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對啊 像閃電十一人世界賽那種 從日本各地學校挑好手進世界賽名單 當然雷門因為是冠軍 所以入選特別多人 啊 那時候我就在想 入選這麼多人 乾脆整團雷門拉去踢不就好 當然最後是沒有這麼做啦 只是啊 不知道 有沒有可能 有沒有那種可能是 大名單很多人 結果選完後還都是同一隊的人啊 對啊 有沒有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6.64.113.18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1502243.A.F5D.html
gp5566: 我不一樣 我喜歡拉整團的墊底的球隊去打 06/15 13:51
samkiller200: 你說的是隔壁某支墊底隊嗎 06/15 14:03
doremon1293: 拉同一隊有好處 默契不用練 但也不可真讓你全用同一 06/15 14:04
doremon1293: 隊 06/15 14:04
imz0723: 2010西班牙一堆巴塞的 啊你要說灌票明星賽那另一件事 06/15 14:45
junior1006: 雷門是主力那是因為外星學園把日本全拆了,倖存者通通 06/15 15:58
junior1006: 被拉進雷門煉蠱當然雷門是主力 06/15 15:58
shoederl: 石油王想在年底辦的LOL邀請賽,雖然沒有明說但就是想要Z 06/15 22:40
shoederl: OFGK吧 06/15 22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