啊 06/14 15:14
噓 stevenchiang: 這不是幾天前吵過一次了嗎 06/14 15:14
→ Annulene: 雅虎新聞本來就不會是一手 正常 06/14 15:14
推 tacotuesday: 建議出去自己賺 所以快畢業 一定支持 06/14 15:14
→ aqua120022: 準備畢業了 06/14 15:15
推 brioche: 公司出錢另一個大問題是,到時又要吵是不是某些成 06/14 15:15
→ brioche: 員拿的比較多有些成員拿的比較少 06/14 15:15
→ digitai1: 現在剩下在雅虎那隻就是C洽有啥抄回去寫 06/14 15:16
→ digitai1: 因為知道廠商都是找我個人支費宣傳 自己半毛都沒之後 06/14 15:17
→ digitai1: 報復性的立場內容 06/14 15:17
→ laugh8562: 完蛋 洩漏公司機密 06/14 15:19
推 akles111: 沒有阿,只是不是談到合約內容就沒事 06/14 15:21
推 qk3380888: Ho裡面是不是燒起來了 06/14 15:21
推 Cishang: 建議出來自己做 06/14 15:21
推 RabbitHorse: 這算洩密了吧,這比咪洩的嚴重多了 06/14 15:21

→ b79205: 不爽出去自己幹 06/14 15:22
噓 YamatoAl: 雅虎最近找新聞下標題都是能把Ho寫多黑就多黑 06/14 15:22
→ akles111: 貓都提過開LIVE或動畫MV幾個月拿不到薪水差不多啦 06/14 15:23
→ b79205: 聰明的都跑了 06/14 15:23
→ ARCHER2234: 你的約就是這樣,結案 06/14 15:23
推 murderer2013: 不爽就滾:) 06/14 15:23
→ kureijiollie: aki也待退嗎 06/14 15:24
推 newcsie68: 營運粉會當作沒聽到 06/14 15:24
→ akles111: 媽的,花幾百到千萬 3~4月沒薪水你們有什麼好擔心的ww 06/14 15:24
推 s9810456: 真正能獨立後過更爽的早就付諸行動了...而不是在這討價 06/14 15:24
→ s9810456: 還價 06/14 15:24
→ kureijiollie: 阿唱歌不用版權費喔 06/14 15:24
→ Annulene: 這也不是黑或白問題 沒什麼感覺就是 06/14 15:24
→ Thinklol: 不爽就畢業啦 06/14 15:24
→ YamatoAl: 天曉得是記者哪個推畢業了惹到他 06/14 15:24
→ ARCHER2234: 不爽那左轉看看韓國的約阿 06/14 15:25
推 bluecsky: 這不是早就知道的?出cover曲 辦活動 甚至社內活動企劃 06/14 15:25
→ ARCHER2234: 嘻嘻 06/14 15:25
→ bluecsky: 基本都是v自己掏錢的,公司只是幫忙接洽跟代墊 06/14 15:25
→ spfy: 這樣新聞不就有曝光率了 06/14 15:25
推 Cishang: 公司這麼黑就快點出來自己做 06/14 15:26
→ bluecsky: id組好幾個都欠cover錢還不完的,這都不是啥秘密了 06/14 15:26
推 ken0927ken: 有些人看到生活很苦的抱怨都是叫對方去死對吧 06/14 15:26
→ Annulene: 齁目前看就切的很清楚 官方以外就額外 看個人意願什麼 06/14 15:26
→ Annulene: 的 06/14 15:26
推 akles111: 滿多ho都提過,Aki的回應怎比較大ww 06/14 15:26
推 funkD: 看起來公司粉都直接不演了捏LUL 06/14 15:27
→ hk129900: 這本來就是業界現實 去哪家公司都一樣 06/14 15:27
→ Annulene: 說真的 假如要支援 她也不會是第一順位 06/14 15:27
→ Fewer: 反串的吧 一堆罵AKI的都沒在專串看過 06/14 15:28
→ eric20601: RBC都有錢到能買房 JP這邊是有什麼要擔心的 06/14 15:28
→ spfy: 到底怎麼歸類公司粉的阿? 說的好像推文都是欸 06/14 15:28
→ darkshawn7: 那就快點離開吧 06/14 15:28
推 ARCHER2234: 覺得不公那打官司去啊 06/14 15:28
→ ARCHER2234: 真的是霸王條款有機會贏得歐,啾咪 06/14 15:29
推 ucha: Aki辦的印象都找外部(用自家的會有優惠) 06/14 15:29
→ ucha: 還是品質很好的聽過不少人提過辦到沒錢, 06/14 15:29
→ ucha: 沒想過他們自費辦還是吃到企業價格 06/14 15:29
推 westgatepark: 這話題不知道冷飯炒多少次了 自己去看官方主導的 06/14 15:30
→ westgatepark: live 那樣有比較好嗎 06/14 15:30
→ westgatepark: 因為3D live 不是每個人都想辦 所以算個人企劃 自己 06/14 15:30
→ westgatepark: 的企劃自己出錢 公司抽你這IP賺的也很合理吧 06/14 15:30
推 allanbrook: 就 有沒有辦法談判的問題 06/14 15:31
→ Annulene: 那個ip就是掛齁 沒管你小咖大咖什麼的吧 06/14 15:31
→ Annulene: 要是個人養不起來 那就只能放棄跟別人一樣做法 06/14 15:31
→ westgatepark: 可能續約時可以談抽成比例吧 個人勢想辦Live還不一 06/14 15:32
→ westgatepark: 定有本錢辦 就各有優缺點吧 06/14 15:32
推 Alberta99170: 對對對 一堆罵AKI的都沒在專串看過 06/14 15:32
→ allanbrook: 反正他們每個人約也都是各自談的 06/14 15:32
→ amd7356: 營運信都不演了 呵 06/14 15:33
→ allanbrook: 這種一直都是看誰缺誰 怎麼協商讓步 真在意到不能接受 06/14 15:33
→ allanbrook: 就跟死神一樣罷工看看 06/14 15:33
推 reu108487: 問就是自己找的 不爽不要幹 06/14 15:34
推 NekomataOkay: 狗屎爛 06/14 15:34
推 westgatepark: 看這串比較像是跟風黑不演了 06/14 15:34
推 akles111: 沒辦法啊,人氣高低收入不一樣,但廠商只看你招牌是cov 06/14 15:35
→ akles111: er拉高價都一樣 06/14 15:35
→ Annulene: 如果是咖 前面那幾個大咖安撫好更重要就是 ( x 06/14 15:36
→ Annulene: 只前幾年那鳥樣 06/14 15:36
→ spfy: 我還是沒看懂推文說營運/公司 粉/信到底是怎麼歸納的? 06/14 15:36
→ spfy: 只要沒有跟著批評就算是嗎? 06/14 15:37
推 allanbrook: 就貼標籤而已 看不懂的 06/14 15:37
推 furbyyeh: 還不如錢存起來 以後轉生用 06/14 15:37
推 westgatepark: 他們沒有在歸納啦 就故意黑的 06/14 15:37
→ orcazodiac: 話說這樣蠻屌的耶,支出是VT自己出,但是是由公司名義 06/14 15:38
→ orcazodiac: 支付 所以公司可以拿這部分減少稅額 06/14 15:38
→ orcazodiac: 我理解應該沒有錯誤吧 06/14 15:38
推 Cishang: 看來叫他逃離黑心公司也叫做公司粉的樣子? 06/14 15:38
→ akles111: 隨便啦,說你是就是,跟問你吃飯了嗎 一樣 06/14 15:38
→ Annulene: 祝福她 先加油吧 這就現實問題 06/14 15:38
推 funkD: 不如說 齁粉會想要元老holomem畢業喔? 那肯定是黑/營運信阿 06/14 15:39
→ T4173: 懂了,如果影響力大師沒失業就不會有這新聞 06/14 15:39
推 fetoyeh: 說你是就是啊 有沒有看過兩票黑在那邊互貼營運信標籤的 06/14 15:39
→ Annulene: 至於咖 先反省那些狗屎企劃就好 幫助也不大 06/14 15:39
推 boringuy: 當日本國稅局傻子嗎,怎麼可能還減稅 06/14 15:39
→ spfy: ??? 06/14 15:39
推 ayubabbit: 狗屎爛咖 06/14 15:39
推 arrenwu: @spfy 就我的觀察,提 營運信/公司粉 可以當作沒想討論 06/14 15:39
推 mc3308321: 這樣的話,51是吃企業報價還是個人? 06/14 15:39
→ boringuy: aki自己不報支出? 06/14 15:40
推 GyroZeppeli: 我咖不需要底邊 06/14 15:40
→ arrenwu: 因為你問他們什麼叫營運信 講來講去講不出個所以然來 06/14 15:40
推 adwn: V皮就是公司財產阿,怎麼可能不抽成 06/14 15:40
→ mc3308321: 難怪一堆EN直接畢業當個人,還集合起來自己辦3D 06/14 15:40
→ spfy: 版主at我還以為要被水桶了 嗚嗚嗚 06/14 15:40
推 Fino5566: 這什麼大不敬言論 06/14 15:40
推 s9810456: 收入丟個人的身上抽稅會更高啦 除非自己辦一個公司 06/14 15:41
→ mc3308321: 不過yt真的很少看到跳Aki直播,她很少開嗎? 06/14 15:41
推 allanbrook: 在不同角度講兩方都能講得很合理 06/14 15:41
→ digitai1: 那阿蘭要不要直接處理推文呢 畢竟你都知道這問題了 06/14 15:41
推 newcsie68: 公司應該會把心力放在比較紅的那幾個吧 畢竟都在縮減 06/14 15:42
→ newcsie68: 成本支出 06/14 15:42
推 henry1234562: 沒有很少開 昨天也有開麻將 06/14 15:42
→ adwn: 想要當企業勢又不想要被抽成多,V少女不就演過卷錢跑路了嗎 06/14 15:42
→ spfy: AKI我覺得演算法曝光率有差不少 06/14 15:42
推 RandyAAA: 阿蘭老弟走了不開心吧 06/14 15:42
→ arrenwu: 痾...那個也不稱不上是「問題」吧 == 06/14 15:43
→ arrenwu: 就聊天性質的文章裡面總會有人murmur幾句 06/14 15:43
推 ayubabbit: 是說阿蘭離開後就跑去跟白玖出cover 看到嚇一跳 06/14 15:43
推 akles111: 應該演算法問題 06/14 15:43
→ spfy: 這也沒有違反版歸吧 就貼標籤 除非罵人 06/14 15:43
噓 Tsubasa98: 可以畢業啊 06/14 15:43
→ ayubabbit: pc端的演算法實在很莫名奇妙 手機的比較正常一點 06/14 15:43
推 Annulene: 體感齁越搞越縮圈 真要注意也是先保上面的那幾個 06/14 15:44
→ spfy: 現在YT演算法影響很大 有幾個個人VT我偶爾會看 有時候會覺得 06/14 15:44
→ ayubabbit: 有特別保上面幾個嗎 感覺比較重視新團? 06/14 15:44
→ spfy: 怎麼好像很久不見是不是默默畢業了 結果特地找頻道每天開 06/14 15:44
→ spfy: 就是演算法沒推 我還是有訂閱的 06/14 15:44
推 arrenwu: 最近Hololive有什麼人特別需要保護嗎? 06/14 15:44
推 dos32408: 自己去跟老闆講啊 06/14 15:44
→ RandyAAA: 那個cover阿蘭走前就發了不是,雖然是在發佈要走之後, 06/14 15:45
→ RandyAAA: 應該早就弄了吧 06/14 15:45
→ arrenwu: 我是私心希望 EN4 Live 的時候能宣布 EN5期就是了 =D= 06/14 15:45
推 akles111: 沒有阿,現在都在推新人吧,而且目前都在開個人solo li 06/14 15:45
→ akles111: ve 06/14 15:45
推 funkD: 她的確是少開沒錯啦 最近都是比賽練習/活動才有在開吧 06/14 15:46
推 Scarlett888: 是說她們不是有茶會 然後yagoo最近直接接手負責了 06/14 15:46
→ Scarlett888: 應該很多管道可以反應吧 06/14 15:46
→ Scarlett888: 像死神之前抗議的其中一點也是關於聯名產品分潤的 06/14 15:47
推 Annulene: 茶會也不知道幹嘛的 體感沒什麼屁用 這活動辦一陣子了 06/14 15:47
→ Annulene: 吧 06/14 15:47
推 ayubabbit: 反映也沒啥用吧 只能說共體時艱 06/14 15:47
推 boringuy: 沒按小鈴鐺本來就不一定通知你啊,你越少看越不會 06/14 15:47
→ Annulene: 以後不知道 改制是之後公布的 06/14 15:47
→ dragon803: 這篇沒有黑或白的問題吧 就把他的內容說一次而已 06/14 15:47
→ spfy: 茶會是之前了吧 後來發公告Y自己下來管就婉轉的表示茶會沒用 06/14 15:48
→ Scarlett888: 就哈洽馬需要保護 不過如果持續心態不平衡 不早點 06/14 15:48
→ Scarlett888: 溝通 也有可能出問題就是 06/14 15:48
推 akles111: 沒有啊,因為cover以前就是簽約藝人自己出錢,除非官方 06/14 15:48
→ akles111: 頻道直播才是官方出錢 06/14 15:48
推 arrenwu: 哈恰馬現在應該還在保護中吧 我印象中都是發些Vlog文 06/14 15:49
推 Sabaurila: 整天怪聲 想單飛了 06/14 15:49
推 Annulene: 保護管束 (x 06/14 15:49
推 kobe4420: 難怪holo家大業大,兩頭賺爽翻 06/14 15:49
→ akles111: 哈洽馬不能急啊,目前看來和自己家庭溝通還不錯 06/14 15:50
推 roywow: 噗... 齁粉之前還在笑隔壁制式周邊抽成少 結果這邊XD 06/14 15:50
→ arcanite: 得錢之後cover的錢如數奉還 孝子的錢三七分成 06/14 15:50
→ roywow: 結果轉頭 自家成員自費活動還要抽成人家 06/14 15:51
→ Annulene: 隔壁是齁做不到 不意外 他們家的營運 06/14 15:51
推 akles111: 月龍都提過自辦也會抽,這是基本啊ww 06/14 15:51
→ ayubabbit: 現在就真的是證明隔壁的經營方法才正確 被狠狠打臉 06/14 15:51
→ Annulene: 長期來說 隔壁可能比較穩吧 不過他們沒能力就是 06/14 15:52
推 kobe4420: 老實說我是老闆也想讓員工自費上班,嘻嘻 06/14 15:52
→ dragon803: 我倒覺得他過的那個大家看hololive是大公司開價很貴的 06/14 15:53
→ dragon803: 部分最真實= =你有名聲了真的開價就不客氣了 06/14 15:53
→ Annulene: 齁現在上面出走 下面接不了軌 中間被操到離開 之前有人 06/14 15:53
→ Annulene: 玩笑話 06/14 15:53
→ ayubabbit: 感覺要畢業了 06/14 15:53
→ dragon803: 畢竟是知名企業 報價就會想要高一點 06/14 15:54
→ x2159679: 想看男團怎麼臭cover也可以看這個最終聯動 06/14 15:54
推 kureijiollie: reject 歡迎您 06/14 15:55
→ Annulene: 男團自身問題也不小 倒是其他問題 06/14 15:55
推 zizc06719: 那就變個人勢阿,不是很羨慕嗎 06/14 15:56
推 aa9012: 快倒一倒吧 笑死 06/14 15:56
推 adwn: 一般上班族一樣會臭公司阿,臭完繼續上班 06/14 15:57
→ chocobell: 那就出走啊 沒holo妳有今天嗎 06/14 15:57
推 x2159679: 我是覺得男團絕對有其他因素啦,彩虹社那邊男V大多也活 06/14 15:58
→ x2159679: 的好好的 06/14 15:58
推 aaronpwyu: 炒作人氣而已 而且這也不是洩密 06/14 15:58
→ spfy: 但更現實的說 不管實際合約稅務費用怎麼算 反正現在她們可以 06/14 15:58
→ spfy: 光明正大的臭公司 也正常 06/14 15:59
推 Irenicus: 是說今年到現在都還沒有人卒業吧 好不習慣 06/14 15:59
推 x2159679: 男團畢業女團那邊就不用畢業了 犧牲召喚 06/14 16:00
推 ChangPonPon: 男團不算人嗎 06/14 16:00
推 adwn: 要分的多,有星街開個人工作室的路阿,可以問公司給不給開啊 06/14 16:01
→ chit: 花錢幫公司養ip還要被說賺太多 太苦了 臭一下不行嗎 06/14 16:01
推 x2159679: 舉個例子就是彩虹社那邊大會一直有善用多人數的優勢,那 06/14 16:01
→ x2159679: 種祭典感沒有其他公司能取代 06/14 16:01
→ suiseioshi: 壞處說完了 好處沒說捏 06/14 16:03
推 Irenicus: 男團指的是沒被裁員就沒人在乎的那群嗎 不算吧 06/14 16:03
→ Annulene: 沒什麼好比的 咖的營運就是這樣 粉絲圈也定型的很嚴重 06/14 16:03
推 bluecsky: 沒有不給說阿 他有因為說了這個被cover開除嗎?XD 06/14 16:03
→ x2159679: 所以像FES男女V的登場率是差不多的 06/14 16:03
推 Neon052311: 好奇這種自己墊一大筆稅務上不知道是怎麼處理 06/14 16:04
推 aerysky: 雅虎現在很喜歡發這種氣氛型文章喔 06/14 16:04
→ Annulene: 男團是指en嗎? 存在感還更高.. 06/14 16:04
推 ChangPonPon: 成績沒做出來就不算人了嗎 太現實了 06/14 16:04
→ x2159679: 我也覺得問題是COVER粉絲太定型了 06/14 16:04
推 mybaby520: 男團不算人 AKI趴數不夠不算holomen 通通除籍不許異音 06/14 16:04
→ x2159679: 前陣子不是有討論女性觀眾消費能力的串嗎 06/14 16:04
→ Annulene: 媽媽教過 人比人氣死人 06/14 16:05
→ x2159679: 實際上與其說是消費能力,女性觀眾很講究社群參與,基本 06/14 16:05
→ x2159679: 上二創、同人還有各活動參與度例如投票之類的都是女粉絲 06/14 16:05
→ x2159679: 有較高的活躍度 06/14 16:05
→ Annulene: 還有一點 他們成本支出過高了 不知道搞什麼 06/14 16:05
→ legenddiy: 雅虎現在都在這抄新聞吧 所以寫出來的東西差不多臭 :3 06/14 16:05
→ qss05: 薪資單0元,周邊分潤有算在裡面嗎?一堆CEO薪水也超低,激 06/14 16:05
→ qss05: 勵都幾億在領的 06/14 16:05
→ x2159679: 彩虹社前陣子的同人大會之所以規模比HOLO這邊大很多也是 06/14 16:06
→ x2159679: 因為這點 06/14 16:06
推 alexxxx147: 現在Cover對藝人沒甚麼控制能力了 各種出怪聲 06/14 16:07
→ Fino5566: 但是收錢還是收得到 06/14 16:07
推 mybaby520: 粉絲愛看的事 能叫抄么。。。 06/14 16:08
→ aqua120022: 現在還能直接叫版主處理你不想看的推文喔 版主公正性? 06/14 16:09
→ Annulene: 有點離題 反正她的案例 自己還是先想辦法拉成績比較實 06/14 16:09
→ Annulene: 際 06/14 16:09
→ wxtab019: 薪資單0元就是先預支工資讓公司幫你代付之類吧 後面再扣 06/14 16:10
推 NKN: 不太懂 是類似超商加盟店經營的分潤概念嗎? 06/14 16:10
→ wxtab019: 這樣應該也可以不用算要多繳稅之類 畢竟就沒算工資 06/14 16:10
推 Acer: 齁反正沒剩幾年了吧 明眼人都看得出來 06/14 16:10
→ NKN: 母公司提供品牌跟系統但加盟店還是盈虧自負 自辦促銷也要自 06/14 16:11
→ NKN: 己出錢 06/14 16:11
→ kamisanma: 藥丸 06/14 16:12
→ NKN: 可是品牌總公司還是會抽成 06/14 16:12
推 x2159679: 而且拿彩虹社那邊的男V來看,其實HOLO這邊頂層女V還是屌 06/14 16:12
→ x2159679: 打大部分那邊的男V 06/14 16:12
推 Annulene: 齁還能撐吧 而且 這跟虹還有整個大環境也有關係 06/14 16:13
→ x2159679: 但是很明顯彩虹社那邊的男V拿到的資源是不錯的 06/14 16:13
推 adwn: 咖的這次財報難看,內部藝人的聲音也變多,感覺要走下坡了 06/14 16:13
→ Annulene: 只是照目前感覺 會越來越縮圈 風險會提高 06/14 16:13
→ x2159679: 也就是說彩虹社男V雖然人氣遠遠不及HOLO頂層,但仍然能 06/14 16:13
→ x2159679: 拿到資源 06/14 16:13
推 ucha: 成員自己說過的是 自己是領月薪 賺的錢進公司 06/14 16:14
→ ucha: 再發給成員這種大的就公司先出錢 再從成員賺的錢扣 06/14 16:14
→ ucha: 公司現在再改 這種狀況成員出來反應是好事 畢竟 06/14 16:14
→ ucha: 不少成員會覺得自己付出太多 回收太少 06/14 16:14
→ x2159679: 那對於holo男V來說心態會不平衡我覺得也蠻正常的,因為 06/14 16:14
→ x2159679: 兩邊男V差距其實沒那麼大 06/14 16:14
推 Tsairys: 逐漸氣氛 靠前輩身份躺平爽賺不好嗎 06/14 16:17
推 f1731025: 爛球分一分 都是輕輕鬆鬆的事 06/14 16:18
→ x2159679: cover現在的做法就是,覺得男團這邊沒未來就想縮圈 06/14 16:18
推 RWmeat: 差距沒那麼大www 06/14 16:18
→ x2159679: 那之後的問題是,那其他成績也沒那麼好的未來會不會也會 06/14 16:18
→ x2159679: 縮圈 06/14 16:18
推 vioraxxx: 老阿姨也還是想做公主夢嘛 06/14 16:18
推 alexxxx147: 現在不就嫌賺太少才出來氣氛阿 06/14 16:18
→ x2159679: 拿彩虹社那邊中間階層的比真的差距沒那麼大啊,除非你想 06/14 16:19
→ x2159679: 拿元老級的葛葉之類的來比 06/14 16:19
推 fish7333: 不錯啊 接下來就是不紅的女成員停止支援 06/14 16:19
→ chit: 辛苦賺錢都被公司拿去揮霍在一個賺不了錢的項目上 不爽正常 06/14 16:20
→ Annulene: 差距大概是未來的後段吧 接軌的問題 06/14 16:20
→ f1731025: 去年前年 大的 強的都跑了多少了 總不可能是昨天才發生 06/14 16:20
→ f1731025: 的事 06/14 16:20
推 alexxxx147: 現在彩虹的主力是22、23的VTA世代了 錢賺最多 06/14 16:20
→ Annulene: 多樣性也是參考點 06/14 16:20
推 mybaby520: 比這種事傷感情。為什麼要比較。男團不算V就不用比了 06/14 16:20
→ Annulene: 目前還沒問題 畢竟觀眾還在 要看vt一定會注意到虹或齁 06/14 16:21
→ Annulene: 就算虹做大也會受益到 06/14 16:21
推 adwn: 上市公司財報難看砍人砍福利降低支出,然後內部不滿去爆料根 06/14 16:23
→ adwn: 本就常見套路 06/14 16:23
推 tom11725: 真的無敵耶,不爽你開除我 06/14 16:25
推 Fino5566: aki沒那麼大尾吧 06/14 16:27
推 s9220140: 那就不要辦 也不要開台 大家都學百鬼躺平就好 06/14 16:28
推 RWmeat: 你的中間階層是誰 力一 長尾 真白 奧利佛 米蘭? 06/14 16:29
→ Flowsun32: 你齁藥丸 06/14 16:30
推 oppaidragon: 忽然隔壁又被拖下水了大論一番了 06/14 16:32
推 Scarlett888: 虹的賺錢主力分佈滿健康的 頂端佔1/3 中層1/3 剩 06/14 16:33
→ Scarlett888: 下1/3 06/14 16:33
推 mybaby520: 虹維拉 還得是你 06/14 16:33
推 alexxxx147: aki通篇沒說到彩虹,比較的也是個人勢,但是底下討論 06/14 16:34
→ alexxxx147: 彩虹一定是少不了的 06/14 16:34
推 rumirumi: 虹現在連新人女V資源也很多好嗎 開個卡啦OK配信都能用 06/14 16:35
→ rumirumi: 攝影棚讓工作人員做演出特效了 公司精品新人推的力道也 06/14 16:35
→ rumirumi: 很強 還在認為只有老V和男V有資源是不是很久沒看虹啊 06/14 16:35
推 KyHZ56: 然後就會有一群跑出來 06/14 16:35
→ KyHZ56: 屢試不爽 06/14 16:35
推 as3366700: aki你瘋啦 這是能說的嗎 06/14 16:36
→ Scarlett888: 跟個人勢就沒什麼好比的呀 體制差那麼多XD 真的要比 06/14 16:36
→ Scarlett888: 較合約也只剩其他大箱了 06/14 16:37
噓 asd45654: yahoo 真的沒料到拿這種在鬧 06/14 16:37
→ legenddiy: 拿虹嘴齁 然後說虹被拖下水 真D精神分裂 :3 06/14 16:38
→ rumirumi: 外面看她齁就開高價讓他覺得不平衡 06/14 16:39
推 JUSTMYSUN: 連這話都直接講出來 你齁真的藥丸 06/14 16:39
→ oppaidragon: 又不是我提的是在精神分裂什麼= = 06/14 16:39
推 x2159679: 唉呦不要吵架嘛 06/14 16:40
推 mybaby520: 也不是偶 06/14 16:40
推 tom11725: 不得不說蠻正常的,可是你花這麼多錢但實際上人氣依然比 06/14 16:41
→ tom11725: 不上第一梯隊就很苦 06/14 16:41
推 tsp870197: 700人公司不要太不滿 06/14 16:41
→ hoe1101: 垃圾公司,大家沒意見吧 06/14 16:42
→ CTYUYU: 不許講公司壞話 怎麼可以破壞和諧 06/14 16:43
推 dsa3717: 其實要吵就看看有沒有其他企業勢也在唉做了什麼要幾個月 06/14 16:43
→ dsa3717: 沒收入就好了 06/14 16:43
推 Scarlett888: 廠商看到妳掛齁會開比較貴 好像蠻有可能的 06/14 16:43
推 adwn: 公司墊錢然後從未來支付扣不就yagoo pay,ID組說是德政誒 06/14 16:43
噓 asd45654: 真的就之前這邊就吵過的同一個討論撿推特又生成一篇文 06/14 16:44
→ asd45654: 記者真的很好當 06/14 16:44
推 Johnsonj: yagoo pay如果是無息分期付款 那是真的德政 06/14 16:45
→ Annulene: 說到人氣提升 這就很現實面 06/14 16:45
推 seer2525: 很好當但還是會有人被裁員 06/14 16:45
→ Annulene: 這是直播行業 還要考慮到原粉絲圈性質 06/14 16:46
→ Johnsonj: 你去哪找給你無息分期貸款的 (不過無息是我猜的就是) 06/14 16:46
→ digitai1: 看看我跟V團隊被裁之後標題變怎樣就知道 06/14 16:46
→ digitai1: 連虎子都還沒闔眼呢 她的部分更慘 06/14 16:46
推 BLVAL: 類似的言論粉狼也講過,應該是真的蠻苦的 06/14 16:47
推 seer2525: 別講的像你就很公正耶 半斤八兩的大記者 06/14 16:48
→ Annulene: 她沒辦法吧 印象一直都是不高不低的感覺 沒什麼成長 06/14 16:48
→ Annulene: 除了後面瘋狂外部連動 06/14 16:48
→ Annulene: 跟羅貝爾有點類似的感覺? 06/14 16:48
推 cactus44: 廠商看你大公司當然開價不客氣,都上市公司了還缺錢 06/14 16:54
→ cactus44: 嗎? 06/14 16:54
→ Scarlett888: 跟人氣不完全相關啦 要看你肯投入多少 粉狼人氣算 06/14 16:56
→ Scarlett888: 高了 還不是連續N個月沒薪水xd 06/14 16:56
推 theandychung: 所以辦的那些都是笨蛋吧 06/14 16:57
推 raincat29: 唉 那不如別辦了吧 06/14 16:57
推 RandyAAA: Aki我覺得原皮太俗氣是硬傷 06/14 16:58
推 adwn: 藝人不都是吃品牌溢價賺錢的,嫌公司開價高不就打自己的臉 06/14 16:58
推 SaberTheBest: cover真的不行耶,到現在還讓這種媒體寫出這種報導 06/14 16:59
推 Scarlett888: 樓上這樣說也有道理 廠商看你是齁所以出價高 跟粉 06/14 16:59
→ Scarlett888: 絲看你是齁所以高價買 06/14 16:59
推 a96316: ip公司的… 06/14 17:00
→ chit: 藝人花錢把品牌做起來給公司爽抽 還要花錢服務粉絲 公司爽賺 06/14 17:00
推 hiraoni: aki轉個人勢養老我覺得也不錯啦 時間更彈性 外箱人脈不 06/14 17:00
→ hiraoni: 影響 箱推互動也沒這麼多 06/14 17:00
→ hiraoni: 千人同接就能很滋潤壓力也不會太大 06/14 17:01
→ zarg1043: 所以holo女v的中層在哪? 06/14 17:01
噓 ghostxx: 這個機制都幾年了哪還算什麼狗屁新聞… 06/14 17:12
推 Scarlett888: 中層的定義是什麼 沒有金盾? 06/14 17:15
推 mekiael: 所以要畢業自己單幹嗎 06/14 17:17
→ zhong871201: 本來就要給公司抽啊 開公司就是為了能賺更多的錢 不 06/14 17:19
→ zhong871201: 然建議自己單幹 06/14 17:19
推 a2156700: 壓垮駱駝的是 06/14 17:19
噓 power1220: 這種公司都有人護航 難怪股價一直跌 嘻嘻 不思進取 06/14 17:20
推 et310: 這是可以說的嗎? 06/14 17:20
推 Erishcross: 早退了用以前賺的開一家幫接洽行政事務 還能邊賺邊救 06/14 17:31
→ Erishcross: 老戰友們 留在這龜到球爆開看起來沒比較好 06/14 17:31
推 FAQayame: 大記者自己都在超譯了好意思說別人www 06/14 17:33
→ Inelegant: 要公司出那就是抽成變高加幾年才能開一次啊 06/14 17:33
→ Inelegant: 說到底就算個人勢也不是想開就開也不可能只用一個月薪 06/14 17:33
推 PTTjoker: Aki感覺要多跟公司溝通, 她明明有色色潛力像Azki一樣被 06/14 17:33
→ Inelegant: 水就辦的起來 大多要存一整年或是好幾年辦個一次 06/14 17:33
→ PTTjoker: 寵, 看她這樣槓起來很難有好結果 06/14 17:33
→ Scarlett888: 我也覺得她這樣沒必要 人家齁星是要離職了最大什麼 06/14 17:35
→ Scarlett888: 都敢講 結果她跑去聯動就.. 06/14 17:35
推 bluecsky: 其實aki以前風格就這樣了 就很做自己... 06/14 17:37
推 shadowdio: 皇級:小錢 ID:借錢辦 06/14 17:38
→ AbukumaKai: 為了財報苦一苦 06/14 17:39
推 mushrimp5466: 沒錯 建議aki快離開cover自己幹 06/14 17:40
推 bin0327: 你來重大告知 06/14 17:44
推 lime1207: 聽起來有點黑心啊 06/14 17:46
→ lime1207: 難怪Anya說為了辦3D 06/14 17:47
→ lime1207: 透支了他幾個月的薪水 06/14 17:47
推 bpq302302: 還有營運寶嗎 06/14 17:49
→ tim012345: 滿好奇的..那其他公司怎麼做? 有爆出來? 哈哈 06/14 17:51
推 pikaMH: 大記者走了,維穩派少了報喜不報憂的後盾急得跳腳滿有趣 06/14 17:51
→ pikaMH: 的 06/14 17:51
推 mrsonic: 影響力大師還以為能用影響力教板主做事喔XD 06/14 17:51
推 a23123810: cover:這人意見真多 看來只好 06/14 17:51
→ spfy: 所以維穩派的標準是什麼阿? 06/14 17:52
推 Cishang: 他上個禮拜不是才在那邊喊為啥不出他的figure 06/14 17:53
→ lyt5566: 大記者在幹嘛啊 06/14 17:53
→ Cishang: 實際上雙方合約又不會發出來讓人公評,所以覺得不好就出來 06/14 17:54
→ Cishang: 自己幹,風險自負反正是間爛公司你怎麼幹都會比較強 06/14 17:55
推 otosukisugi: 那就不要開演唱會就好啦 06/14 17:55
推 l00011799z: 影響力大師 噗哧 06/14 17:59
推 Kaken: 其實這好像不是什麼料,有追的可能滿多都知道了 06/14 18:04
推 HEYHAH: 看很或歌手多娛樂圈藝人,就知道這樣很正常。本來就是跟公 06/14 18:10
→ HEYHAH: 司一直在拉扯。但通常合約要到期續約前喊一下條件拉 06/14 18:11
推 blueair: 兩邊都差不多啦 只是你咖還是比較會包裝 虹是比較不演 06/14 18:22
推 csgowen: 學百鬼只接公司的 其他全懶得搞 06/14 18:25
→ Fewer: figure又不是你想出就出 廠商不想做你能怎樣 06/14 18:31
推 kskg: 這也不是什麼新消息了吧? 06/14 18:34
推 s84760143: 就排後的想學前面的人一樣的粉絲服務啊,舉例會限圖好 06/14 18:39
→ s84760143: 了,如果你Yt會員才幾百人想學每月會限圖海報,你HOLO 06/14 18:39
→ s84760143: 商用圖日本大概也要十萬日幣,每月一次可能會員的錢都CO 06/14 18:39
→ s84760143: VER不過去呢 06/14 18:39
推 oppaidragon: 虹不是不演 只是多數人平常不會特別談而已 然後就被 06/14 18:41
→ oppaidragon: 某些人講得多不正常一樣 06/14 18:41
推 baruandway: V的單曲及MV要100%自己出錢 然後公司還抽不少 06/14 18:54
→ baruandway: 出包公司也不負責 只是雙手一攤 EN一堆被搞過 06/14 18:54
→ misano: 這不是幾年前大家就知道的資訊了嗎 怎一堆人像第一次看到 06/14 18:55
→ baruandway: 100%自己出錢出力的東西畢業後歸公司 06/14 18:55
→ baruandway: V覺得剝削感很重吧 06/14 18:56
推 misano: 你講這些東西一般藝人和歌手的合約也都一樣 06/14 18:56
→ baruandway: 星街自己開經紀公司後不知道這塊怎麼算 06/14 18:57
推 pickchu22001: 一般藝人和歌手出MV 或辦演唱會不需要自己先付吧? 06/14 19:07
推 baruandway: 歌手狀態很多種 MV歌曲版權歸自己公司或團體都可能 06/14 19:09
→ chit: 一般藝人和歌手離開公司 臉跟名字不用留下可以自己帶走吧 06/14 19:09
→ baruandway: 但一般不會100%自己出錢的 除非是兼老闆 06/14 19:10
→ baruandway: 而且歌手紅了之後簽合約手上籌碼可多了 06/14 19:11
→ baruandway: V沒人格權 不簽約就是死了 遺產還歸公司 06/14 19:12
→ misano: 如果是用藝名在經濟或唱片公司出道 那名字就是綁死在公司 06/14 19:18
→ misano: 真名被綁在公司的例子也不是沒有 06/14 19:19
推 z123296: 抱怨一下自己的公司也沒什麼吧... 06/14 19:21
→ wrh810701: 虹的V因為人數太多所以根本沒有模板能套,狀況也差很多 06/14 19:22
→ wrh810701: 有一直相對低的 有一開始很低後來大幅成長的 06/14 19:23
→ wrh810701: 也有一開始很高之後就沒什麼成長的 06/14 19:23
推 p10121987: 這解法也很簡單 公司沒出錢出力就不能抽成就好(X 06/14 19:23
→ chit: 阿部瑪利亞在akb出道 畢業後名字也沒被綁在公司耶 爛咖真爛 06/14 19:24
→ wrh810701: 另外虹這次女子新人麥塊JK雙人組吃很多紅利 06/14 19:25
→ wrh810701: 怕生的辣妹跟社交恐怖份子的文靜妹的反差 06/14 19:25
→ wrh810701: 虹經營方針很明顯就是放棄人造了,這行業皇級就不是 06/14 19:26
→ wrh810701: 能用模板做出來的,就看COVER什麼時候會認清 06/14 19:27
推 blueair: 有沒有模板很難說啦 在你虹 栞葉るり有被說是皇女譜系 06/14 19:37
→ blueair: 而新人御子神琴音 也被說像江良 這兩個目前算有一定人氣 06/14 19:37
→ wrh810701: 我自己是覺得琉璃狗風格跟皇女差滿多的啦,但皇女是 06/14 19:43
→ wrh810701: 琉璃狗的推,琴音就暴言暴音系的 06/14 19:44
推 rumirumi: 琴音跟GBR一樣的地方只有初配信清楚 玩遊戲會暴言之外 06/14 19:45
→ rumirumi: 其他都差蠻多的 真的要說琴音還比較像轟龍吧== 06/14 19:45
→ rumirumi: 我覺得琉璃狗狗比較像委員長+皇女 都是講到有興趣的話 06/14 19:49
→ rumirumi: 題會早口 個人特質的的東西要說版模就真的有點難說 06/14 19:49
推 blueair: 初期有吃到皇女紅利 不過本身還是有實力加上有上進心 06/14 19:54

推 dsa3717: 會被認為是皇女系是單純因為這兩人聲音很像吧 06/14 19:55
→ blueair: 後面當然有走出自己的特色 06/14 19:56
推 oppaidragon: 琴音說像江良也只是那個絕叫暴言的風格 06/14 20:03
噓 e2c4o6: 說點別人不知道的啊 06/14 20:10
→ inory850628: 圍觀著急的影響力大師 快去粉專發些黑虹文啊 06/14 20:36
推 akira072917: 哈哈,好多營運信 06/14 21:28
→ Windows11: 感覺最近aki抱怨的文怎麼好像特別多 06/14 22:29
推 Elmore: 一期金髮要滅團了嗎== 06/14 22:51
→ SCLPAL: 發生甚麼事了??? 06/15 01:30
推 YukihanaLami: 日常爛咖(1/1) 06/15 02:56
→ misano: 就 什麼事都沒發生 原本成員每年就有一次免費租棚的扣打 06/15 03:11
→ misano: 成員要製作Live內容或進行其他企劃原本就是自己出錢來做 06/15 03:11
→ misano: 公司原本也就有代墊費用幫妳完成案件的政策 然後掛企業勢 06/15 03:11
→ misano: 的人原本公司就是會抽成 (之前有號稱不會抽成的公司後來就 06/15 03:11
→ misano: 這些事情如果是個人勢要做才是真正高風險的自負盈虧 06/15 03:12
→ misano: 然後這些事情在這邊就被轉成"黑心"兩個字我也是看不懂邏輯 06/15 03:12
推 lulocke: 他主力就跟男團一起玩遊戲的阿 男團被砍掉等於斷她手腳 06/15 03:12
→ misano: 然後企業級價格這種也不用說了 如果公司去幫忙談壓低價格 06/15 03:13
→ misano: 八成又會被說成是欺壓創作者 06/15 03:13
→ misano: 全都是些已知的舊資訊 重新捏一捏混一起又變成一個大發現 06/15 03:14
推 LoKingSer: 氣氛!? 06/15 03:33
推 ikuiku1919: 再來出asmr賺外快吧 我還想聽 06/15 03:48
推 cookiecloud: 狗屎爛咖 06/15 07:43
→ hiraoni: aki什麼時候主力是男團聯動了笑死 又有雲觀眾 06/15 10:48
噓 NAGORIYUKI: 狗屎爛咖不意外 06/21 20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