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發現光榮近年很高產 但是高產的東西都是忍組出品的 大家都知道光榮忍組的動作特別好玩 像是近年的:忍外2重製、忍外4龍隼部份、浪人崛起、仁王3、臥龍2 近年光榮基本上就是忍組全餐 非忍組的作品只剩下無雙跟信長之野望了 光榮投資成功後就把全社八成人轉到忍組去了是不是== 有沒有整個光榮好像只有忍組在工作的西洽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99.223.6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1508239.A.A16.html
edalmond: 一堆在幫任天堂打工06/15 15:25
Israfil: 煉金新消息了解一下06/15 15:25
ThreekRoger: 煉金一直有新作阿06/15 15:25
不說我都忘記煉金也是光榮的==
tomhghg: 還有Pokopia DLC啊06/15 15:26
BDroach: 代工大成功06/15 15:27
shizukun0103: Gust產能還是很穩定吧 鍊金一樣照常出06/15 15:27
※ 編輯: peterboon (118.99.223.66 臺灣), 06/15/2026 15:28:00
sokayha: 有沒有整個光榮都靠老闆娘賺錢的八卦 比較實際06/15 15:27
Owada: 啊你自己都說無雙信野了 不就是有在出嗎= =06/15 15:28
跟其他作品對比一下啊 忍組目前每年都有東西1~2款捏
nineflower: 你的眼裡只有忍組嗎?06/15 15:28
Tsozuo: 看我們GUST沒有耶06/15 15:33
abcde79961a: 去年真三無雙起源,今年真三2重製06/15 15:33
haoboo: 還有賽馬大亨阿 06/15 15:34
jjolm221: 但是忍外四是一大半是白金負責的06/15 15:34
我有寫啊 龍隼部份
StarTouching: 三國無雙也沒停下腳步啊 06/15 15:36
※ 編輯: peterboon (118.99.223.66 臺灣), 06/15/2026 15:37:31
kuninaka: omega force也是光榮的 06/15 15:38
ilovelurofan: 標題問是不是只有忍組在工作,結果自己也知道omega 06/15 15:39
ilovelurofan: 有在出遊戲,到底在問啥意思的 06/15 15:39
kuninaka: 光榮火力很強阿 06/15 15:39
haoboo: 你說忍組輸出最大這沒人有意見,但你說只有忍組在作事這就 06/15 15:39
haoboo: 不是事實了吧 06/15 15:39
iamnotgm: GUST: 06/15 15:40
chen2625: Gust最近才自己額外跳出來新設中文官方FB帳號勒, 06/15 15:40
chen2625: 光榮主帳號還幫忙打廣告 06/15 15:40
ChHChen: 澀澤光組前兩年也三國志8,近期才剛公布信野飛翔,還有 06/15 15:41
ChHChen: 每年定番的賽馬大亨,尻武力有無雙起源、真三2RE、 06/15 15:41
ChHChen: pokopia,還有近期剛公布進擊的巨人新作,Gust每年穩定 06/15 15:41
ChHChen: 產出鍊金新作,接近年貨,然後還有Blue Reflection四重 06/15 15:41
ChHChen: 奏,Ruby party雖然沒有單機新作,但才剛出龍宮的神子手 06/15 15:41
ChHChen: 遊,另外AAA Studio剛成立不久就產出了薩爾達無雙封印戰 06/15 15:41
ChHChen: 記,這個產能你叫做只有忍組在工作? 06/15 15:41
ouka: 起源:滿身大漢沒看過? 06/15 15:41
a43164910: 光是各種無雙 老任代工 鍊金就一大堆了 是你眼中只有 06/15 15:43
a43164910: 忍組== 06/15 15:43
Akukin: 蛤 代工 鍊金 不是一堆在工作嗎== 06/15 15:46
funkD: 是光榮產能拉高了 06/15 15:46
ThreekRoger: 對啦 把其他組都排除的確只有忍組啦 廢話 06/15 15:47
marx93521: 把忍組以外排除不看的話就只剩下忍組在工作了 06/15 15:49
chuckni: 信野保底工作,節奏一直都很固定,只是三國志新作不知道 06/15 16:01
chuckni: 要等多久了 06/15 16:01
haoboo: 不就8re?PK才剛出 06/15 16:03
chuckni: 「新作」8re就是吃這份的產能了 06/15 16:04
chuckni: 整體來講信野三國志一直都是交錯出的 06/15 16:05
marx93521: 太閣6跟 大航海時代5 成吉思汗5還有機會嗎 06/15 16:07
yozora15987: 繼續等排球 06/15 16:10
rockheart: Gust很棒 06/15 16:16
rockheart: Gust現在連畫面都有一定水準了 06/15 16:17
sasakihiroto: 老任又要出新聖火了 這次還是光榮做的嗎? 06/15 16:22
ChHChen: 新聖火這次沒看到光榮的logo,應該不是 06/15 16:26
basala5417: 有沒有造謠的西恰 06/15 16:46
bobby4755: 跟任天堂貼貼中 06/15 16:56
HappyPoyo: 光榮不是有成立AAA工作室,目前做了王淚無雙 06/15 17:01
pansquarl: 咦,那做 pokopia 的不是聽說也是光榮的人... 06/15 17:15
pansquarl: 太閣出續作的可能性很低;上次出 steam 版的太閣5 就 06/15 17:17
pansquarl: 評價跟銷量都不怎麼好。當然這一部分要怪重製竟然是用 06/15 17:17
pansquarl: 主機板拿來改的,操作跟速度都比原本慘 06/15 17:17
pansquarl: 至於成吉思汗系列...這都死多久了 06/15 17:17
kuninaka: pokopia就omega force做的 06/15 17:20
kuninaka: 之前做過創世小玩家2 06/15 17:20
kuninaka: 還有三國無雙 06/15 17:20
blackone979: 煉金 信野 巨人原來也是忍組做的是不是?造謠不用錢 06/15 17:27
hoe1101: 無雙組&pokopia:你在哭喔 06/15 17:55
hoe1101: 講難聽點全公司都做不出遊戲,公司還是賺錢,老闆娘太屌 06/15 17:56
lover19: 蛤,他們代工這麼多遊戲,Pokopia也是耶 06/15 18:41
davidiid: 老哥,不如先問問Google吧 06/15 18:48
NKN: 信長野望要出新作了怎麼說社長親自率領的禁衛軍的 Kou Shibu 06/15 18:49
NKN: sawa團隊沒在工作? 06/15 18:49
LF2Jeff: 好慘 整串看下來沒人提紅蝶重製 難怪不算進去 06/15 18:51
NKN: https://youtu.be/xbySf4fedM8 06/15 18:51
greedycyan: 信長之野望跟鍊金被你給忘了? 06/16 03:09
jo7915106: 眼中只有忍組說這什麼笑話 06/16 10:04
LightDo: 太雲了 ng4的龍隼也是白金弄的,TN說只有一些支援也沒派 06/16 16:41
LightDo: 人去弄動作模組那些 06/16 16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