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edalmond: 一堆在幫任天堂打工06/15 15:25
→ Israfil: 煉金新消息了解一下06/15 15:25
→ ThreekRoger: 煉金一直有新作阿06/15 15:25
不說我都忘記煉金也是光榮的==
推 tomhghg: 還有Pokopia DLC啊06/15 15:26
推 BDroach: 代工大成功06/15 15:27
推 shizukun0103: Gust產能還是很穩定吧 鍊金一樣照常出06/15 15:27
※ 編輯: peterboon (118.99.223.66 臺灣), 06/15/2026 15:28:00
推 sokayha: 有沒有整個光榮都靠老闆娘賺錢的八卦 比較實際06/15 15:27
→ Owada: 啊你自己都說無雙信野了 不就是有在出嗎= =06/15 15:28
跟其他作品對比一下啊
忍組目前每年都有東西1~2款捏
→ nineflower: 你的眼裡只有忍組嗎?06/15 15:28
推 Tsozuo: 看我們GUST沒有耶06/15 15:33
推 abcde79961a: 去年真三無雙起源,今年真三2重製06/15 15:33
→ haoboo: 還有賽馬大亨阿 06/15 15:34
→ jjolm221: 但是忍外四是一大半是白金負責的06/15 15:34
我有寫啊
龍隼部份
→ StarTouching: 三國無雙也沒停下腳步啊 06/15 15:36
※ 編輯: peterboon (118.99.223.66 臺灣), 06/15/2026 15:37:31
推 kuninaka: omega force也是光榮的 06/15 15:38
噓 ilovelurofan: 標題問是不是只有忍組在工作,結果自己也知道omega 06/15 15:39
→ ilovelurofan: 有在出遊戲,到底在問啥意思的 06/15 15:39
→ kuninaka: 光榮火力很強阿 06/15 15:39
→ haoboo: 你說忍組輸出最大這沒人有意見,但你說只有忍組在作事這就 06/15 15:39
→ haoboo: 不是事實了吧 06/15 15:39
噓 iamnotgm: GUST: 06/15 15:40
→ chen2625: Gust最近才自己額外跳出來新設中文官方FB帳號勒, 06/15 15:40
→ chen2625: 光榮主帳號還幫忙打廣告 06/15 15:40
推 ChHChen: 澀澤光組前兩年也三國志8,近期才剛公布信野飛翔,還有 06/15 15:41
→ ChHChen: 每年定番的賽馬大亨,尻武力有無雙起源、真三2RE、 06/15 15:41
→ ChHChen: pokopia,還有近期剛公布進擊的巨人新作,Gust每年穩定 06/15 15:41
→ ChHChen: 產出鍊金新作,接近年貨,然後還有Blue Reflection四重 06/15 15:41
→ ChHChen: 奏,Ruby party雖然沒有單機新作,但才剛出龍宮的神子手 06/15 15:41
→ ChHChen: 遊,另外AAA Studio剛成立不久就產出了薩爾達無雙封印戰 06/15 15:41
→ ChHChen: 記,這個產能你叫做只有忍組在工作? 06/15 15:41
推 ouka: 起源:滿身大漢沒看過? 06/15 15:41
噓 a43164910: 光是各種無雙 老任代工 鍊金就一大堆了 是你眼中只有 06/15 15:43
→ a43164910: 忍組== 06/15 15:43
→ Akukin: 蛤 代工 鍊金 不是一堆在工作嗎== 06/15 15:46
推 funkD: 是光榮產能拉高了 06/15 15:46
→ ThreekRoger: 對啦 把其他組都排除的確只有忍組啦 廢話 06/15 15:47
噓 marx93521: 把忍組以外排除不看的話就只剩下忍組在工作了 06/15 15:49
推 chuckni: 信野保底工作,節奏一直都很固定,只是三國志新作不知道 06/15 16:01
→ chuckni: 要等多久了 06/15 16:01
→ haoboo: 不就8re?PK才剛出 06/15 16:03
推 chuckni: 「新作」8re就是吃這份的產能了 06/15 16:04
→ chuckni: 整體來講信野三國志一直都是交錯出的 06/15 16:05
→ marx93521: 太閣6跟 大航海時代5 成吉思汗5還有機會嗎 06/15 16:07
推 yozora15987: 繼續等排球 06/15 16:10
推 rockheart: Gust很棒 06/15 16:16
→ rockheart: Gust現在連畫面都有一定水準了 06/15 16:17
推 sasakihiroto: 老任又要出新聖火了 這次還是光榮做的嗎? 06/15 16:22
推 ChHChen: 新聖火這次沒看到光榮的logo,應該不是 06/15 16:26
噓 basala5417: 有沒有造謠的西恰 06/15 16:46
推 bobby4755: 跟任天堂貼貼中 06/15 16:56
→ HappyPoyo: 光榮不是有成立AAA工作室,目前做了王淚無雙 06/15 17:01
推 pansquarl: 咦,那做 pokopia 的不是聽說也是光榮的人... 06/15 17:15
→ pansquarl: 太閣出續作的可能性很低;上次出 steam 版的太閣5 就 06/15 17:17
→ pansquarl: 評價跟銷量都不怎麼好。當然這一部分要怪重製竟然是用 06/15 17:17
→ pansquarl: 主機板拿來改的,操作跟速度都比原本慘 06/15 17:17
→ pansquarl: 至於成吉思汗系列...這都死多久了 06/15 17:17
→ kuninaka: pokopia就omega force做的 06/15 17:20
→ kuninaka: 之前做過創世小玩家2 06/15 17:20
→ kuninaka: 還有三國無雙 06/15 17:20
→ blackone979: 煉金 信野 巨人原來也是忍組做的是不是?造謠不用錢 06/15 17:27
→ hoe1101: 無雙組&pokopia:你在哭喔 06/15 17:55
→ hoe1101: 講難聽點全公司都做不出遊戲,公司還是賺錢,老闆娘太屌 06/15 17:56
→ lover19: 蛤,他們代工這麼多遊戲,Pokopia也是耶 06/15 18:41
推 davidiid: 老哥,不如先問問Google吧 06/15 18:48
推 NKN: 信長野望要出新作了怎麼說社長親自率領的禁衛軍的 Kou Shibu 06/15 18:49
→ NKN: sawa團隊沒在工作? 06/15 18:49
推 LF2Jeff: 好慘 整串看下來沒人提紅蝶重製 難怪不算進去 06/15 18:51
噓 greedycyan: 信長之野望跟鍊金被你給忘了? 06/16 03:09
噓 jo7915106: 眼中只有忍組說這什麼笑話 06/16 10:04
→ LightDo: 太雲了 ng4的龍隼也是白金弄的,TN說只有一些支援也沒派 06/16 16:41
→ LightDo: 人去弄動作模組那些 06/16 16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