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s://x.com/ohanayasan_000/status/2066178332065157534 https://i.imgur.com/N1j9o1g.png https://i.imgur.com/L5z9emT.png 各位新生 歡迎妳們來到這所學校 希望妳們能夠作為羽丘的一員 寫下精彩的一頁... 也希望各位能讓我們幫助妳們健康地成長 接下來的三年 請大家多多指教 妳決定要參加甚麼社團了嗎? 還沒呢 我也開始打工了 時間不曉得夠不夠用耶 不過聽說學姐也有些一邊打工 還一邊練團又參加社團的呢 那是那些學姊很厲害的關係吧... https://i.imgur.com/A5yMYb8.png 社團介紹時 妳有看到甚麼在意的嗎? ...... ...咦? 妳沒事吧? 欸...? 啊...欸... ㄨ...我嗎...? 嗯! 我想問妳有沒有在之前的社團介紹時發現感興趣的呢~這樣 要先自我介紹啦! 我是... 啊 我是... 妳叫甚麼呢? 我叫ㄍ...高松 燈... 高松同學是嗎! 還是直接叫名字比較好? 都...都可以... 然後呢? 有想參加的社團嗎? 還...沒有 也是啦 畢竟才剛入學呢~ 說到這個 熱舞社感覺很棒耶 對吧? 對啊對啊! 還有網球社感覺也很好玩 怎麼選呢~我也想練習彈吉他呢~ https://i.imgur.com/9ZwVDSJ.png 活動上沒出場的社團在教師辦公室前也有貼海報的樣子喔 小燈要不要也去看看呢? 呃...嗯 謝謝... (我也...參加甚麼社團比較好嗎...) (現在也沒有在玩樂團了) ...天文社 https://i.imgur.com/PGFbJxJ.png (寫...寫好了...) 請多多指教... (交...交出去了...) (...小祥她) https://i.imgur.com/MGXMV23.png 小燈今天是值日生嗎? 知道垃圾場在哪嗎? 嗯... 在去社團教室...的路上 啊 妳是隔壁班的值日生嗎? ...? 我是妳隔壁班的同學 其實啊 我們今天的值日生還不清楚垃圾場的位置 喔... 原本應該是我要帶她的 但老師突然叫我過去... https://i.imgur.com/0bbv184.png 請問妳可以幫忙帶她嗎? 拜託妳了! (ˊO□O) 臉好臭喔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8.238.23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1479086.A.456.html
Yoimiya: 祝你幸福 06/15 08:19
SpongebobMac: 臭臉小祥 06/15 12:45
NorAku: 坐等某粉毛戳死小祥 06/16 13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