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→ melzard: 我有五鏈卡卡羅 能否一戰 06/15 16:20
推 Tkuers: 我不知道 我7鏈但等級還是1 問就是缺人再練 06/15 16:21
推 naideath: ==牢卡等技改啦 但深塔左右二應該還是可以的.....吧 06/15 16:23
→ aippa: 沒有滿鍊戰神 別跟人說你玩過鳴潮 06/15 16:23
推 antonio019: 我還真沒有 超少歪到他 小道長都快兩個滿鏈了 06/15 16:25
推 astel: 卡卡羅不是放著就會自己去升級嗎? 06/15 16:25
→ willy0713: 等級技能拉滿有武器聲骸打左右3沒啥問題吧 06/15 16:27
→ willy0713: 他的問題是你要有雷套聲骸給他用 06/15 16:28
→ naideath: 要哥有的話直接拔 沒要哥就還要專門弄他的雷套 06/15 16:31
→ willy0713: 問題有要哥的話,估計就是要哥打左右23了(X 06/15 16:33
→ naideath: 拳套卡卡羅也算卡卡羅的一種 ok的啦 (X 06/15 16:36
推 JWJerryyy: 左右23就用卡卡羅剛好一個人的體力用完 06/15 17:21
→ hoe1101: 中一大概就卡關了 06/15 17:54
推 helulu: 左右3應該可以8,再多不太可能了。這洋人很常用卡卡羅 06/15 18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