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oward (沒有)
看板C_Chat
標題[牡丹] 我嘗試捏個張景嵐
時間Sun Jun 14 23:42:32 2026
我最近有用Vroid studio,不用懂3D建模也能製作模型
我最近也剛認識張景嵐, 不過上伊那牡丹這部動畫,我
好像只能看到預告!無法看動畫內容
我也只能從google圖片,來了解景嵐的樣貌.
服裝是參照
https://i.meee.com.tw/sWlwbOw.jpg
灰色的內衣,不過外套沒找到配件
髮型,找近似的,她的髮型好像是香菇頭或鮑博頭
眼睛,我無法完全還原,但是瞳孔顏色正確不難.
即時無法呈現眼睛,顏色也不能錯.
她的眼睛好像偏細長型的....
耳環....我平常用Vroid studio 不會用到耳環,但是
為了捏這個角色,我去booth買耳環配件(100日圓)跟張
景嵐的耳環造型不一樣,但是從遠處看根本沒差.
雖然我捏出來,但是我頻道上的註解也會寫"自制模型"
不會寫"張景嵐",因為我目前的技術只能完成到這樣!
也無法做百分之百的還原!
https://youtube.com/shorts/j0gaXzdtCdA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3.230.6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1451754.A.781.html
噓 highwayshih: 滾 06/14 23:47
噓 KAGOD: 這誰?跟我說這預設模型我都信 06/15 05:11
噓 coon182: 滾啦 06/15 09:23
噓 sur5: 06/15 16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