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gp5566: 我不一樣 我喜歡拉整團的墊底的球隊去打 06/15 13:51
→ samkiller200: 你說的是隔壁某支墊底隊嗎 06/15 14:03
推 doremon1293: 拉同一隊有好處 默契不用練 但也不可真讓你全用同一 06/15 14:04
→ doremon1293: 隊 06/15 14:04
→ imz0723: 2010西班牙一堆巴塞的 啊你要說灌票明星賽那另一件事 06/15 14:45
推 junior1006: 雷門是主力那是因為外星學園把日本全拆了,倖存者通通 06/15 15:58
→ junior1006: 被拉進雷門煉蠱當然雷門是主力 06/15 15:58
推 shoederl: 石油王想在年底辦的LOL邀請賽,雖然沒有明說但就是想要Z 06/15 22:40
→ shoederl: OFGK吧 06/15 22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