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乳題 https://i.mopix.cc/lrs06O.jpg
我們偉大的領袖 阿道夫 希特勒 如果在現代重生 看到一根香蕉被膠帶貼在牆上,是藝術,而且價值兩億台幣,他會想什麼? https://i.mopix.cc/DTkkV9.jpg
https://i.mopix.cc/hH1OPz.jpg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2.209.22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1515857.A.F71.html
kuninaka: 兩者根本無關吧06/15 17:31
Racing5566: http://i.imgur.com/DJ7RTPH.jpg06/15 17:31
Racing5566: 看球沒空06/15 17:31
kuninaka: 藝術學校看你哪科然後考基本功06/15 17:31
kuninaka: 藝術作品是有人花錢說這是藝術就是藝術06/15 17:32
michuo: 他本來也畫的不怎麼樣吧06/15 17:32
kuninaka: 學校和市場是兩回事情06/15 17:32
morichi: 名畫調查機06/15 17:32
Edison1174: 一定說這是萬惡的銀行家金融家的洗錢手段06/15 17:32
serding: 毒氣弄太淡了06/15 17:32
v9896678: 他得先面對藝術家之糞06/15 17:33
Racing5566: 希特勒的畫就是沒特色又沒學術價值06/15 17:33
kuninaka: 希特勒的話是基本功都不行06/15 17:33
kuninaka: 所以考不上06/15 17:33
WLR: 把香蕉當作品交上去,也是無法入學06/15 17:34
kuninaka: 維也納美術學院不是什麼阿貓阿狗學校06/15 17:34
dongdong0405: 「你知道現在一根香蕉多少錢嗎?」06/15 17:35
kuninaka: 主考官覺得他改念建築會不錯,但是希特勒06/15 17:35
kuninaka: 連中學學歷都沒有,沒有資格讀06/15 17:35
error405: 記得希特勒畫的建築線就歪的06/15 17:35
s210125: 他透視的基本功很差 自己畫線就知道了06/15 17:36
LouisLEE: 他學建築畫的,這個他不懂06/15 17:38
LouisLEE: 現代人也不懂06/15 17:38
qweertyui891: 心中毫無波蘭06/15 17:38
Fino5566: 因為那張畫不如香蕉06/15 17:40
kducky: 毀滅吧06/15 17:41
Echobee: 對學歷發動閃擊戰06/15 17:41
A880507: 真好奇說希特勒畫的差的畫的多好 藝校不就是想要進修的06/15 17:43
A880507: 人才去考藝校的嗎06/15 17:43
跟東京藝術大學一樣吧,你不夠頂,學校不給你錄取 ※ 編輯: callhek (42.72.209.226 臺灣), 06/15/2026 17:44:57
s210125: 這個藝術家的其他創作蠻有趣的啦 像是小松鼠自殺 被隕石 06/15 17:44
s210125: 砸到的教宗 他還有做過希特勒的雕像 06/15 17:44
Fino5566: 但是維也納藝術學院只收精英 06/15 17:45
Fino5566: 就這道理 一個小學畢業的說想學畫畫也收是不是 06/15 17:45
KAGOD: 2樓那張圖笑死 06/15 17:45
A880507: 不夠頂跟畫的差是兩回事 06/15 17:45
yezero: 透視很差可以說他構圖很奇幻啊,跟膠帶香蕉一樣奇幻。你 06/15 17:45
yezero: 不覺得梯子遮到窗戶這設計透露出一股視野被實用工具壓迫 06/15 17:45
yezero: 的氣憤嗎? 06/15 17:45
h0103661: 人家是全球#1學校,又不是小學美術班 06/15 17:46
s210125: 啊他確實那張畫的差阿 06/15 17:46
kuninaka: 但是人家藝術學校要的不是這種學生阿 06/15 17:46
kuninaka: 畢卡索也是寫實練到頂尖才創作抽象畫 06/15 17:46
kuninaka: 維也納藝術學校不是野雞學校,不是才藝班捏 06/15 17:47
kuninaka: 不需要基本很差的人來"進修" 06/15 17:47
zsp9081a: 維也納對標的是類似台清交那樣的學校? 是的話當然不會 06/15 17:48
zsp9081a: 讓你進去才練級阿.... 06/15 17:48
zsp9081a: 是讓好的能更好吧? 06/15 17:48
h0103661: 對標是mit了 06/15 17:48
kuninaka: 就人的問題,不是沒有其他藝術學校可以選 06/15 17:49
kuninaka: ] 06/15 17:49
kuninaka: 應該是從小有被吹有天分,但是也沒有受到良好教育 06/15 17:49
JASONGOAHEAD: 屁個藝術 就洗錢用而已 06/15 17:50
kuninaka: 抱著滿滿自信去考維也納,然後被蛋雕 06/15 17:50
kuninaka: 後來希特勒搬到慕尼黑也沒報考慕尼黑藝術學校 06/15 17:51
kuninaka: 靠畫畫和打零工維生 06/15 17:51
s210125: 他的黃金馬桶創作也滿好笑的 而且是放在博物館讓遊客可以 06/15 17:52
s210125: 用的樣子 06/15 17:52
cor1os: 其實他也沒什麼藝術細胞就是(逃) 06/15 17:55
cor1os: 他是建築系的不是美術系的 06/15 17:55
cor1os: 不過我還是勸維也納大學不要不收奧地利人(逃) 06/15 17:56
Pochafun: 不是每間藝校都是繳錢就能進的欸 06/15 17:56
cor1os: 他在小熊總冠軍的那兩年報告都沒上 06/15 17:57
s210125: https://i.mopix.cc/ko7j6o.jpg 06/15 17:57
s210125: 這個也是那個貼香蕉的藝術家的作品 希特勒看到這個應該才 06/15 17:58
s210125: 會覺得幹 06/15 17:58
Retangle: 納粹軍服說明領導人有美學觀念很重要 06/15 18:07
korsg: 毀滅吧 這個世界 06/15 18:09
s210125: 還有就是藝術跟藝校也沒啥關連 把這兩件事混在一起講邏 06/15 18:11
s210125: 輯不通 06/15 18:11
s210125: 二戰前杜象早就在幹類似的事了吧 那個噴泉 還有畫鬍子 06/15 18:12
gargoyles: 領袖昨天還在現場看德國的世界杯 直接問他比較快 06/15 18:15
ymsc30102: 奶奶奶奶奶 06/15 18:16
rumirumi: 香蕉一根50萬馬克 06/15 18:20
rommel1990: 我到河北省來 06/15 18:24
Beantownfan: 有看過解說 他那張圖其實畫的很差 06/15 18:36
Beantownfan: 窗戶甚至是歪的 06/15 18:37
Snomuku: 原本想說透視怎麼了,後來看到那扇窗戶 06/15 18:45
Snomuku: 但他至少畫的出來,真正不會畫的畫不出這樣 06/15 18:46
ex990000: 2樓那真的假的?好危險的cos欸 06/15 19:23
shaojun: 他會覺得這一定是猶太人的陰謀 06/15 19:48
chocoball: 他現在想進應該可以了 沒人要唸 06/15 19:50
AndyMAX: 他連基本的水彩素描都畫不好 06/15 19:57
bloodruru: 從元首的演講能力來看 那張圖限制了他的情緒抒發 QQ 06/15 20:43
resvb: 好像有一部電影是他復活到現代參政的 06/15 22:15
memosore: 那部電影被臺灣代理商翻譯成「吸特樂來了」 06/16 03:37
holybless: 元首 建築專業 更是都更專家 06/16 08:11
ken0927ken: 大家只想招收菁英 06/16 21:25
ken0927ken: 學校不是讓你學習的地方 06/16 21:25
ken0927ken: 學校是過濾凡人中的天才來提高地位 06/16 21:25
ken0927ken: 才能招收有錢子弟進來從而獲得贊助 06/16 21:25