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推 polanco: 怎麼看起來有點老06/15 09:38
※ 編輯: basala5417 (36.239.205.245 臺灣), 06/15/2026 09:38:36
推 jeff235711:06/15 09:38
推 RamenOwl: 一棍一個殺手06/15 09:38
→ windfeather: 所以,雛子是人還是鬼的勢力(?)06/15 09:38
→ stkissstone: skin哦 還是傑森天還沒公布的那個人類?06/15 09:38
推 cleverjung: 可以把鬼按在地上打嗎06/15 09:38
→ stkissstone: 傑森篇06/15 09:38
→ jeff235711: 三角頭狂喜06/15 09:39
※ 編輯: basala5417 (36.239.205.245 臺灣), 06/15/2026 09:40:03
→ tim111444: 她來當鬼的還是來當人的== 06/15 09:40
推 funkD: 太老了吧 06/15 09:40
→ jeff235711: 里昂在這邊只能跑給鬼追啦~ 06/15 09:40
推 marx93521: 雛子感覺當鬼比較適合吧,一棍一個小朋友 06/15 09:40
→ imz0723: 這個主場打鬼就那幾個不乾脆的方法 傑森過來也挺滋潤的 06/15 09:41
推 OrangePest: 雛子應該要當鬼吧 06/15 09:41
→ LLuthor: 怎沒有白無垢的鬼造型啊 06/15 09:41
推 OrangePest: 弄成鬼武士的skin應該不錯 06/15 09:41
推 SuperSg: 好快 06/15 09:43
推 angel6502: 怎麼沒有順便弄白無垢的鬼+1 06/15 09:43
推 Kust: 居然向我走過來嗎.jpg 06/15 09:44


推 zmcef: 當鬼嗎 06/15 09:47
推 tk13os: 應該要白無垢+雛子吧 06/15 09:49
推 pupu20317: 所以,雛子是人還是鬼的勢力(?)<跟我想一樣的問題XDD 06/15 10:11
推 Neptunia: 雛子是造型而已啊 06/15 10:13
推 h0103661: 只有造型太爛了吧,現在都有迴旋踢,讓她出個拔刀技能 06/15 10:15
→ h0103661: 不好嗎 06/15 10:15
推 qsx889: W:左邊或右邊 哪個比較強 06/15 10:15
推 f222051618: 鬼抓人 你當鬼 06/15 10:15
→ qsx889: Q 06/15 10:15
推 m9173: 沒有獨立做成一個倖存者真可惜 06/15 10:16
推 smik: 到底誰要當鬼要搞清楚欸 06/15 10:18
→ nekomo: 等 所以是鬼要逃跑還是雛子要逃跑啊? 06/15 10:20
推 aa000017: 要跟殺手對刀了嗎? 06/15 10:25
推 qoo60606: 我以為雛子是鬼那邊的 06/15 10:29
推 egg781: 白無垢當鬼應該不錯 06/15 10:35
噓 cor1os: 這個是鬼那邊的吧,她超可怕的wwww 06/15 10:40
→ cor1os: 狐狸or白無垢都比一堆鬼可怕多了 06/15 10:40
→ tnpaul: 本來就很像濱田雅功。蛤蟆打凹抖~登登~ 06/15 10:42
→ tnpaul: 原作臉本來就有夠詭異 06/15 10:43
推 s8018572: 雛子不是怪物 真假 06/15 12:15
推 l68726872: 鬼要跑給雛子追 然後鬼要在時限內逃離雛子追殺 06/15 13:35
推 jaguarroco: 哪邊是殺手? 06/15 13:46
推 Liddell1256: 我以為雛子是在另外一邊的 06/15 13:56
→ domo9999: 鐵管直接幹爆殺手 06/15 14:34
推 Hideinshadow: 雛子直接用毛茸茸大手跟殺手對幹 06/15 15:54
→ minipig0102: 我以為是雛子當鬼 06/15 20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