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 《newrookie》 之銘言: : 6/22steam發售預定的拉麵模擬器 : https://youtu.be/N4qKchcriuI?si=I-mooyc9lWHJS9OG
: 運用各式食材 製作屬於自己的拉麵 : http://i.imgur.com/kTod7Wj.jpg : 材料種類豐富 : http://i.imgur.com/YBZIZB7.jpg : http://i.imgur.com/Uf6y4J1.jpg : 甚至連甜點拉麵都能製作! : http://i.imgur.com/ujdfCwL.jpg : 大家都喜歡怎麼樣的拉麵呢? 這拉麵遊戲肯定沒有現今新款拉麵吧? https://i.imgur.com/gozT9Ws.jpeg 一風堂‘白玉豬骨豆腐’ 因為有人覺得拉麵熱量太高,所以拉麵湯頭.配料都一樣留著,但麵條改成熱量較低的豆腐. 這種拉麵,這遊戲應該不會有吧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2.213.3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1500301.A.B6F.html
busman214: 拉麵的熱量主要是那個湯吧@@? 06/15 13:13
monstermimic: 那是豚骨,醬油拉麵和鹽味拉麵湯的熱量就還好,而 06/15 13:16
monstermimic: 且麵換成豆腐熱量真的有減少不少. 06/15 13:16
a135791258: 這個豆腐是豆腐麵嗎?豆腐三重奏!? 06/15 13:17
Arron9397: 酷欸 06/15 13:27
Arron9397: 要不是一風堂很難吃 我可能就會去吃了 06/15 13:27
mabilife: 太陽番茄我記得也有豆腐麵 06/15 13:45
s7503228: 豆漿拉麵到是吃過不少 06/15 13:45
doremon1293: 湯別喝 熱量本來就沒多少吧 600差不多 06/15 14:00
Gentile: 的確以前太陽番茄就有看過 06/15 14:07
BDroach: 豆腐麵完全沒有嚼勁還能叫拉麵嗎? 06/15 14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