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npinjou (大炎上、確定ですわ。)
看板C_Chat
標題[馬娘] 小北他...倒了(悲
時間Mon Jun 15 08:36:17 2026
剛剛看人聊賽馬才發現昨天是寶塚
https://i.imgur.com/CPur1Tw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aaUquxh.jpeg
口瓜! 北十春三冠夢碎啊!
https://i.imgur.com/68AD5M2.jpeg
當時在天皇賞看那緊張刺激的影像判斷至今仍歷歷在目
連兩場大賽都遇到雨天 一場差點被幹過去
一場追不上
太苦了
黃金家還是太權威了
--
推 tonsin2976: 幹我要她
推 Hsuaaaanlala: 我要他幹
推 vance1024: 他要幹我
→ Lisanity: 要我幹她
推 SHCAFE: 要她幹我
推 dog29635841: 她要我幹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1.248.88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1483779.A.A4D.html
→ shuten: 船:大家知道明年會發生什麼事了吧 06/15 09:20
→ stevenchiang: 表演了 06/15 09:25
推 happyseal: 明年該來抬腿了吧 06/15 09:26
→ Baychu: 好一二名反過來,只有野田還在當內洽 06/15 09:36
推 kumafez: 其實第五位的タガノデュード大阪杯也跑了第四 可以說前五 06/15 09:40
→ kumafez: 只換了コスモキュランダ進來而已XD 06/15 09:40
→ anpinjou: 了一下原來是超暴雨 大概是天皇賞那時的三倍強吧 超 06/15 10:01
→ anpinjou: 硬戰欸 06/15 10:01
推 donkilu: 阿船老爸發動天變技能 06/15 13:23
→ minipig0102: 當天暴雨僅限宝塚戰,絕對是施了法 06/15 20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