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笑死,只能靠動漫人物來自慰了,看看這屆日本傷兵多少,還好幾個主力呢,四強做夢吧 小組賽不要輸三場就已經是奇蹟了,反正日本輸掉大家都會叫好的,誰叫是一支性侵犯球隊 ,在twitter上還有人特意警告呢 反正日本隊只有日本仔跟台灣皇民會支持而已,還不看南韓隊來晉級四強,現在進入32強的 機率在90%以上,而且南韓也不是沒進過四強,反觀日本連個8強都沒有 ※ 引述 《tommy1014 (鮪魚)》 之銘言: :   : 鳴人 : 魯夫 : 悟空 : 翼 : 世一 : 葦人 : 月 : 琦玉 : 出久 : 翔陽 :   : 教練 哆啦A夢 : https://i.imgur.com/X0Cka4H.jpeg :   : 希望日本這次可以衝擊到四強甚至冠軍賽 : 畢竟很多日本球員也旅歐 :  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5.86.230.218 (美國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1425457.A.274.html
v9896678: 喔 06/14 16:28
gaym19: 嗯 06/14 16:28
DarkKnight: 蛤 06/14 16:29
pili955030: 又是v 06/14 16:32
Wendigo0109: v 06/14 16:32
aaronhkg: 是啊如果有地主優勢的話肯定能再進四強對吧 06/14 16:53
shintz: 呵呵 06/14 17:00
dephille: 下去囉 06/14 17:02
soul7: 洗文 06/14 21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