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88254 (apple)
看板C_Chat
標題Re: [閒聊] 請問日本這樣踢可以踢到四強嗎?
時間Sun Jun 14 16:24:15 2026
笑死,只能靠動漫人物來自慰了,看看這屆日本傷兵多少,還好幾個主力呢,四強做夢吧
小組賽不要輸三場就已經是奇蹟了,反正日本輸掉大家都會叫好的,誰叫是一支性侵犯球隊
,在twitter上還有人特意警告呢
反正日本隊只有日本仔跟台灣皇民會支持而已,還不看南韓隊來晉級四強,現在進入32強的
機率在90%以上,而且南韓也不是沒進過四強,反觀日本連個8強都沒有
※ 引述 《tommy1014 (鮪魚)》 之銘言:
:
: 鳴人
: 魯夫
: 悟空
: 翼
: 世一
: 葦人
: 月
: 琦玉
: 出久
: 翔陽
:
: 教練 哆啦A夢
: https://i.imgur.com/X0Cka4H.jpeg
:
: 希望日本這次可以衝擊到四強甚至冠軍賽
: 畢竟很多日本球員也旅歐
: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5.86.230.218 (美國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1425457.A.274.html
噓 v9896678: 喔 06/14 16:28
→ gaym19: 嗯 06/14 16:28
→ DarkKnight: 蛤 06/14 16:29
噓 pili955030: 又是v 06/14 16:32
噓 Wendigo0109: v 06/14 16:32
噓 aaronhkg: 是啊如果有地主優勢的話肯定能再進四強對吧 06/14 16:53
噓 shintz: 呵呵 06/14 17:00
噓 dephille: 下去囉 06/14 17:02
噓 soul7: 洗文 06/14 21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