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終末地主打的基建系統根本便秘到不行 以現在武陵來說 自己土法練鋼的生產線一定會碰到空間不夠及設備上限問題 光是從4月份1.2版本到現在2個多月 完全沒半個新基地可開 新礦點新產物,全部被原本蓋的屎山代碼卡死 擺爛或打掉重練抄藍圖自己選一個,遊戲體驗很屎 而且產出的票卷頂多就買精鍛劑跟一些垃圾小玩意 精鍛劑被食之無味的戰鬥系統拖累就不說了 除非你是拉表狂人,才需要鍛到極限 唯有點情緒價值的常駐票甚至每次版本更新才給一兩張 聽說這遊戲主打基建??我笑死 什麼時候可以像隔壁異環可以抽保時捷啊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9.121.4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1489225.A.73B.html
leo255112: 我不在乎保時捷,讓我抽一套武陵房產 06/15 10:09
vythxsheep: 別吧 你住武陵三樓 自己都不知道怎麼上去 06/15 10:10
igfyv16: 基建要嘴的不是上限都給你定死了 空地太多沒東西蓋嗎 06/15 10:11
igfyv16: 自己蓋會不夠空間 不夠容量你還是抄藍圖吧 06/15 10:11
yoshian886: xxxxxxxxxx,jpg 06/15 10:12
wcp59478: 自己蓋碰到空間不夠這點 我覺得你還是抄作業吧 06/15 10:13
maoding: 我覺得很謎的地方是多了一堆酸池 但附近又沒基因… 06/15 10:13
maoding: 基地* 06/15 10:13
Koyomiiii: 拍藍圖還會頂到數量上限(非合約上限) 就問你好不好玩 06/15 10:14
Koyomiiii: 應該說協約容量 06/15 10:14
wcp59478: 我谷地全抄 50全自研 就都沒遇過空間不夠的狀況 06/15 10:14
maoding: 然後建議別把東西都往主基地塞了,那邊越空越好 06/15 10:14
maoding: 加上有的沒的太容易撞512 06/15 10:14
wcp59478: 只有基地旁邊才有某種資源 這設計才奇怪吧 06/15 10:15
Koyomiiii: 基建遊戲的數量上限還低的可怕 還要玩家自己去拆以前 06/15 10:16
Koyomiiii: 的設備 或自己過濾哪些設備用不到放在地圖哪個角落(非 06/15 10:16
Koyomiiii: 工業區域) 海貓覺得這樣超好玩 06/15 10:16
wcp59478: 大地圖限數量聽說是怕有人會嘗試去把伺服器塞爆 06/15 10:17
wcp59478: 不過這我就不懂了 06/15 10:17
s940255880: 對啊,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換出來的券跟金圓券一樣毫無 06/15 10:19
s940255880: 用處== 06/15 10:19
child1991: 怕伺服器塞爆所以限制上限可以理解 但協議容量都沒到 06/15 10:24
child1991: 卻卡我512/512 這容量訂好玩的嗎? 06/15 10:24
child1991: 這協議容量不就是該照伺服器負載訂出來的上限 結果上 06/15 10:24
child1991: 限沒到卻不讓我蓋了是什麼意思 06/15 10:24
shinobunodok: 其實終末地也蠻衰小的 異環後出變成 06/15 10:25
shinobunodok: 小巧思池:被不歪池完爆 06/15 10:25
shinobunodok: 武庫配額:被方斯能買一堆的key完爆 06/15 10:25
shinobunodok: 基建:被都市勞動完爆 06/15 10:25
shinobunodok: 調度券:能買的東西被方斯完爆 06/15 10:25
shinobunodok: 都是有額外玩法/額外貨幣 如果打的有來有回就算了 06/15 10:25
shinobunodok: 但現在這方面終全敗 06/15 10:25
child1991: 然後樓上提到的拆以前設備 結果鷹角不讓你從小地圖拆 06/15 10:26
child1991: XD 06/15 10:26
starsheep013: 沒啊,如果你有其他東西能玩就沒這問題,讓利讓輸 06/15 10:27
starsheep013: 人家也不是唯一一個,只是終太長草了 06/15 10:27
shinobunodok: 他原本的理想應該就是玩家打完主線鋤地完後開始玩 06/15 10:30
shinobunodok: 基建 但現在絕大多數玩家啪的一聲直接抄藍圖 額外 06/15 10:30
shinobunodok: 玩法的優勢全沒了 06/15 10:30
nineflower: 手遊還是要弱保軟 06/15 10:31
kinuhata: 基建產出沒有誘因 要是能搓出保時捷我相信很多人樂意花 06/15 10:32
kinuhata: 時間搞基建 06/15 10:32
maoding: 基建除了生產外的東西也沒什麼能玩的 06/15 10:33
maoding: 只剩邪道滑索可能好玩一點,不如異環玩室內裝潢 06/15 10:33
igfyv16: 先能把炸掉的機車做回來吧 給個模型什麼意思( 06/15 10:33
melzard: 小巧思池被爆他們活該啊 變形米池一樣是米池 被不歪池打 06/15 10:33
melzard: 爆活該 06/15 10:33
child1991: 如果終的基建是開發新大陸那種 一邊建設一邊探索可能 06/15 10:34
child1991: 還有趣一點 問題是他現在抽卡 戰鬥 探索 劇情跟基建完 06/15 10:34
child1991: 全是割裂的 任意一項拿掉對於遊戲都不會有影響 完全不 06/15 10:34
child1991: 懂他要主打的是什麼 06/15 10:34
shinobunodok: 連結很薄弱 但是你又不得不去玩 不然你沒裝備 06/15 10:35
gohst1234: 像我自建的常碰到問題倒是原料與產物平衡問題,每天都得 06/15 10:35
gohst1234: 讓設備關一天開一天 06/15 10:35
wcp59478: 能搓保時捷87%的人還是抄藍圖 只是送貨跟打白癡新平台的 06/15 10:36
wcp59478: 動力會變高而已 06/15 10:36
igfyv16: 說實話就像樓上講得 終現在問題主要是各玩法之間太割裂 06/15 10:36
igfyv16: 池子設定什麼的根本偽命題 米池長那樣還不是賣翻 06/15 10:36
child1991: 如果說產能很高可以照顧到各自的客群還好說 但現在看 06/15 10:36
child1991: 起來就是產能不足樣樣通樣樣鬆 06/15 10:36
shinobunodok: 那個演武第三天後就沒人打了吧 因為兩天拿玩獎勵 06/15 10:37
shinobunodok: 誰需要金圓券? 06/15 10:37
wcp59478: 如果只是要裝備根本花不到幾分鐘就做好了哪會有啥問題 06/15 10:38
igfyv16: 調度券是真的不需要欸 他如果每天給玉一定風評反轉 06/15 10:38
igfyv16: 給券到底能幹嘛 06/15 10:38
tn1983: 你家住三樓 你就從隔壁棟的二樓 後兩棟的一樓上來阿 06/15 10:47
Tsucomi69: 基建新東西只有擺飾,真的低能到爆 06/15 10:55
xuebao818: 現在就戰鬥悶 基建抄藍圖 調度券沒用 探索體驗便秘 06/15 12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